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日娱之大胃王声优 > 277.和藤原秋日相性超合适的西野七濑

277.和藤原秋日相性超合适的西野七濑

最后呢为了决定出第二组的幸运儿谁是画师,在藤原秋日的提议下,人选是用骰子选定的。

新上台的四个粉丝为1-4号,藤原秋日为5号,主持人为6号。

骰子掷到那个号,谁就当画师。

和先前不同的是如果投掷到的号码是六号——主持人,那么藤原秋日将会和四名粉丝一起比赛。

最后如果藤原秋日赢了,他就可以以赢家的身份不拥抱台下的粉丝。

最后的骰子由藤原秋日投掷,投掷出来的是三号。

三号粉丝是一位25岁左右的白领女丽人,她兴奋的接过笔后亦是画的相当卖力。

而因为卖力且画风又比先前那几位画渣画的要好的多,画出来的物体和识别度亦是大大获得了提升。

也因为猜谜难度简单了,藤原秋日也侃侃以一分险胜了同台的三个女粉丝。

最后和女丽人粉丝拥抱给予了拥抱和送书。

完成了以上的环节,接下来还有一个游戏环节也是本次节目,粉丝互动游戏环节的最高(河蟹)潮。

相性测试。

游戏的玩法有点像,二分法猜词

具体的游戏规为,藤原秋日在抽签箱里抽出2组人,每组各六人一起上台。

接受主持人的选择性提问,选择一般有三个或有四个。

让藤原秋日和粉丝根据自己的喜好把想选的东西写在白板上。

并写出答案和一齐揭晓答案。

总共问10道题,只要10道题中有4题和藤原秋日所想的一样,那么这个粉丝,同样也会获得一份签名售书的机会和一次藤原秋日的拥抱机会。

在陈述完了游戏规则后,藤原秋日就开始如上次游戏一样挑选参与游戏的选手。

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一次游戏过程中,藤原秋日和三个到场的粉丝相性很吻合。

其中一个妹子竟然还是目前已经签下声优事务所的水濑祈。

由于此阶段的水濑祈还处于婴儿肥阶段,藤原秋日第一时间都还没认出来。

一直到听了声线隐隐觉得耳熟,且听到了对方的名字,藤原秋日才确认上台的妹子是水濑祈本人。

惊叹于水濑妹子竟是自己的粉丝后,藤原秋日本来阴郁的情绪也顿时烟消云散。

没办法,水濑祈可是未来cv蕾姆的帝后级声优,虽然对这个妹子了解不多,但蕾姆他还是很喜欢的。

如今既然有机会在场外认识,且对方还是自己粉丝。

藤原秋日很是开心了一把。

更何况,水濑祈和她的相性还出奇的高,十道题答对六道题。

三选一的主观题,同步率能这么高让藤原秋日很意外。

为此藤原秋日当时心里面甚至都生出了有没有可能借着这个机会把水濑祈从所在的事务所挖走!

不过这个想法还没出现多久,在第二次抽人上来的过程中,藤原秋日把池上七濑给抽到了。

考虑到这次粉丝见面会参与人数不多,一共就59人,而参加过第一轮游戏的粉丝已经不能再参加第二轮游戏了。

池上七濑这次被抽中倒也不算小概率。可概率不低也不代表着概率高啊。

一想到六抽一才能抽到池上七濑上台。

他本来还不错的心情瞬间又被抑郁了。

而作为压轴的相性问题,节目组为了见面会的直播观看人数更多,提问的的内容也渐渐变得粉红起来。

在最后一组相性选择提问上,出的竟然是情侣三观选择题!

………………

“下面这次题目是情侣三观选择题,答对几率达到65%上的,就很适合成为情侣。台下的和电脑屏幕前的观众也可以一起做做看,看看和我们的藤原君回答做的一样不一样。如果一样,也许你和我们的藤原君就是命中注定的一对。”

随着现场司仪略带无下限的带动场内气氛,情侣三观选择题开始逐一被问出。

题目都有选项,概括的来讲,提问的内容分别有。

1.你认为想要幸福,物质和精神哪个重要?

2.你向往的生活是?

3.你认为女人最重要的是什么?

4.你认为男人最重要的是什么?

5.怎么看待婚姻?

6.你相信命中注定么?

7.你怎么看待性?

8.你觉得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么?

9.你觉得两个人在一起是因为什么?

10.没人爱你了你会怎么办?

这些题目后面都有个数不一的选项可供选择!

例如.你认为想要幸福,物质和精神哪个重要?

