147小说 > 都市 > 日娱之大胃王声优 > 257.藤原秋日:鱼叔,想吃我给你做的料理吗

257.藤原秋日:鱼叔,想吃我给你做的料理吗

然则,这一切还不算完。

藤原秋日的嗓音才是最销魂的。

随着他开始解说,那磁性中而带着清亮透彻的解说声,配合他的外貌,直接给予是视觉和听觉的双重洗礼。

而在他的解说里,藤原秋日就像是韩剧男主一样,根据他制作好的ppt,介绍起整个节目的核心企划,宗旨,卖点,以及节目相关流程。

前两分钟,他重点烘托了,如果自己和秋刀鱼在一起,会给大家带来什么综艺效果。

后四分钟,他则挑了厨师比赛的细节进行精讲。

重点花在了解释,对决过程中大家能看到的场景有什么?

比方说,中餐,法餐,日本餐,韩餐。这些不同菜系的大厨如果同聚一堂会产生什么火花?

又比如说,在做菜的过程中,如果秋刀鱼作为评委,半路试吃厨师制作的菜肴,厨师会有什么反应?

而在介绍的最后,藤原秋日还放了一段小视频。

这亦是节目组在今天听了他的建议后,立即准备的。为了配合宣传这个企划,他们在经过了秋刀鱼的同意后,拍了秋刀鱼家的冰箱。

然后呢,在这视频放出来的刹那,秋刀鱼“傻”了。

综艺感十足的表示,为什么没和他说就拍了他家的冰箱。

至于拍摄的pd勇气也是十足的,直接就当场翻了明石家秋刀鱼的冰箱。

比较凄惨的是,这个冰箱里就几罐啤酒,几个鱼罐头,外加蔬菜若干,连鸡蛋都没有。

寒酸的不能再寒酸了

最终,在视频结束的时候,藤原秋日在ppt上,亦是放出了几个字。

“鱼叔,想吃吃就你冰箱里这些食材能做出什么美食吗?

想吃,那就给我投票吧。”

………………

“想吃,想吃”

随着藤原秋日念出最后一句台词。

本次节目的mc明石家秋刀鱼直接是予以了最高度的回应和认可。

鱼叔的回答的声音极其响亮,从声音和语气看,更是能看出,这位演艺圈大佬的回答并不是不是作秀,而是出自真心。

而事实上,现在的明石家秋刀鱼也的确动心了。

作为一个已近六旬的老牌综艺人,他是很清楚眼前藤原秋日做的这份综艺企划是多么有价值。

在这个时代,传统的脱口秀节目已经逐渐的不被喜欢了,观众的年轻化和喜欢新事物,更多的让综艺节目需要添加新意和创意。

而眼前的这个节目是什么,无疑就是他想要的新时代脱口秀答案。

从未有过的创意,以冰箱为视角的看点,到时再配合他的口才,开出事业的第6春都不是没可能。

现在的他其实都有点隐隐后悔,为什么今早收到藤原秋日邮件后没有立即观看了。

要是早知道这孩子小小年纪就能制作出这种企划,他就应该刚才在藤原秋日拜访的时候多夸一下对方。

或者把藤原秋日推荐给其他收视率更高的电视台。

在这份企划面前,如果mbs不要,其他电视台也一定会想着要的。

“想吃的话,那就投票吧。”

看着明石家秋刀鱼兴高采烈的模样,藤原秋日不由的也露出了高兴的笑容。

这一幕被投射在现场的电视上,也是显得要多夺目有多夺目,再次对现场的女性来了一个暴击,引起惊叫连连。

明石家秋刀鱼问道“没问题,小藤原,我一定投,对了你是怎么想出来的啊?这企划做的真的好详细。说真的,这个节目的节目作家做的企划都没你好。”

话音落下,现场又是一片哄笑声响起。因为这段吐槽镜头在此时也转到了在台下导演旁的节目作家。

画面里,配合着作家拿脚本掩面的娇羞样,现场的笑声更甚。

藤原秋日挠挠头,谦虚道:“也就是平时会看各种料理视频,并且我们社长也是一个吃货。所以就有了。然后您又恰好邀请我,再加上节目企划又刚好是这个,所以我就是借花献佛了……”

“原来如此,诶,藤原君还会做饭?”

明石家秋刀鱼点点头,紧接着,故作夸张的强调道。

这亦是他明显在找话题想捧藤原秋日了

藤原秋日微微颔首,说“会的,各种料理都回点,然后水平应该还算不错,所以如果这次比赛我真赢了。到时候如果节目组请不起厨师,我觉得我可以凑数。”

对于厨艺,藤原秋日不打算谦虚,毕竟他料理等级lv7的水平摆在那里。这水平已经相当于米其林一星餐厅主厨的实力。

要是《拜托了,冰箱》真能在《痛快,明石家电台》成为一档固定节目。他绝不介意露一手在展示自己一下。

毕竟展露的才华越多,才能更大的提升tiktok的知名度,为几个女孩们铺路。

“真的假的?这么有自信?”

藤原秋日的回答又引起现场的一阵喧哗,同台出演的三明治人伊达干生插话道。

藤原秋日微微一笑,充满自信的回答道:“不信的话,前辈可以试一试啊,等我手好了,在这个节目试播的时候,你可以把自家冰箱贡献出来,这样你就可以尝到我做的料理了。不过话说回来,前辈,您如果真想试,岂不是已经打算对我认输了。这样好吗?”

(藤原秋日本尊的身份手还要假装受伤,所以现在是绑着石膏带的)

“这个?”

伊达干生被这一番吐槽,顿时弄的是脸青一阵白一阵,说不出话来了。

很显然,要是他想试,那的确是间接已承认这次对决,自己已经输了。

而这一幕也顿时让现场的一众观众乐了。同时也让不少人更为的期待,如果《拜托了,冰箱》真的能做成综艺,藤原秋日在其中能有什么表现可以做出什么样的菜肴呢。

眼前这少年既然都已经说了能露一手,那显然对自己的手艺是有信心的。

话说回来,眼镜男神也很会做菜啊。

眼镜男神的吃播视频,露的那一首包饺子绝技甚至都被评价为开饺子店都不为过的手艺!

这要是两个男人一起同台,那画面绝对是要多美有多美。

不由得,在场的观众无不这样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