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快穿:女配又跪了 > 1061招黑小天王vs过气女爱豆(21)

1061招黑小天王vs过气女爱豆(21)

“你不爽什么?”

陌言正让助理给沈昭慕订晚餐,见他从出演播厅开始就臭着个脸,一副谁欠了他几千万的表情。

沈昭慕抿了抿嘴角,“那个女人太耀眼了。”

陌言:“?”

谁?谁还能被您这看谁都不顺眼的小祖宗用“耀眼”形容。

“不过她没看见我一直在帮她?走的时候不道谢不说,微信都不主动问我要一个?”

“……”

陌言哽了一下,才听明白,这家伙是觉着帮了池芫,但对方却一点都不热络,这和他从前的待遇完全不一样。

毕竟,就算他张嘴骂人,被骂的艺人也为了不得罪他而讨好他。

不过,陌言嘴角疯狂上扬:活该,池芫要是能对你这种人热络就怪了。

但她还是嘴上安慰了他一下,“这有什么,问你要你就给么?估计也是知道你的个性……不好意思要吧。”

这话说了她自己都不信。

沈昭慕却信了。

他不住点头,表情又变得骄傲自大,“也是,我的联系方式不是那么好要到的,与其当面拒绝她,还不如她自己识趣点。行了,回酒店吃饭吧,我饿了。”

说着,双手插口袋,从口袋里拿出墨镜,戴上,吹了吹刘海,不说话了。

陌言抬手遮住眼帘,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什么小天王,分明就是臭屁大王,一点都没发现池芫根本不想理你么?

真希望什么时候芫姐教他做回人。

再说另一边,池芫带着阿离下来,恰好看到沈昭慕带着经纪人、助理和保镖在等车。

她默默走到另一侧,戴上口罩和帽子,阿离提着池芫的化妆包关切地看着她的脚。

“芫姐,脚还好么?程妍也真是的,她就是故意——”

“好了,在外边别乱说话。”

池芫忙止住了她接下来的话,要是被拍到,又要被写文章了。

原来是刚刚在电梯里,碰到了程妍,对方“打滑”了一下,直朝池芫扑过来,池芫见她长长的指甲要朝自己的脸划过来,想也没想就避开。

但是脚却被电梯门夹了一下,脚踝骨撞到硬物,疼得她当时就变了脸色。

阿离的声音不高,但沈昭慕和陌言在看到她们时,就朝这边走了几步,便听到了这句。

“脚怎么了?”

陌言没忍住,问了一句。

没想到他们会走过来,池芫一愣,戴着口罩,看不到表情,但一双眼睛却闪过一丝惊讶。

她将脚往回缩了缩,摇摇头,“没事。”

“被算计了?”

沈昭慕抱着手臂,微微扬起下巴,看不到眼睛,便只能觉着这人在冷嘲热讽。

阿离心中的滤镜碎了一地不说,还被烤化了,直接成河流走了。

上帝给了他一张这么好看的脸,却又给他这样恶劣的性格。

“不是的,要不是芫姐躲得快,,原本快要伤着脸了……”阿离替池芫辩解了一句。

沈昭慕便扫她一眼,没接话,而是看了眼池芫依旧站的笔直的双腿,“你们的车呢?”

“叫了个车了在路上……”

“啧,你们公司这么抠,没有专车?”

池芫不禁淡淡地看着他,“要不你入股下我们公司?”

沈昭慕嘴角微微一僵,稍稍扭了下脖子,他这是——被怼了?

不禁挑了下眉梢,将墨镜往下拉了拉,抿着唇哼了一声,“你知道你在和谁说话么?”

一股浓浓的中二霸总气息扑面袭来……

池芫没忍住,抬手掩了下唇,“咳——”

笑了一声。

这一笑,一双眼都稍稍弯了弯,所有冷艳都消散不见,多了几分生气。

“有什么好笑的?”

被她眼中闪烁的星光晃了一下眼,沈昭慕不自在地翕了翕嘴角,将墨镜重新扶上去,这样好像就不必和她裸眼对视,有了自负骄矜的底气。

“没什么,沈老师是个有趣的人。”

池芫似笑非笑地说了这么一句后,便转过身,像是想起什么似的,又转回来,“沈老师不必在节目里帮我什么——毕竟,强者无须谁拉一把。”

也能登高问鼎。

她说着,头发丝似乎都散发着帅气,潇洒地转身,脚步不紧不慢,一点都看不出是撞到脚踝的人,拉开了两人的距离。

直到她走远了,沈昭慕才收回视线,看向自己的经纪人和助理,指着那个走远了的身影,“她这什么意思?不屑我的帮忙?”

陌言面无表情,但眼底却抑制不住地闪烁着光芒,竭力才能做到声音平静地回着他的话,“不,她的意思是,她靠自己就行。”

啊啊啊池芫她好飒!

这才是她这种颜这种实力应该具备的自信霸气才对啊!

至于沈昭慕——

好吧,颜值实力够了,但自信过头了。

那她还是喜欢池芫这种美貌强大又低调的爱豆。

“啧,谁稀罕。走了,我再主动和她说话我就是g——行了行了,回去吃麻辣鱼片!”

他咬牙切齿地踢了一脚地面,然后拉长了个俊脸,气愤丢下这句话,便自己先走了。

陌言跟在后面,不禁喊了声,“小祖宗,车还没到!”

完了,吃什么麻辣鱼片,嗓子这么金贵吃点清淡的不好么?

不过她也了解自己带的艺人,每次生气都要吃麻辣的来发泄。

但她又不禁腹诽:我不信你下次不主动找人说话,别以为“狗”字没说出来你就不会狗了。

她家这个艺人,天生反骨!

难听点就是犯贱!

越是不理他,越是来劲。

而另一边,池芫还是去了一趟医院。

毕竟她的双腿和双脚是要用来跳舞的,可以说很珍贵了,不能有什么闪失。

好在拍了片子后,医生说没什么大碍,让她喷点喷剂涂点药就好。

但当晚,网络上却传出这样一则爆料——

女团出身的cy想靠选秀节目翻红,竟在节目中倒贴当红小天王。

这条爆料在某瓜组中很是热议,一时间大家纷纷指向了池芫。

毕竟,“cy”和“翻红”两个词的指示性太明显了。

再加上,选秀节目,当红小天王,这都是明晃晃的提示了。

这还没什么,因为池芫和程妍的名字缩写都是“cy”,但没想到的是,凌晨时,程妍发了一条微博——

破镜重圆原来只是不可能的一个梦,哎,物是人非。

这条微博就一下让吃瓜群众热闹起来了。

程妍的粉丝也是很会联想,一个个跑去留言。

妍家军:妍妍,怎么了?别不开心了。

挚爱程妍:有些人就是心比天高,但奈何命比纸薄,傻姑娘,你重感情,不代表别人也在意,别想了,早点睡,期待新戏。

仙女就喜欢熬夜:老实说,这条微博说的是cy吧,这是节目还没播就要开撕了么?

于是,#程妍深夜发博#,还有#cy倒贴#、#程妍池芫#不知怎么就都上了热搜。

吃完麻辣鱼刷了牙却睡不着的沈昭慕,一边用毛巾擦着头发,一边刷到微博热搜,不禁一个个点开去看。

发现基本上都在骂池芫,还有不少人心疼程妍。

他刚点开右上角的“+”想发什么,就想到池芫说的那话,顿时“嘁”一声,将手机丢床上。

她不是挺能耐的么?

除非她求他,要不然他绝对不会再帮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