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日娱之大胃王声优 > 41. 来寻仇的女暴龙

41. 来寻仇的女暴龙

时间推进到15分钟前。

“沙河,沙河?”

一个俏丽的可爱女生伸手推了推在书案上小憩的白岛沙河。

“诶?”白岛沙河身子一正,揉了揉眼睛,从书案上抬起头:“不好意思,开始上课了吗?”

“嗯,马上要上了,然后沙河……这节柔道大课你真打算上吗?”

白岛沙河怔了一会儿,对推醒她的女孩展颜一笑:“当然了,不然为什么让你叫我啊”

“好的,就是好怀念啊,你都多久没在体育课上柔道课了,竟然今天上了。那个,我没柔道服所以先去道场了,你尽快哦”

俏丽的女生边解释边走出教室。

“嗯,快去吧”白岛沙河点点头,理解妹子为什么要先到场。

柔道课作为私立紫赯高校的体育特殊课程,除柔道部自己的部员外,普通学生除非自己也有柔道服,不然就得租用学校公用的柔道服。

没洁癖的女生还好说,有洁癖的,自然得先找一件洗的尽量干净的柔道服。

环顾了一下教室,发现班里此时已没了人,想必都和先前的女生一样早早都去柔道场更衣室抢衣服了。

此时,教室的推拉门没有关紧,隐隐的亦是从走廊传来班上别的女孩的小声讨论,“白岛平时体育课不是都不上的吗?用来睡觉和补充体力,应付早上和下午的练习,怎么今天?”

“你们忘了啊,今天这节课,是高一和高三两个班的综合大课,那个以下犯上的小子应该也会来上课的。”

“你说那个藤原秋日,最近风头正盛的那个?白岛难道是?”

“嘘,小声!我们自己知道就好了,白岛的性格你知道的,从来都是看不起男生的,那藤原秋日一来学校就下她面子,今天这节课怕是”

“唉,多可爱的小奶狗啊,……”

声音渐渐远去,白岛沙河抖了抖小耳朵——她听力很好,在自家老爹的常年训练下,已经能做到听音辨位,根据她人的出拳动作,做出相应对招。

如果不是身体素质受限,她在日本高中的柔道赛场上,绝不会只进入全国大赛二回战。

而她对于几个小女生的议论,白岛沙河并不打算反驳。

她今天之所以难得的打算上综合体育课,就是她想找机会,好好的教训那个一来学校就到处惹事,不给自己面子的渣男。

私立紫赯高校的柔道课,从来都有前辈手把手指导后辈的习俗,这是为什么今次的大课,会出现高一和高三两个年级同堂上课的局面。

本来,她身为顶级前辈,并没有必要在这种课堂上抛头露面。

可现如今,既然有机会和藤原秋日同台上课,那她说什么也要找机会把藤原秋日摔几下,好好出出气。

她必须要和世人证明,私立紫赯高校任然是她的地盘。

私立紫赯女生才是主角!

白岛沙河心里拿定了主意,拎着包往柔道场去了。

…………

与此同时,私立紫赯高校柔道场

“我说,生田,你好像瘦了啊!真的,减肥有成效啊!”

柔道场男子更衣室里,生田正平正在换柔道衣,而他换衣服的档口,一只咸猪手摸向了前者的肚子。

手的主人是斋藤水鸟,生田正平除藤原秋日外,最亲密的朋友。

生田正平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欣慰的笑了笑

通过一周左右的节食加锻炼,他的确瘦了,和上周相比他瘦了三公斤。

“藤原君说的减肥方法的确有效”生田正平拍掉斋藤水鸟的咸猪手,满是决心的说“其实我觉得你也可以这样试一试,不吃主食,把蔬菜当成主食。吃饱的同时,又可以减肥。”

斋藤水鸟摇摇头,说:“我不用,我最近运动量可比你只大不少。而且我自己也称过体重了,比原来更瘦了。更何况,我和你目的不一样好吧。你的任务才任重而道远呢,你也是心大,凑崎同学亏你也敢惦记”

“你胡说什么呢”闻言,刹那间生田正平胖胖的大脸瞬间通红

“别否认了,藤原君都知道的,昨天在他家他还拿你做例子,来分析我和纯子酱的感情呢。”

“啊,藤原君知道了?这怎么可能。”生田正平压低声音,不敢置信的确认。

作为一个暗恋者,他自认他的爱慕之心隐藏的很好,除了偶尔会偷看几眼凑崎纱夏,他对凑崎完全做到了相近如宾,止乎于礼。

“看看,看看,还说没有,你这样不就是间接承认了吗”

“你……”看着奸计得逞的斋藤水鸟,生田正平有些气急败坏

“放心吧,藤原说了,只要你真的能减下肥来,他会找机会帮你和凑崎同学撮合的,他昨天亲口和我说的。”斋藤水鸟一脸奸笑的小声补充道。

“真的!?”

斋藤水鸟穿戴好自己的棉质柔道服,说“嗯,他说,任何一个愿意为女人减肥的男人,都是能成大事的。只有意志坚定心智果决的人才能成功。

不过关键还是看你自己。你说你减肥也说好几次了,那次一直坚持下来了。而且你这个目标也太难了,别的不选,偏偏选一个地狱难度的。你这真是要做吃天鹅肉的癞蛤蟆啊”

“不想吃天鹅肉的癞蛤蟆,就不是好癞蛤蟆。这不也是藤原君说的吗”

生田正平捏紧自己的拳头,锤了锤自己的胸口,看模样是打算一条路走到黑。

…………

两个人有一茬没一茬互怼着,五分钟后,全部穿戴完毕的他们来到了私立紫赯高校的柔道场。

私立紫赯高校的经费是相当充沛的,整个柔道场建的相当大,有半个篮球馆大。

而今次来上柔道课的学生,亦是两个班级同台,分别是高一A班和高三A班。

按照惯例,这堂课是指导课,会由高年级的学生手把手的指导新生进行对练。

从旁还会有聘请的校外监督,也就是柔道队的教练做基本指正。

因为怕新生对柔道的知识一窍不通,所以在上周的课上,已经先上了一节理论课和表演课。

理论交代的是柔道服怎么穿,柔道的发展史,表演课表演的是示范柔道的基本规则——基本上就是高一新生看高年级学生轮流对练和示范。

有了上节课的基础,今天这节课就会让高一的新生小小的参与一下。

为了让近六十个学生同时观摩,整个柔道场也被要求围成一个正方形,所有同学都被要求正坐迎接今天的授课。

准时到场的生田正平和斋藤水鸟刚到道场,就立马发现了不对。

和以往不同,今天站在道场中央的并不是校外聘请的柔道老师,反而是学生会的会长,白岛沙河。

两个人对视一眼,各道一声“牙败”

这女魔王平时据说可和藤原君一样,也是不上综合体锻课的。

怎么今天反而是好整以暇的全副武装过来了。

不仅如此,这女魔王站在场中央分明在找人啊。

自家班级有人和她熟吗?

难道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