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缉凶进行时 > 第一百三 十一章 草原对决

第一百三 十一章 草原对决

经过宋何的暗中操控以及除周林两人之外所有人的紧密配合,六个人被成功分成了两队,宋何、郝羽清和苏文渊一队,周凯、林雪霏和方明一队。

而在商定对战规则上,宋何也是极为无耻的和周凯讨价还价,终于敲定周凯队被淘汰两人就算输,而宋何队则需要全员淘汰才算输。

定好了规则,周凯的表情瞬间变得认真很多。

只见他站在对战区外的观战台上,仔细的打量着场内的每一处细节的同时,嘴里念念有词,仿佛在做着什么计划。

宋何见状,明白周凯准备火力全开,也不敢怠慢,飞速运转大脑,一边熟记对战区的地形,一边在脑中制定算计周凯。

至于其他人,则纷纷好奇的打量着周凯选择的对战区。

考虑到除自己以外,所有人都是第一次玩户外对战,所以周凯特地为他们选择了一个草丛对战区。

这个对战区布置简单,百多米长,几十米宽,整体呈长方形,两端各有一个简易木质围挡,算作是营地。

至于其余的地方,则密布着一米多高的杂草。对战的人只要往草丛里一蹲,别说对手,就是自己人也不知道你在哪里,绝对是伏地狂魔的最爱。

对战区中还有三条蜿蜒交叉的黄土小路,路宽仅两米。任谁走在路上,都能感受到一种敌人隐藏我暴露的恐惧感,逼得人想赶快蹲进草丛寻找一丝安全感。

数分钟后,两队穿戴好整套的对战装备,分别进入自己的营地,而观战台上的工作人员则开始倒数。

“我们的目标是给凯哥和林雪霏创造单独相处的机会,对吗”宋何又问。

“对啊。”郝羽清连连点头道“你有办法对不对”

宋何点点头,看着郝羽清与苏文渊说道“你们比我弱,承不承认”

两人闻互相看看,颔首认同,毕竟宋何在靶场时表现有目共睹,虽然不如周凯,却比他们四个要强很多。

“所以你们一定要替我吸引凯哥的火力,让我活到最后,明白吗”宋何说起厚脸皮的话来,气定神闲。

“不应该是你保护我们吗”郝羽清瞪大了眼睛。

“太被动了。”宋何摇摇头道“我们三个全阵亡就算输,而凯哥他们只要被淘汰了两个就算输,所以我只要活着,对战就没办法结束”

“而且在我淘汰了方明之后,凯哥要是想赢就必须保护好林雪霏,后面的事情还需要我说吗”

“好啊好啊我们替你吸引火力”话痨郝羽清两眼眨巴眨巴,点头如捣蒜。

苏文渊也认可了宋何的想法“宋哥说的有道理。”

“所以把你们的枪械电池都给我吧。”宋何伸出手,也不多做解释,只是承诺道“我保证凯哥和林雪霏寸步不离。”

两人愣了一下,就被宋何不容置疑的目光说服,开始拆卸枪械电池。

这个对战基地在人与人对战中采用的是电子感应枪械,虽然并没有彩蛋枪的那种打击感,可是却胜在安全。

而且为了尽量贴近现实,枪械射击时会伴有声音和轻微后坐力,同时每把枪的电池只能支持枪械射击二十次,之后就需要充电或者更换电池。

很快,观战台工作人员发出开始的信号,宋何快速交代了行动计划后,揣着两人拆下的电池就独自钻进了草丛,转眼不见了踪影。

郝羽清与苏文渊看了眼消失的宋何,也很快分头钻进了草丛。

同一时间,周凯则还在营地中分析宋何的性格“总之他很阴险,所以一定会把你们两个当做淘汰目标。因此你们无论如何都要跟紧我,看我的手势行动,绝对不能发出一点声音。”

林雪霏闻认真地看着周凯,眼神专注的不像话。

方明则想起自己肩负的任务,不由得有些纠结,既想和周凯并肩作战杀的宋何满地找牙,又不敢不完成郝羽清的命令,实在为难。

片刻后,周凯讲了几个简单手势的含义,端着枪道“好,出发吧,千万跟紧我。”

说罢就带着两人钻进了草丛,贴着对战区的边线缓缓推进。

行至半途,周凯忽然左手放在腰侧,掌心向后微摆一下,然后收回左手竖起食指放在嘴前。

林雪霏一看就明白周凯在示意她和方明停下保持安静,便听话的停下脚步单膝跪地,一声也不吭。

方明则是心中有事,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连忙学着林雪霏的样子停下不动。

周凯仔细听着周围的动静,余光扫过身后两人,微微点头。

两个呼吸后,周凯右前方不远处传来一声低呼,似乎是走路绊到了什么东西。

周凯立刻分辨出那是郝羽清的声音,打手势让两人原地匍匐等待后,独自一人摸了过去

一声电子枪响过后,郝羽清头盔上冒出一股色彩鲜艳的烟雾,无奈的站起身,看着茫茫不见人影的草丛,哼了一声离开了对战区。

而所有人都没有察觉到,对战区正中心的草丛下,正爬在地上的宋何忽然睁紧闭的双眼,盯着一个方向无声的笑道找到了。

片刻后,周凯返回了林雪霏与方明身边,带着两人继续向前推进。

而在他们右侧不远处,宋何蹑手蹑脚的缓缓跟了上来,用耳朵努力捕捉着三人发出的细微声音,牢牢的缀在他们身后,像一只悄无声息的狸猫。

又过了一会,周凯再度停下脚步,安顿好身后两人,绕到了被他发现的苏文渊左前侧不远处,瞄准后立马扣动扳机

苏文渊淘汰。

周凯开枪后飞速撤离,却在距离自己队员还有两米的时候听到一声枪响

周凯心头暗道不好,一个加速猛扑将方明和林雪霏摁倒在地,却不料一股烟雾已经从方明头盔上冒出。

“宋何,我还一枪没开呢”方明站起身抱怨了一句。

可回应他的却是远远离去的脚步声。

离开对战区,方明来到了观战台,居高临下看着下方的草丛,楞道“宋何人呢”

郝羽清和苏文渊摇摇头,就连观战台上的工作人员也有些纳闷,扫视了一圈后,不太确定道“可能趴下了吧。”

草丛中,宋何仗着自己耳朵好速度快,一边监控周围的动静一边匍匐在地迅速移动,时不时的还会开一枪,然后迅速变更位置,以扰乱周凯的视线。

而周凯此时已经摸到了宋何他们的营地,和林雪霏藏在围栏后,仅露出眼睛,仔细的观察着草丛中的的动静,试图确定宋何的位置。

两人就这么僵持着,一个轻易不出营地,一个只在草丛中乱窜,活生生将时间拖到了工作人员宣布对战时间结束。

来到观战台上,宋何就见周凯黑着一张脸“你为什么能开五十三枪。”

“我的队员大公无私,知道自己实力不行,就把弹药都给我了。”宋何哈哈笑,得意的拿出三个枪械电池。

“再来一局,规矩不变。”周凯看着摇头晃脑的宋何,脸色更黑了,咬牙切齿道“巷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