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日娱之大胃王声优 > 68.任务援助

68.任务援助

十分钟后

藤原秋日的脸色从之前的讥讽变为了铁青。

神色无奈的望着目前在餐厅表演区深情演唱的村上攸,又扫了眼身旁又一次泪流不止的内田真礼。

他现在终于明白这个叫村上攸的渣男,到底为什么能把内田真礼一拖拖了三年——且前后出轨三次还能留在女孩身边。

答案很简单,对方太会演了,对方的应对能力也太强了。

这个渣男,在自己的这一连串的狗粮,无动于衷不说,反而还会避重就轻的大打感情牌。

流着泪深情的对内田真礼诉说起两人间过去三年来的各种回忆。

诉说的过程,村上攸神情安静祥和,追忆的言辞,配合他魔性的声音

如果是一个不知情的人,绝对无法想象这样一个深情男会是一位出轨了至少三次,且屡教不改的顶级渣男!

随着村上攸把这些回忆说完,渣男的眼角更是恰好划过两滴晶莹的泪花——时机之恰当,真的让藤原秋日严重怀疑对方是不是参加过琼瑶演技培训班!

只见他流着泪,对内田真礼哽咽的说

“真礼,我真的知道错了,……昨天晚上到今天上午,我一直在想我们的关系。我想了许久,我发现我自己真的离不开你。所以才在今天上午会给你短信说,我们复合。然而我其实真正想说的是,真礼……嫁给我吧。

以后你天天……管我都没关系,你让我和你一起去声优学校教书也没问题。

未来的路很漫长,但只要有你的陪伴对我就是天堂,我想和你一起,走过以后的每一天,我想一辈子只牵着你的手!我想……你嫁给我。可……”

说话间,渣男又是两滴晶莹的眼泪流下,韩剧男主角也附体了!

“我真的没想到你和他在一起了,我……知道我,我又穷又花心。……但是我还是想试图挽留……能听我最后唱一首曲子吗?歌声是不会骗人的……如果唱完后……你还选择离开,我祝你幸福”

说完渣男抹了把眼泪,健步走到了餐厅正中的表演区。

只见村上攸和表演区的音响师说了几句,又千恩万谢的对其鞠了个躬。

渣男就拿起无线话筒,对着在场的所有观众道:“各位就餐的顾客大家好,我叫村上攸。是一名声优,很抱歉在大家的就餐时间打扰到大家。现在拿起话筒,是为了和一位已经离开我的恋人做最后的告别。曾今的我不珍惜她,对不起她……”(此处省略100字)

在渣男这一段感人发言后,现场开始播放起一段熟悉的伴奏——来自2007年日本王道日剧《求婚大作战》的主题曲——《明天会放晴吗》

一曲唱到中段,在渣男不错的歌声里,现场的女性无不动情,甚至连不远处的大钣金,藤原秋日都看到了对方眼里有泪花。

而这种扭转大势的能力,只把藤原秋日看傻了。

他有一种正在被绿的既视感——感觉自己即将成为著名日剧《求婚大作战》中的悲惨男二

(日了狗了!我就知道这个发型更换器没那么好拿。对方是高手啊,顶级大高手。

怎么办呢,要不退了吧。这个身份真不适合太亮眼,也不是没办法应对。但是开了外挂,后续影响又太大。哥必须得低调啊。)

藤原秋日瞥了一旁已经动情的内田真礼,打算退了——他又不是真的喜欢这个女人,因此不打算伤筋动骨的和渣男死磕。

以他现在这个身份的魅力值,和渣男硬碰有自取其辱的征兆。

而且如今人家占据了大势!

在死磕下去,真的不值。

这么一分析,藤原秋日的手开始把笔记本电脑装进随身的电脑包。

而就在这时,藤原秋日的眼前又出现了一个提示框,且内容极其刺目!

