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超神道主 > 804 幽冥馈赠、炼虚巅峰、新盛界(二更到)

804 幽冥馈赠、炼虚巅峰、新盛界(二更到)

余归海一伸手,那巨大镇海珠便肉眼可见的迅速缩小,很快化作鸡蛋大小,飞入了他的手中。

此时的镇海珠之内可以看到满满的黑色海水。

余归海立刻便感受到了其中的恐怖重量,若非他完全炼化了此物,就凭这个重量,他是绝无可能拿动的。

不过,这种重量若是砸出去,恐怕同阶之中绝对无敌啊,就算是洞虚期强者也难以抵御。

这种威能从某些方面来说已经不亚于黑业魔火了,成功将庚金十二都天剑阵压到了他的最强手段第三位。

余归海炼化了镇海珠,便直接离开了乌海界,他没有回五灵界,而是去了卡林界。

......

灰黑色的天空之中,无数白色的影子漫天飞舞,发出阵阵鬼嚎之音,若有人来此,立刻便能被这些鬼嚎之音夺取了心智,灵魂都会融入其中化作鬼影的一员。

一尊巨大的鬼影如同山峰一般立在天地之间,鬼影旁边还有着一尊稍微矮一些的巨大石人。

鬼影恭敬地对着一处山巅站着的人施礼道:“尊敬的主人,您准备好了么?”

“准备好了,那若,哈罗,开始吧。”

余归海静静地站立着,风轻云淡的吩咐道。

“遵命,我的主人!”

两位强者躬身施礼,随后,哈罗起身前往了万城界,而那若则在卡林界。

他们各自发动强大的鬼气,将这两处世界最后一点遗留之处同化抹去,让这两处世界彻底化作了小幽冥界。

轰隆隆~~~

一道灰色雷电从天空蜿蜒劈落,从虚空开辟出一道长长的裂缝,阵阵灰黑色的鬼气从中冒出。

余归海立刻感受到一股丝毫不下于魔界意志的恐怖意志从裂缝中窥探进来。

这意志与魔界意志有所不同,但是具体怎么不同,他却也说不上来,想来是因为层次太低,无法区分。

不过,他却明显能够分辨出两者是不同的。这一道意志是幽冥鬼界的意志。

恐怖的意志横扫而过,将在场的鬼物全都看了个遍,其目光最终定在了余归海以及那若的身上。

通过禁制感知,余归海知道,万城界之中出现了同样的裂缝,同样的意志,哈罗同样被幽冥意志锁定。

嗖~~~

幽冥意志没有多待,很快便发下了奖励,接着那空间裂缝便直接弥合了。

降临总共有三件,都是幽冥鬼界的大道碎片,余归海主仆三个每位一个,不多不少。

不过,余归海知道这一次的功劳其实都是那若和哈罗的,他只是因为是两者的主人占了便宜。

他也借此确认了一个问题,他是被幽冥意志认可的,也就是说,他具备着鬼物的特征。

余归海明白,这肯定是来自于他的伴生阴神。

既然如此,他也就不再客气了,决定就在这卡林界将自身修为推升到炼虚期巅峰。

“主人,这幽冥馈赠请您收下。”那若双手捧着鬼火一般闪烁的幽冥界大道碎片,恭敬地说道。他的目中灼热,但是仍然第一时间将其献上。

哈罗也从万城界赶了回来,同样献上了大道碎片。

“赏赐给你们了,你们拿去自用吧。”余归海淡淡道。

“多谢主人恩典!”那若二鬼感激涕零的拜谢。

“你们两个去万城界炼化去吧,我在这卡林界提升。”余归海笑了笑,吩咐道。

“遵命!”两鬼欢天喜地的离开了。

.......

接下来,花了十来天时间,余归海将自身修为提升到了炼虚期九层的巅峰。那一块幽冥鬼界大道碎片也彻底炼化了。整个卡林界的阴气几乎被他吸光,想要恢复需要不短的时间。

这还是因为卡林界乃是一处中型世界,否则若是万城界那种小型世界,全部的阴气也不够他吸收的。

中型世界蕴含一条到十条完整大道,五灵界那种世界肯定是最顶级的蕴含十条完整大道的中型世界,乌海界估计有七八条完整大道,而这卡林界则是蕴含一条完整大道的中型世界。

两者之间的差距是十分巨大的。

卡林界可以自主诞生的最强者也就是炼虚期初期强者,再高的就必须前往其他世界了。

若是万城界,则最高诞生合体期强者。不过,哈罗他们是外来炼虚,万城界只是能够容纳而已。

余归海实力增长的同时,伴生阴神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伴生阴神原本有一个强大无比的能力,化身万千,但是每一个分身的修为境界会降低层次。分身越多,降低的层次越多。

而如今,炼化了幽冥界的大道碎片之后,伴生阴神的化身万千,每一个分身的实力都与本体相同,不再跌落层次。

当然,这分身的数量不能是无穷无尽,仅限十个。再多了就要降低分身实力了。

但是,十个也非常厉害了,战斗之时随时可以分身变成十打一。寻常同阶强者绝无可能有抵抗之力的。

随后,余归海将那若收回鬼冥幡,命令哈罗守护卡林界,自己便离开了此地。

......

这一次,余归海来到了那一处原本妖魔鬼怪混杂的世界。

这一处世界被他命名为新盛界,一来此地与路盛界比较像,二来也代表了此地的新生。

此地原本也是一处比较强大的中型世界,至少有着四五条完整大道,但是现在经过万年衰退,如今只是一处具备着两条大道的中型世界了。

经过余归海的整顿,这里现在只剩下人族,原本被妖魔鬼怪所污染的地界也开始了缓慢的恢复。

余归海寻思,他若是拯救了这一方世界,将这些污染地界全部净化,那么应该也能够得到灵界馈赠。

魔族对应魔界,鬼物对应幽冥,所以他自然而然的便知道,人间界对应的是灵界。

若是能够拯救一方世界,灵界意志没有道理不给奖励,到时候,肯定会有大道碎片。他也就有了晋升洞虚期的基础了。

接下来的时间,余归海便在这一方世界住了下来,每天都忙于净化被污染的区域。

这方世界被妖魔鬼怪荼毒太深,人类数量大大减少,所以余归海下令设置传送法阵,不惜代价的从人口爆棚的云间界和天珠界迁来了大量的人口,为这个世界增加人气。

只为了尽快将新盛界彻底净化繁荣起来,从而达成获取灵界馈赠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