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超神道主 > 598 疯狂提升(3/3)

598 疯狂提升(3/3)

金胎延寿丹,珍贵无比,但那是材料珍贵,丹方却是相当常见,反正也没有材料炼制,谁爱学学去。

宗门内便有此丹的炼制之法,而且换取代价很低。

余归海在很久前便已经抽空将此灵丹的炼制之法学习了。

此时炼丹毫无问题。

余归海来到后堂,一挥手,一只银色丹炉凭空浮现,由小变大,落在地上化作了一人来高。

这只丹炉已经被他炼化,可以自由收入紫府之内,颇为方便。

然后,他拿过灰色储物袋,将其中的材料倒出,这些材料不乏珍贵之物,不过,总体来说不算什么。

唯有那灵化金胎乃是世所罕见的灵物。珍贵程度不下于化胎丸的材料。

此物装在一只半尺高的大肚玉瓶内,是一尊金光闪闪的小人儿。

这小人头顶绿发,五官俱全,栩栩如生,双手合十,端坐在地,就像是一个缩小的活人。

不过,此物据说乃是天地灵胎,天生地养,正宗从石头里蹦出来的。

余归海欣赏了一阵,感叹大千世界无奇不有。

这东西不就是异界悟空么?

如此想着,他不禁有了一丝他乡遇故知的感觉,莫名对小人多了一份好感。

然后,他便挥挥手,将小人投入到银色丹炉之内。

灵火升腾,将小人包围。

那小人双目骤然睁开,口中发出凄厉的惨叫,似乎呼喊着什么不知名的语言,但是听到之后,便会自动转化为最恶毒的咒骂。

余归海眉头一皱,伸手一点,灵火骤然暴涨,瞬间将小人焚烧成一团金色雾气,咒骂之声立刻停止。

接着,他再挥手,地上的材料便纷纷飞出,落入银色丹炉之内。

一丝丝各种材料的精华被提取而出,丝丝缕缕的融入到金色雾气之内。

.....

良久,丹炉内的材料完全化作了一团金色液体,液体之中隐隐可见彩色的光晕。

余归海面色一正,双手连连打出玄奥的法诀。

银色丹炉骤然一震,金色液体瞬间变形,化作了两尊金色小人,这小人与之前有所不同,只有手指大小,面色木然。

接着,炉盖猛地弹起,两尊金色小人猛地飞出,通体金光闪烁。

余归海心念一动,一团灵元海浮现而出,将两尊小人包在其中。

接着,他取过两个玉瓶,将小人装好,其中一个收了起来,另一个拿在手中。

既然出了两个灵丹,他当然要收取一个,作为报酬。

收拾好东西,余归海走出后堂,云河真君急忙迎上来,“如何?”

“幸不辱命!”

余归海淡淡一笑递上一只玉瓶。

云河真君接过来查看,顿时面色激动,直接打开玉瓶,一下子将金色小人倒入口中。

一股神秘的波动从他体内闪过,顷刻间,他的面容竟然明显年轻了不少。

“多谢峰主恩德。以后但有吩咐,云河莫敢不从!”云河真君双手作揖,躬身拜倒。

“真君客气了。”

余归海急忙扶起,接着道:“对了,不知真君是从何处发现的这枚玉简啊?可还有其他物品?”

“这个是从前辈遗物里发现的,还真没有其他类似的物品了。”云河真君有些不好意思的回答。没能帮上余归海,他有些愧疚。

“那就算了。”余归海笑道。

........

数日后,宗主大殿,余归海背负双手站在一副水墨画前,仔细的欣赏着。

他的背后,詹飞云恭恭敬敬的站着汇报,双手奉上一只黑丝锦缎的储物袋。

“老祖,你要的东西大部分都拿来了,有几样灵药宗门内没有储备,已经联系天下商会采购。他们那边传来信息,说是有货,用不了几天就能运来。”

“很好。这些东西都是给两位老祖炼制疗伤灵丹用的,不可怠慢。等到了货,立刻给我送到无烬老祖的洞府处。我就在那里炼丹。”

余归海转过身,接过储物袋神念一扫,脸上露出满意之色。

“飞云遵命!”詹飞云面色恭敬道。

但他的心中却疯狂吐槽,神特么炼制疗伤灵丹,谁家疗伤灵丹还要用到炼制法宝的主材?

不过,他能当宗主这么多年,就是因为一点,识时务!

大佬的事情,就算知道,他也不会说,只会装不知道。

余归海转身离开宗主大殿,径直上了山顶。

他一路穿过防护大阵,来到无烬老祖的洞府之外,就在无烬老祖的洞府旁边,摆着一块平坦光滑的大石。

余归海便端坐在大石之上。

此地天地灵气极其浓郁,余归海便在此修炼提升。

至于为何不去老祖的洞府之内,主要是因为两位老祖的洞府都是特意改造过的,有特殊的阵法时刻转化天地灵气分别化作土灵气和火灵气,适合两位老祖的属性,但不适合他。

反而在这洞府之外,汇聚了整个云渺山范围最浓郁的天地灵气,十分合适。

余归海便在此地修炼提升,每天除了适应神通境的实力,开发神通能力,到了晚上就加点升级阴神合体大神功的元胎篇。

他所用的化胎丸是上品,可以大大提升自身元胎,另外所用的其他补益辅助药材也都是极品之物。

他假借两位老祖的名义,从宗门领取大量的珍稀灵药,为自己所用。炼制的灵丹也不是什么疗伤灵丹,而是辅助突破的灵丹,有补益肉身的,更多的是补益神魂的。

突破到元胎期之后,小清灵鱼汤对他作用很低了,于是他便将当初得到的净魂白莲加上几种珍稀的高阶灵药,炼制成了一炉净魂丹。

不但大大提升神魂,每次服用还对他的神魂进行一次提纯清净,使得他神魂慢慢发生着一种神秘的变化。

如此不惜代价的服用宝物,他元胎期层次的每一次提升都可以将自身的潜力开发到最大,提升的效果达到最强,他的实力也是节节攀升。

余归海对此十分满意,照着这种提升幅度,等他到了元胎期九层,他的实力将会远超寻常元胎期巅峰。

甚至他感觉到时候自己,仅仅凭借仙法实力就可能挑战化神期强者。这一点不是乱猜,而是他根据无烬老祖两人的实力科学推测出来的。

“再过个三天,便可以提升到元胎期巅峰。到时候,我要一举突破化神期。”

余归海踌躇满志。

等到了那时,他便可以正大光明的暴露出化神的身份,不用再顾忌一些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