给予的选择内容是1精神;2物质;3一样重要。

又例如你向往的生活是怎么样的?给予的选项是

1、有权有钱无尽享受生活2、有一定经济能力,追求自己的个性3、平淡稳定的生活。

由于这些题目很带测试性,藤原秋日的回答自然是半真半假。

比方说第一道题,问生活中他认为什么最重要。

对于这个问题,虽然藤原秋日觉得物质最重要,但为了顾及社会影响,他只能选1.

又比方说你向往的生活这道题,藤原秋日哪怕在想选1,他也不敢选“有权有钱无尽享受生活”。倘若真选了,那保管第二天就被日媒批评为最拜金的日本作家。

一夜掉粉10万!

当然了一些没什么明显针对性的提问,藤原秋日依旧是按照自己的本心选。

比方说你认为男人最重要的是什么?在,外貌,赚钱能力,成熟的三个选项里,他选择本心答案——成熟。

又比方说你怎么看到婚姻。见面会主办方提供的答案总共有四个,分别是1、必须结2、可有可无遇到适合的人就结3、婚姻是坟墓4、可以将就喜欢就结婚。

这道题目,他同样选择的也是本心答案,2.

总体来说,这张测试问答藤原秋日的回答真假参半。

因为能给予参考的选项不多,这一组和藤原秋日答案重合率高的人着实有有不少。做到第六题的时候,已经有三个人和藤原秋日的答案重合率超过4成。

但是问题很快就凸显出来了,随着第7题问题,西野七濑写出的答案又和他一样,一时间现场的气氛立即变得旖旎和古怪起来。

原因无他,只因为有些人已然认出了台上答题的女孩是西野七濑是追逐藤原秋日师哥眼镜男神的美女女声优。

这样一个人本来出现在一个后辈的粉丝会就是奇怪的,但这样的一个人却和池上月的师弟相性这么和。这让人如何不乱想。

不会到最后,师哥没攻略成!师弟被攻略了!

而很快的,现场的喧嚣声也越来越大。

因为第八题和第九题也公布了,万万没想到的是藤原秋日回答的内容和西野七濑又一样了。

眼瞅着第十题也要公布答案了,众人是不由的心道一声“我草,藤原秋日和这个池上七濑感觉还挺配啊,不会就这样真的结合在一起吧。”

藤原秋日对自己和西野七濑相性一致的事情也是不由感到咋舌。

以至于他都不由多看了女孩几眼——心想着莫不是这妹子真的合适自己。

不管怎么说,这十道题至少有七成他还是认真做的。

从这点看这妹子的相性最起码一半是适合自己的。而对方又长得不差对感情坚贞!

自己又救了对方一命,要是能一卿芳泽倒也不是不可以……

不过没一会儿,藤原秋日的理智迅速击败了自己的欲望——西野七濑这妹子漂亮归漂亮,软妹够软妹,但是挨不住背景太大。

一想到对方是西野家唯一的独生女,和这种女孩子交往也等同于和对方一个势力在过招。

这不穿帮还好,一穿帮藤原秋日只感觉脊背发凉!

这万一惹了对方不高兴了,他真的兴许死都不知道这么死的。

而此时此刻现场的主持人佐贺一郎面对连续九次提问的答案依旧相同的盛况是也是感到兴奋不已。

就见他兴奋的拿着话筒,激动的说道:“那下面来看看我们的最后一题,看看我们的藤原君和池上桑是否会选择一样。不过在揭晓答案前,我也有个问题想反问一下我们的藤原君。如果真的要选的一样,藤原君。有没有兴趣给我们这位姓池上的粉丝一点特殊优惠?”

“……没有……”

面对话筒,几乎没有犹豫,藤原秋日果断的回复道。

“!!!!!!!!”

佐贺一郎一愣,没想到先前还挺好说话的藤原秋日会回绝的那么坚决。

同样的现场的观众也愕然了。

面对一个个疑惑的目光,藤原秋日缓缓开口解释说:“我没有针对的意思,就是觉得这只是游戏而已,仅仅只是游戏。像事先说好的一样不行吗?池上桑,你想来也没意见把。”

藤原秋日不喜欢给自己埋坑,一旦确定了和池上七濑绝对不能产生交集后,他实行起来也特别坚决。

对于藤原秋日的坚决,西野七濑也是长出了一口气——坦白说,作为一个保守的姑娘,她其实很排斥月之外的男人抱自己。

藤原秋日的拒绝反而也给了女孩一个台阶下,见主持人佐贺一郎尴尬,女孩此时也出来打起了圆场:“是的,我没意见,其实一个拥抱就足够了。”

说完话,西野七濑还对藤原秋日微微颔首——做出了一副感谢的模样。

而这个时候哪怕是傻子,也听得出藤原秋日和池上七濑这两当事人对所谓的相性一致问题都没有过多兴趣,既然如此众人在起哄也是白搭。

因为这个桥段,接下,藤原秋日和西野七濑的第十个问题的回答一致,也被司仪佐贺一郎给直接淡化了。

但是这十问都一致的盛况也让现场和看直播的粉丝们无不热议!

