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日娱之大胃王声优 > 74.纵火犯要逃

74.纵火犯要逃

对于内田真礼而言,今天这半天的经历是梦幻的。

梦幻到比她过去二十二年经历的一切加起来都要刺激。

整个过程就像主演韩剧一样。

给了她最刺激的女主体验!

她是女主角,而面前这个叫dark则是男主角。

整个故事走向就像是韩剧的开局!

起初的时候,男女主角没有丝毫交集。

是因为女主角和女配角本来约好的临时演员未能到场,才在不得已的情况下找到男主角——让对方代替临时演员配合自己气男反派

而这个男主角一直到今天,在女主角以往的记忆里总共就出现过两次。

第一次,发生在昨天,在一家自助餐厅。

对方的出场方式也奇葩到了极点。

在明明断了一只手的情况下,依旧大快朵颐的吃着自助餐——这让女主角曾一度认为对方的职业是大胃王。

本以为这也就是一次路人间的插肩而过。

可今天,女配角的无心插柳,让男主角和女主角再次邂逅。

在这一次的邂逅中,女主角发现了男主角其实一直都在默默的关注着自己,纵使被女配角百般阻挠,也依然竭尽全力的帮助女主角对抗男反派。

在邪恶的男反派试图通过演技蒙骗女主角的时候,也是男主角一次又一次的把女主角从恶魔身边拉回。

和大都数韩剧的男主角一样,此男主也拥有着数不清的光环。

他明明饭量极大,但实际却是一个程序员——且还是一个世界闻名的手游团队的副总监

他外表看似长相平凡,但却气质极佳,拥有化平凡为奇迹的魔力,带上眼镜后更如同高配版裴勇俊亲临。

最为愕然的是,在以上的光环上他还有一身惊艳绝伦的歌技和一身远超同龄人的应对能力。

回首望去,如果不是男主角面对困境义无反顾的上台高歌,加当众怒斥。

心软的女主角恐怕会又一次要被男反派给蒙骗。

虽然最后男反派还试图死灰复燃,但已经被男主角给彻底打动的女主角怎么会重蹈覆辙!

于是乎,女主角在最后也超脱了自身,把三年来的所有积怨用拳头还给了男反派,给整个故事画上了一个happy ending。

在故事的最末尾,女主角还好好的展望了她和男主角不久的将来。

那一句【谢谢你让我认识更好的他】可并不是女主角的气话。

而是她发自内心的期盼和渴望。

(我一定要好好了解男主角,把他对自己的好还给对方)

当时击出最后一拳的女主角,在内心深处对自己这般起誓!

一切被内田真礼设想的极好!事与愿违的是,抬脚刚出了餐厅门,男主角的脸色却说变就变。

不仅没有了先前的温柔和撩人,反而对自己有的只是疏远。

再到刚才,男主角更是说翻脸就翻脸,完全不按套路出牌的把女主角的全部美好设想给彻底摧毁。

就听他先冰冷无情的建议道:

“你和事务所快点报备澄清一下吧。现在Twitter传的有点歪。都把我说成了你的新男友,这对你的声誉有影响。你就照实说我是你请来假扮的。这样对你的事业会有好处的。”

这句话说的还算是比较中听的,算是站在女朋友的事业前途考虑。

内田真礼很清楚,虽然女声优这个职业没有明文规定不能恋爱,但由于粉丝基数多为宅男,所以事务所也是潜规则的要求女声优必须洁身自好,保持单身。

否则的话,你一个名花有主的男人。

宅男为什么要买你的周边和写真。

同样的,一名女声优也只有保持单身,事务所才能够全力的在你身上添加资源。

不过话是这么说,这件事由对方提出来,女孩心中是有些不舒服的。

什么叫都把我说成了你的新男友。

这语气怎么听怎么不舒服!怎么着,你还是不愿意作男友了,你这个偷窥狂,偷偷调查别人隐私的色鬼。

内田真礼当时在心中这样吐槽道。

可这个吐槽还没完,对面的男主角却又是放一个大招把女主角的不悦打为了愤怒。

就见男主角夹了一口蔬菜放进嘴巴,边( ̄~ ̄)嚼!边若无其事的看着自己:

“然后我这边也会叫团队把Twitter修改一下,补发一个道歉声明。澄清一下你我的关系。毕竟这件事情闹得这么大。已经到了必须澄清的地步,要是到时候我不是你男友这事情被人拆穿。那我的团队也要兜着走了。只是我这边的身份希望你予以保密。就说我是dark的朋友,其他的如果有记者问起,我自己会应对。谢谢”

男主角这话说的是轻描淡写有理有据!

可话里的潜台词也很容易懂,那分明就是在说——我不会和你成为男女朋友的,这件事情后你我互不干涉。

这么一来,对于女主角而言就是晴天霹雳了!

她表示难以接受!真的难以接受!

你要是对我没意思,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

为什么会对我这么了解?

为什么还会一次又一次的对我那么亲密!

她可不觉得一个路人能因为好心,会帮自己帮到这个份上!出动整个团队帮自己。

这又是Twitter恋爱大宣言又是当众唱情歌。

她很想把这些质疑都和对方问出来,但碍于矜持和闺蜜在场在又不好当面说!

所以只能把一些不痛不痒的问题拿出来问。

可对方的呢,却清一色的否认。

而此时一直以来总帮自己出头的闺蜜也不帮腔了,整个饭局到现在是从头到尾一句话都不说——像哑巴了。

(上坂堇,你帮我骂他啊,你怎么现在这个时候哑巴了。你闺蜜心里被人放了火,如今纵火犯要逃啊)

期间内田真礼数次和闺蜜使眼色,但闺蜜却全盘无动于衷佯装未见。

这更让内田真礼气不打一出来。

本来呢,内田真礼也打算拂袖而去。可对面这渣男亦是表示还有事情要麻烦自己。这也让她很想知道对方这葫芦里又想卖什么药。

而恰恰也就在这档口,她的弟弟来电了。

由于心情实在是气恼,她也顾不得有外人在了,直接摁下了通话键,边看渣男边对自己弟弟暴躁的问:“雄马,什么事。”

内田雄马的声音却显得很兴奋,在电话那头叫道:“老姐,你太牛了。姐夫在哪,快带我认识一下。新姐夫太牛了。神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