眼前出现的是一个任务提示框

任务内容如下

任务:拯救内田真礼(续)

任务背景:介于此次系统的错误判断了渣男对手的实力,导致宿主此次任务完成的难度大幅提升,为督促使用者继续完成本任务,不半途而废。

本系统现可提供道具:【颜值眼镜】予以辅助,此道具可提升宿主魅力值,完成此任务后,道具【颜值眼镜】也将跟随【发型修改器=】一起发放

援助条件:如要接受道具【颜值眼镜】的援助,需无条件接受内田真礼后续任务【新人声优】任务。任务要求:在明年十月底之前帮助内田真礼获得新人声优奖。

完成此任务,奖励任意B级别道具一个,任务失败:全属性扣三点惩罚。

请问是否接受

【是】或【否】

藤原秋日眼睛睁的大大的直直的看着眼前忽然蹦出的任务提示框,一时间有些手足无措。

整个人的情绪难以置信和不可思议互相交加在一起。

作为一个和系统相伴了近两年多的人,像眼前这种任务情况对他来说还是首次。

以往的时候,任务发布了,等待藤原秋日的无非就两个结果,要么完成,要么失败。

那里会出现像眼前这样的情况,做到一半将要决定放弃的时候,半路上系统又追加任务奖励和添加援助任务的。

而因为是首次,藤原秋日不仅对系统提出的援助条件开始深思起来。

从任务内容看,系统是明显想让自己继续完成拯救内田真礼的任务了,并为此追加了任务的奖励-道具【颜值眼镜】

有关于这个【颜值眼镜】的介绍,刚才他也大致看了

系统给的介绍是:此道具有提升颜值和魅力值的作用,适合于小眼睛男生和小眼睛女生佩戴,佩戴后会根据佩戴者的脸型提升5——10点的魅力值,具有在视觉上美颜的作用

装备特性:不可损坏,不可交易。

根据系统的介绍,此道具无疑是一个小神器对于特定人群。

而这个颜值眼镜的功效,对他而言也的确是符合他胃口的。

尤其适合现在这个假身份,只要泡妞的时候带上,在配合称号【小胃王】。

到时候,他走在日本的红灯区绝对如鱼得水。

虽然提升的魅力,肯定还是比自己本尊的魅力差的,但绝对有大概率让自己免去开房费。

如果想低调,藤原秋日则可以把眼镜和称号取下来,把自己的存在感完全降低——让女人对自己失去兴趣。

只不过这道具奖励好虽好,系统的援助同样不是无偿的。

援助的条件,也任务介绍里写的明明白白,让藤原秋日看到后不由的一阵脑壳疼。

帮助内田真礼在下一届女声优奖赏获得最佳女声优。

虽然不是不可以,但是这和他的主线目标有点冲突啊。

要知道,在他原本的计划里,本来可是想帮佐仓大法成为下一届最佳新人女声优奖的。

这即是为了圆自己身为佐仓粉丝的一个梦,同时也是为了圆原世界的佐仓粉的遗憾。

前世的佐仓,在他穿越前获得的最高奖项也只有助演女声优奖。

新人奖是没有获得过的

但是如果现在他帮了内田真礼了,佐仓还可能成为2012年的最佳新人女声优吗?

似乎不太可能啊。

新人女声优奖,一年就两个

组委会不可能逗比的把两个新人女声优奖都给IM的。

(麻蛋的,不管了,先试试看任务能不能完成吧。先把利益拿到手了,在考虑后面的事。反正新人女声优奖的获奖条件是是出道时间三年内的女声优都有参选资格,实在不行让内田真礼,今年就获得新人赏!!2011年的夏季番有不少神番。我还不信我的炒作手段加造势能力,不能把内田真礼催熟了。这样不就,可以保持原计划不变了。得了,说干就干,顾忌那么多干什么。总之把渣男灭了再说)

藤原秋日想到这,抖抖领子,决定全力输出了!

同一时间,他用自己的意识,点下了任务是否接取的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