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日娱之大胃王声优 > 73.想不负责的渣男

73.想不负责的渣男

(果然不亏是是能加入精神病医院的女人,刚才那三连击细思极恐啊!)

一个小时后

葛饰区梅田町一中式餐馆内

藤原秋日与内田真礼和上坂堇两个女孩相对而坐。

为了避免被外人打扰,三人现在亦是在一家中式餐馆的小包房内进行着迟到的午餐。

三人的面前是一长不小的八仙桌,桌上已放置了七八个热菜和两三个冷菜。

藤原秋日左手持筷大口吃饭之余,心下则盘算着如何和对方聊接下来的合作。

尤其是在对方心情不怎么愉悦的情况下和对方完成合作。

而此时距离内田真礼在西餐馆暴揍村上攸已事发一个多小时。

目前此事也因为内田真礼的暴走,在日本的Twitter上被传的风生水起。

女孩的三连击更被好事者做成动图放在网上,成为时下极度热议的话题

此话题的热度目前仅次于热搜一位的【2048团队总监为爱疯狂】和热搜二位的【神秘眼镜男神高歌引动物围观】。

对于【内田真礼的三连击暴打渣男】的行为,大部分网友予以了支持和祝福。

尤其是女粉丝,无不对内田真礼的义举感到钦佩。同时也羡慕内田真礼的运气好好,可以有那么爱她的新男友,那么会唱歌的新男友。

至于这新男友是谁?

在当时的围观群众眼里,除了藤原秋日还能是谁?

如今啊,世人都知道暴打渣男的奇女子男友就是放声高歌引得动物围观的奇男子——眼镜男神

要不是拍视频的人,害怕被告!给藤原秋日和内田真礼的脸都打了马赛克。

否则,藤原秋日现在就是用这张脸走到马路,那大概率也会被吃瓜群众认出。

而对于假扮内田真礼男友一事能闹得如此人尽皆知,藤原秋日始料未及!

心说日本人也真是闲的没事做了,有这闲工夫瞎想,为什么不多看会书,多买几本他的小说提高一下智商!

讽刺的是,他本尊都没上过Twitter的热搜第一,——分身先上去了——还一下子称霸了第一第二并莫名其妙的被有了女友!!

为了这件事,刚才他也和内田真礼摊开说了,请对方今天就拜托事务所澄清一下她和自己的关系——照实了说即可,如此一来对她的事业发展有利,也不影响别的追求者追求她。

至于他呢则会在东方来客的【Twitter】上,也发一下澄清说明。就表示dark其实没有爱人,只是为了帮助一男性朋友的女性朋友摆脱前男友提供了一段假证。如今见那位女性朋友翻然悔悟,决定公布真相告诉大家事实

作为歉礼,先前推文的发布的承诺依旧有效,且条件全部减半。

把这一切全部说完,藤原秋日也目睹了桌对面的两个女孩如五月天气一样的脸色。

尤其是内田真礼,看自己的眼神都快冒火了,诧异和惊怒交加!

(你怎么可以这样!!为什么要这样?)

女孩的眼神里全是不解

对此,藤原秋日唯有佯装没有看到。

他很清楚今天他buff开的有点大,可能会让女孩子对他产生误会。如果对方是渣女,那误会就误会了。他还可以把对方睡了各取所需。但人家既然是好女孩,那他就不能揣着明白装糊涂。

别人都已经被耽误三年青春了,他在渣,良心还是有的。

对方该找一个好男人好好恋爱。

而不是他这种年下男。

长痛不如短痛,不该有的念头就让他在摇篮里扼杀吧。

本来呢,交代完这一切藤原秋日一走了之即可。

但比较尴尬的是,他和内田真礼的缘分如今却被系统给强行捆绑到了一起。

一想到自己当初答应了系统,要帮对方在一年内获得新人女声优奖。

他的脑壳就好痛!

要是当时知道事情会搞得那么大——且变得人尽皆知,他怎么会接这个任务!

而为了能让全属性不被扣3属性,他对于如何让内田真礼获得2012年新人女声优奖,也初步有了计划。

不同于最佳女声优奖和助理女声优奖。

新人女声优奖,评委会看的更多的是女声优在过去一年内所配音角色的人气和家喻户晓程度。

既然如此,想办法把对方往人气角色加不就行了。

他手上拥有的最好筹码是小说《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如今想给此书制作动画电影的公司十个手指都数不过来。

既然如此那就以此书为筹码,问制作公司要人气角色的配音权不就成了!

比方说今年刚播出的四月番《命运石之门》在未来可是火的不成人样。

而制作它的亦是如今还没名人的白狐社。

对于这种将要崛起的大佬团队,如果藤原秋日此时能雪中送炭,对方必然记在心上的。为内田真礼要下几个人气角色还不是手到擒来。

不过他谈下来是一回事,女孩愿不愿意接就是另外一回事。

女人的脸,六月的天。

再加之,对方还是神经病院的艺人,这万一不配合就尴尬了。

而且他现在感觉对方看自己的眼神有点幽怨,明显就是被自己刚才的一番话给刺激了。

因此此时提出帮对方,对方很可能会觉得是自己在羞辱对方。

(该怎么开口呢,现在帮对方反而可能又会让对方误会。这该死的系统!整天就知道给我出难题。不完成一共要扣18点,滋滋滋,该怎么办呢)

藤原秋日边吃着菜边想着如何实施下一个议题——好让对方配合自己工作

正思忖着,餐桌上,内田真礼包包的手机响了。

女孩把餐桌上的手机拿起,发现是自己的弟弟内田雄马打来的。

见来电是自己弟弟,女孩不禁又瞥了眼藤原秋日,极其不是滋味!

就在刚才,对面这男人可是把锅甩的干干净净。

要做村上攸二号!

不要自己了!

不仅要自己到事务所澄清两个人关系是清白的,甚至还想把那一条为自己募集祝福的Twitter也给删了——

而对于偷偷调查过自己的事情,这男人更是完全矢口否认!

一个劲的都说自己是从官网上看到的。

可问题是你说的官网上也得有啊!有些东西她压根就没对记者说过,你不仔细查是肯定是无从得知的。

又比方说自己弟弟的名字

这种事情她怎么可能会说!

进入演艺圈不谈及家人姓名,这是潜规则。除非家人本身也是演艺圈的。

可他呢,却偏偏说是自己说的被记者记下了,在杂志上看到过。

混蛋家伙,你倒是说说那本杂志上写了雄马的名字了。

我不告死对方,我内田兄妹未来就不经营骨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