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日娱之大胃王声优 > 79.白狐

79.白狐

面对这种紧急情况,此后藤原秋日自然是不可能在邀请送货师傅上门喝茶。

亏得他反应迅速,在愣神后的两秒内,他也是立即是左手一伸,把刚开的501房门又“碰”的一声重重关上。

而为了解释那两不明生物是啥,藤原秋日只能硬着头皮的说,说是亲戚家的小孩在cosplay——您这边还是别进去了。

为了快点打发送货师傅走,藤原秋日只好拿出了1000日元当作小费以作赔礼。

好一番功夫后,藤原秋日这才把外人给清场了。

因为知道屋子里多出来的生物一定和懒猫有关!!

藤原秋日此后也是黑着一张脸进了屋。

他当时在心里就想好了,今天晚上就给懒猫做绝育!!让这个混蛋长长记性!!

在自己卧室跳舞还不够,竟然还在客厅带起了他的耳机,是可忍熟吧!!

你是猫不是人好不好!!

这要是刚才的送货师傅到处说一说,传一传。

日本超能力动物联合会还不找上门!!

而再次打开501的房门,门内的世界和刚才开门时已完全不一样。

没有了两个萌物的辣眼和搞笑,有的只有安静和肃穆

之前还带着自己蓝牙耳机的懒猫,明显已意识到了男主人的愤怒,如今正低着头毕恭毕敬的跪坐在客厅中央的榻榻米上——头上的蓝牙耳机也已经被他乖乖的放回了书房的电脑上

在它的身旁,那只小了一号的白色不明生物,则在懒猫的猫爪招呼下,也跪坐在榻榻米上,只是头上的耳机还没摘!

眼见这不明生物,藤原秋日顿时就感觉牙败!

这玩意,有点像狐狸,又有点像狗。

体型较小而肥胖。

嘴短,耳短小,略呈圆形。

有很密的绒毛和较少的针毛,尾长,尾毛特别蓬松,尾端白色。

一看就价值不菲……

这东西能凭空出现在自己家里

只可能说系统!

无法,藤原秋日,当时只能带着绝望的心点开了系统面板。

一看,一查!

果不其然……系统果然又在坑他。

在系统的邮箱里赫然成列着一个新的成就奖励——宠物们的歌神

此成就表示,目前藤原秋日的歌声已引起了百万只宠物的美好共鸣。

作为奖励,系统特别奖励他一只高级宠物,望他再接再厉,努力表现,好好吃饭!

点开细看,自己的萌宠系统栏里除了懒猫也的确多了一只未命名的孽畜。

而看完这只孽畜的属性面板,藤原秋日直接眼前一黑,差点晕倒在地!

“耳廓狐

姓名:未命名

等级:1

【力量】35 【敏捷】166【体力】85【智力】:46 【精神】41【魅力】218 ”

【饭量】:3203/6123

附带光环:香妃

附带技能:初级治愈”

备注:该萌宠,为狐形宠物。当前等级1,持有后,宿主各属性不得到增幅,但会获得光环【香妃】的辅助

此光环为被动技能,会使用者流出的的汗水会散发出魅惑人心的香味从而获得他人的好感。该光环范围为使用者周边五米。

受他人的嗅觉灵敏度影响。他人的嗅觉灵敏度越高,好感的获得度也越多。

该体香通常会为使用者增加10%到50%魅力增幅

PS:该萌宠饭量为宿主当前极限饭量的1/3,不可遗弃,不可转卖!

如当日该萌宠所摄入卡路里不足宿主极限饭量1/3。

宿主获取经验值减半。

且使用者身上会产生狐臭,五米之内,臭气熏天!!”

………………

藤原秋日想哭,真的想哭!!

把宠物介绍看到这的时候,真的是眼前一黑,只有泪流满面的悲伤。

且不提体香给魅力增幅的坑爹光环,他压根就不需要!

这白狐的饭量是当前他极限饭量的1/3,仅此一点他就是无法接受!!

要知道,他如今的极限饭量可是十一人份,且还是成年人。

换言之,这白狐至少能吃四人份的食物!!再加上懒猫的饭量是1/6两人份的食物

藤原秋日可以肯定,他刚买的100盒便当——六天之内就能被这两孽畜全部吃光!!且还不够。

而且藤原秋日算了,要在日本养这两孽畜的成本绝对会相当恐怖

就按照最低每天18盒,一盒便当250日元为基准。

养这俩孽畜的最低消耗也最少是4500日元一天。

如此一来,一个月的总消耗就是13.5万,一年的消耗就是162万。

而一个日本工薪阶层的平均年收入是多少呢,300万!

换言之,养这两个孽畜——竟然得花上一个日本工薪阶层半年的工资!!

这还不打紧关键是藤原秋日养它还不能让对方饿肚子。

要是饿了,就让藤原秋日有狐臭。

这不是恶心人吗!!

(得亏我是穿越者,不然这两孽畜谁养的动啊!!可是为什么啊,我到底做了什么孽才摊上这两货。这样下去不行,必须想办法赚钱。在不动美国那股票的基础上,必须赚钱啊!要死了,这开销太大了。)

藤原秋日用力的挠头,把自己的头皮挠的生疼!

眼见着藤原秋日心烦,那白狐倒也善解人意。竟然挪步走到了藤原秋日脚边,舔了舔藤原秋日的脚趾

藤原秋日无语,心说你不嫌臭啊。

可是话音刚落,他也愕然发现,自己的脚好像的确不臭了——明明他刚脱袜子,脚上总应该有点异味。可现在不但不臭,房间里竟然还……挺香!

他抬脚闻了闻味道,两眼又是一翻,生无可恋了。

他妹的,现如今,他的脚丫子竟然是薄荷草莓味的

在闻自己的腋下,竟然又换了一种味道,这边是香甜青柠味的。

“我能退货吗?你回去行吗?我不要体香。我不要。哥们。”

藤原秋日捂住脸,在按摩沙发上,绝望的哀嚎。

他现在开始害怕自己在运动场运动,自己大汗淋漓后的场景

男生闻了绝对会骂他娘,女生闻了恐怕就……

耳听到藤原秋日的埋怨,小白狐也不害怕。

想了想,竟是予以了藤原秋日回应,就见它小脑袋摇的跟波浪鼓一样,不断左摇右摆。

不过它和懒猫又有点不同,只见它身子一跃,跳到了藤原秋日身上。

竟然把自己的爪子放到了藤原秋日的右手伤手上。

一放一亮,白光亮起。

不科学的开始使用魔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