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超神道主 > 766 加强版传送阵、开启、传送(二更到)

766 加强版传送阵、开启、传送(二更到)

走出不远,便是一处山中谷地,谷地之中已经布置好了一座金光灿灿的大阵。

阵法符文布满了整个山谷,处处散发出金色灵光,山谷的中心有着一座低矮的石台,石台通体乌黑,遍布金色阵纹,乃是整个大阵的核心所在。

山谷之内,正有许多身穿各种不同服饰的高手在山谷中仔细检查。

这些都是参与设置法阵的各分宗阵法师,现在正在进行最后一次的检查,确保没有差错。

这座大阵便是余归海亲自改进的跨界传送大阵。

他是在天下商会原本的传送法阵的基础上,依靠他自身强大无比的阵法领悟,亲自出手,设计了这一座大阵。使其稳定性更好,传送的力度更大,可以为传送之人提供更大的保护。

这也是不得已而为之,因为对面的传送法阵已经被破坏掉,只是凭借星灵分体的感应传送。

这样一来,少了对面传送法阵的响应,破开世界的难度就骤然暴增,需要的灵气也翻倍增长,对于法阵的要求也就更高了。

原本天下商会遗留的跨界传送法阵就不合用了。所以必须修建一座加强版的跨界传送大阵。

这样一座新的传送大阵,若是依靠云渺商会的力量还真不容易办到,就光是收集材料就收集不全。

幸好,他已经统一天下,如今集合众多分宗之力,段段时间便收集全了材料,然后又召集了各处的阵法高手汇集此地,按照余归海传下的法阵图纸布设了这座大阵。

余归海来到此地,神念外放仔细的扫过整个山谷,传送大阵的每一处细节都了然于心,除了其中几处小瑕疵之外,整座大阵布置的不错,很显然这些阵法高手都是用了心的。

余归海心念一动,那几处小瑕疵便自动修复,然后他对严北林说道:“把他们都召回来吧,大阵没有问题了。”

“遵命!”严北林躬身一礼,然后转身看向山谷,高声喊道:“老祖有令,各位阵法师都回来吧。法阵没有问题了。”

他的声音传荡而出,平和而清晰的传遍了四周。

山谷中的众多阵法师闻言纷纷抬头看来,一眼便看到了严北林身边站着的余归海,顿时一个个的面露狂热之色。

“拜见老祖!”

他们纷纷下跪磕头,面露心悦诚服的表情。

若是以前他们只是因为余归海的老祖身份而敬畏,现在则完全是对于阵道宗师的尊敬!

余归海重新改进设计的跨界传送大阵,表现出了极高的水准,其中蕴含的一个个阵法道理让这些人叹为观止,仅仅是参与其中,这些人无论阵法水平高低,全都深受启发,收获良多。

而余归海的阵法水准则被他们推高到了一个无法超越的位置。

若是可以的话,这些人愿意给余归海一个神位,阵法之神!

“都起来吧。”

看到众人的顶礼膜拜,余归海心中暗爽,这种在别人最擅长的领域让其心甘情愿的拜服,获得的成就感是相当高的。

“遵命!”众位阵法师纷纷起身。

“各位做的不错,现在都先去旁边观礼吧,本尊现在就要尝试启动传送法阵。”余归海高声道。

“是!”阵法师们双目一亮,纷纷面露期待的走到远处,能够亲眼看看这传送大阵的效果,无疑是他们非常渴求的。

等到众人离开,余归海也不耽搁,随即飞到山谷中心,那一座黑色金纹的石台之上。

石台中心是一个凹坑,凹坑有锅盖大小,各种阵纹从四周汇聚到此。

余归海将手中的星灵母体放在其中,严丝合缝,正好合适。

突兀的,一道金光从星灵母体之中散发而出,成环状沿着阵纹朝着四周飞快的横扫而去。

一股庞大无边的浩瀚波动从山谷之中升腾而起,似乎是有太古的恐怖巨兽正在苏醒。

众人都被这股浩瀚如同星空大日的力量波动所震撼,就连严北林这位见识过星灵母体的高手也忍不住惊叹。

他心中叹息,他们天下商会曾经坐拥星灵母体数万年,却根本不知道星灵母体还能够散发出这等强大无边的力量。

难怪会被人征服,活特么该!

严北林嘴角露出一丝的自嘲,面露苦笑的摇了摇头。

接着,余归海伸手按在星灵母体之上,庞大的道元狂涌而入。

轰隆隆~~~~

整个山谷开始震动,整座大阵撒发出刺目的金光。

周围浓郁的天地灵气,阵法节点处安放的无数灵石中的灵气,全都被阵法抽取,汇聚到阵法中心。

众人都可以清晰地感应到,一股恐怖无比的力量正在阵法中心开始酝酿。

良久之后,轰隆隆~~~

整个山谷一阵剧烈震荡,一道光柱猛然从星灵母体之中刺向上方虚空。

咔嚓~~~

如同玻璃碎裂的声音传来,星灵母体的上空出现了一个虚空黑洞,刚开始只有针尖大小,随着时间推移慢慢扩大,

鸡蛋大小,

人头大小,

脸盆大小,

直至一人大小。

一道一人多高,椭圆形的金色光门竖立在了星灵母体上方。光门之内是布满了金色光点的漆黑旋涡,看上去显得十分神秘,就像是深邃的星空。

余归海见状心中一喜,打开了传送阵的入口,算是成功了一半,另一半就是将传送阵出口定位到目标世界之内。

他仔细的感应着那一枚星灵分体的坐标,思维延伸进入星灵母体,朝着那一处光点缓慢的延伸而去。

不多时,他的神念便降临在那一处星灵分体的光点之上。

轰隆隆~~~~

恐怖的能量光柱贯穿虚空,在某种神秘力量的引导下,飞速的穿过虚空,到达了一处不可知的世界。

“成了!”

余归海脸上露出一丝笑容,收回了手掌。

那光门仍然稳定的竖立在母体上空,持续的存在着,中间的黑色旋涡越发显得深邃,隐隐可以感应到一丝丝精纯无比的阴寒之气。

“严北林,守护好这里,我这就去。”余归海吩咐一声,便举步踏入了光门之内,消失在其中,随后,那光门猛然朝着中间收缩,飞快的消失了。

接着,整个传送大阵也光芒暗淡的沉寂下来。

“成了!成了啊!”

众多观礼的阵法师欣喜的欢呼。他们布置的跨界传送大阵成功了。

严北林很快便调兵遣将,驱散了无关人员,将这里重重保护起来,只留下一些阵法大师以备不时之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