台下的生田绘里花看着自己的姐姐又看看藤原秋日,眸光中忽然涌出一抹亮色!

只听她喃喃自语道

“总觉得姐姐和池上哥哥发展的机会越来越渺茫,这藤原作家年龄虽小了点,但未尝不是姐姐的良配”

见面会的流程此后来来到了最后一个环节——献歌环节。

这个环节倘若是换做别的作家办粉丝见面会必然是不会出现。

但对于志在成为声优的藤原秋日却必不可少。

毕竟他的目标是立志成为一个职业级声优,而声优除了口技,演唱实力要好那也是必须和必备的。

否则偶像番音乐番这些作品他如何出演并打动粉丝!

考虑到今天来这次粉丝见面会的粉丝都是土豪,且出了真金白银。

为了物有所值,藤原秋日也打算把先前给美语唱过的那几首好听的歌曲选出来一首为这群高级vip粉丝献唱。

歌曲名字叫做《小星星》改编自汪苏泷的国语版本。

伴奏是吉他,伴奏带在大半年前就录制完成

在节目开始前,藤原秋日也把伴奏带给了现场的音响师。

可以说一切都准备就绪就等着歌曲开唱。

只是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藤原秋日喝口水润润嗓子的时间,那坑藤的大胃王系统竟然半路又来任务了

任务名:唱哭吧

任务要求:在见面会上演唱一首系统指定的歌曲获得现场九成人的眼泪。

任务背景:女人这么多不让她们落泪合适吗?唱首歌让她们落泪吧。

任务奖励:歌曲回忆器五分钟使用权限一次。

任务失败:无

任务补充:(本次通过歌曲回忆器制作出的曲子可以盈利)

………………

两个小时后

沧澜纯味屋

凑崎纱夏和吉冈里帆四女看到藤原秋日粉丝见面会视频的时候,时间是周六晚上的十点半。

缘何这么晚,概因为沧澜纯味的客人太多了——几个女孩忙都不忙过来,又何谈有时间能看见面会。

在凑崎纱夏看来,这场表哥的粉丝见面会的看点无非就两个。

第一,看一群土豪女对藤原秋日犯花痴。

第二,看表哥大展魅力撩花痴女。

坦白说,以上的场景,对于了解自家表哥魅力的凑崎纱夏而言,光用脚趾想都能猜得到的会发生什么剧情。

作为一个理智占上风的姑娘,以及一个把dark作为新目标的女孩儿,她决定眼不见为净。

就算几个女孩一起叫她看,她都不打算看。

只不过她的表哥却也是即下午之后,又给她带来了惊喜。

晚十点二十三分,沧澜纯味已然要打烊了。

凑崎纱夏和桥本奈奈未正在厨房洗涮和整理,做厨房最后的清洁工作。

没来由的大堂的音响里放出了一首歌。

前奏是一段钢琴,给人一种明快清澈的感觉,像是少年在耳旁轻语。

而这部分的演唱一入耳。

就令凑崎纱夏瞬间心动,因为这声音太温柔和动听——不由得,她和桥本奈奈未一起放下了动作,精心聆听。

可听着听着,整个心灵也开始受到震荡。

如果说歌曲的前半段是少年的温柔低语,那歌曲的后半段就是男人绝望无助的呐喊。

“住手吧住手吧,不要对我那么温柔啊

不论怎样我亦无法理解啊

好痛啊好痛啊,用言语告诉我吧

这样的事我不懂啊不要让我独自一人

太残酷了太残酷了,干脆将我的身体

破坏吧撒裂吧随你喜欢地处置吧!”

充满哭腔的嗓音在歌者的全力演绎下,不仅多了一些悲壮的柔情,还多了一份对生活的绝望,那带着哭腔的声音猛然撞入心中。

听完以后,凑崎纱夏不知不觉间竟已泪流满面。

被勾起了许多表哥和她回忆的她

想起了好多曾经的求而不得——茫然若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