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超神道主 > 790 灰液降临(一更到)

790 灰液降临(一更到)

一处深山幽林之中,终年不见天日,林中弥漫着阴冷的寒雾,隐隐透出一股不祥的气息。

这里远离人类活动区域,平日里人迹罕至。

但是今日,这里却隐藏着许多的灰袍人,一个个面色木然,目光森寒,警惕的巡视着四周,一点点的风吹草动,都会引来诸多目光的关注。

就在这一片幽暗山林的深处,有一处不高的断崖,崖下有着一个黑漆漆的山洞,洞口站着两名气息强横的灰袍人,他们赫然都是化神期的强者。

沿着山洞一路朝里,两旁的洞壁上雕刻着古朴扭曲的花纹,一个个的似乎张牙舞爪的鬼怪,透出一股诡异的气氛。

深入山洞数百米,便有这一处庞大的洞窟,洞窟内,聚集着许多灰袍人,最中心的几名灰袍人围拢着一名身穿胸前绣着怪异刺球的老者,正在探查一座刻满了诡异花纹的石台。

“教主大人,这召唤法阵已经准备好了。只要您一声令下,立刻就能发动,召唤无所不知,无所不能的神主降临世间。我们灰衣教也可以在神主的带领下,覆灭云渺山,统治五灵界。”一位满脸络腮胡子壮汉恭敬地冲着老者施礼道。

“很好!无心,你做的很好。万能的神主一定会看到你的功劳。”老者赞许的点点头,伸出干枯的右手在壮汉头上摸了一把。

“感谢万能的神主,感谢尊贵的大人!”壮汉立刻满脸感激,口中咏唱着赞美的诗歌。

“嗯!启动降临法阵吧。”灰衣教教主点点头,吩咐道。

“遵从您的旨意!”壮汉施了一礼,然后转身冲着四周围着的灰衣人大喊道:“教主大人有令,立刻开始启动降临法阵。”

“啊!@#%¥……%¥&#.......”

周围的灰衣人足足有几百人,闻听命令纷纷低头行礼,然后异口同声的发出一声大叫,接着口中念诵着怪异的语言,纷纷朝着石台走来。

他们一个个的全都有着至少元胎期的修为,有数十人甚至是化神期强者。

他们来到石台前便纷纷选择一个位置站住,伸出双手各自按住了一处类似眼睛的扭曲花纹。

这种花纹在整个法阵上足足有着几百处之多。

石台被彻底围住之后,后面的灰衣人纷纷爬上石台,各自占据一处有着眼睛花纹的位置端坐下来,很快,便把石台上方密密麻麻的占满了。

占据最中心位置的正是那数十个化神期强者。

“预备~~”

壮汉见状,大喝一声。

石台上的灰袍人纷纷张开口,抬头朝天,似乎等待着天上掉下什么吃的。

那灰衣教教主此时上前一步,一挥手,便有一块拳头大小的灰色团子飞到石台上空,然后轰然炸开,分成几百份,向下放落去。

每一个灰袍人口中落下一块,他们纷纷将其吞下。

“开始~~~”

壮汉再次大喝。

那一群灰袍人得令,纷纷全身灵元鼓荡,朝着掌下的法阵之中灌输而去。

嗡嗡嗡~~~~

石台发出一阵颤抖,表面顿时亮起了一层灰色的光华,这种光华非常的怪异,照在身上让人感觉万分的粘稠湿滑,就像是整个人被泡在胶水之中。

这些光华逐渐浮现而起,慢慢的升上半空,形成了一个巨大的怪异灰色法阵。

轰隆隆~~~

山洞一阵剧烈的摇晃,一股震荡之力从石台出发出。

骤然间,那些灰袍人纷纷扭曲挣扎,脸上露出痛苦的表情,然而一股强大的力量将他们死死地禁锢,动弹不得。

石台中心,数十名化神期强者纷纷拼命股荡起体内的神元,试图摆脱法阵的束缚,但是同样无法撼动分毫。

一道道灰色的气息从他们的脸上升起,朝着上方的怪异法阵飘去。

这些灰色气息被怪异法阵吸收,那法阵之中顿时散发出一点点诡异的波动。

而随着灰色气息的散发,那些灰袍人的血肉赫然在慢慢的消融,他们脸上的皮肤肉眼可见的干瘪下去,很快就变的如同骷髅。

这些人的牺牲带来了上方法阵的变化,那怪异的法阵在吸收了大量的灰色气息之后,慢慢的改变着形状。

最后变成了一个怪异的眼睛形状悬浮在半空,周围弥漫着一层浓郁的灰气。

眼睛的中间是黝黑无比的瞳孔,瞳孔之中传来一股强大无比的隐晦威压,似乎有强大无比的怪物正在虚空的背后。

“是神主的力量!啊,万能.....”教主老者激动地高唱着赞歌,带头跪了下来,虔诚的祈祷。

他的身后其他人纷纷随之跪地祷告。那之前发号施令的壮汉悄无痕迹的落在了最后,也虔诚无比的祈祷着。

而此时,那数百灰衣人强者已经完全化作了一地枯骨,形神俱灭。

“卡可有~~~沃?~~~”

教主口中念动不知名的咒语,那怪异眼睛立刻开始旋转,眼睛中心的漆黑瞳孔却纹丝不动,里面却浮现出一点灰色光华,如同灰液一般翻滚。

这灰液越来越明显,从中传出的隐晦威压也越发的强大明显。

轰隆隆~~~

有灰色雷电从漆黑瞳孔中射出,劈在虚空,立刻劈出一道道虚空裂痕。

轰~~轰~~~轰~~~

灰色雷电持续不断,漆黑瞳孔之中逐渐被翻滚的灰液充满。

教主见状,口中的咒语越发的高昂,双手伸出朝向天空的眼睛,剧烈的颤抖不已!

其他人也面露狂热之色,面色潮红,心情无比的激动。

位于众人之后的壮汉也做出同样的动作,但是他的目光总是不时地斜瞟着洞窟入口,微微有一些焦急,似乎在等待着什么。

就在这时,一阵咕噜噜的声音传来。

众人抬头看去,只见那眼睛的瞳仁之中已经彻底被灰液充满,一个个灰色的气泡正从其中冒出,缓慢的飘在瞳仁周围。

突然,一个比其他气泡大了十倍的气泡冒了出来,气泡中间悬浮着一团诡异蠕动的灰液。

咕噜噜~~~~

一声黏腻的声响传来,那一团诡异灰液中浮现出一颗扭曲的眼睛,冰冷无情的扫视着面前的世界。

而此时,那一座巨大的眼睛法阵也随之崩溃,化作星星点点的灰色光华融入到这一团灰液之中消失不见。

“啊~~我主~~”教主狂热的大叫着,飞速的朝着石台爬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