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快穿:女配又跪了 > 1185走音美人鱼vs富二代渔夫(16)

1185走音美人鱼vs富二代渔夫(16)

次日一大早,保姆就带着沈昭慕昨晚特意交代的女性用品带来了。

来时,还很八卦地看了眼主卧的方向。

主要是……

这沈少爷好像是第一次带女人回家吧,怎么还睡在沙发呢?

她嘀咕了声有钱人真会玩,便老老实实地走了。

沈昭慕将袋子直接提去卧室门口,将门轻轻拧开一道缝,目不斜视地将袋子放进去。

然后也没有立即喊池芫起床,而是去浴室洗漱,等他洗漱完出来,就到餐桌前坐下,开始吃保姆带来的早餐。

“喵——”

肥肥被食物的香气勾着,从它的大卧房跑出来,扒拉着沈昭慕的裤管,撒娇卖萌耍赖要吃包子。

沈昭慕掰了一半,低头,伸手,肥肥一口就叼走了。

“吃了我的包子,让出你的卧室,这买卖很公平,对吧肥肥?”

摸了下肥肥胖乎乎的下巴,沈昭慕笑眯眯地开始欺压失宠的肥猫。

肥肥一无所知地啃着包子,吃饱喝足后又回它的小窝睡觉去了。

等一人一猫吃饱后,沈昭慕看了眼客厅的挂钟,嗯,上午十点了,也该起床了。

他咳了声,像极了去催女儿起床的老妈子……并不是。

拧开门后,他故意拖鞋发出很大的声音,但床上被子里缩成一团的女孩毫无反应。

这警觉性……

沈昭慕心累地想,还要加强小鱼对危险的警觉性,这要是换个坏人进来了,她再醒来估计已经是厨房了:)

“小鱼起床了,太阳晒屁股了,我们还要去市区玩呢。”

他坐在床边,伸手轻轻拉了拉被子,没反应,他继续拉,将被子拉过来一截,露出她被睡得乱七八糟的头发糊住的脸。

伸手拨了下,才露出正常的漂亮的脸蛋来。

“乖乖起床,不然没有小鱼干和甜品吃了。”

无奈拿出杀手锏,果然,原本还想赖床,扭了两下的池芫,立即爬了起来。

萌哒哒地坐着,一副晕晕的样子。

双眼迷离地望着他。

张开双手,理直气壮地开始撒娇卖萌,“抱。”

“……”

一个字,沈昭慕捂住了嘴,被萌化了心。

如果,不是被子里露出的小jiojio强行将他拉回现实的话,沈昭慕很可能已经抱起床上赖床的小鱼妹妹,带她去卫生间刷牙洗脸了。

可惜了。

拥有了双腿后,也是有些叫人不适应的。

“自己起来,听话,起来换衣服,衣服给你放着了,然后去卫生间洗漱,漱口水都给你备好了。”

沈昭慕这辈子还没这么有耐心和体贴人过,对着肥肥也就一开始它骨瘦如柴时温情了一阵子,后来养胖了就不怎么上心了。

难道是……

还没养胖,所以正新鲜?

沈昭慕自己定义了渣男的行径。

“哦……”

被“无微不至”的池芫,懒洋洋地伸了伸懒腰,然后下床,穿上拖鞋,抓了几下头发,一副懵懵的状态走出卧室,进了外边的大浴室,洗漱。

全程目送她的沈昭慕,很没有包袱地拿出手机,拍摄了视频,在池芫洗漱时,他就坐在沙发那,对着视频一个人痴笑。

还好池芫不在这,要不然她一定觉得没眼看。

等池芫换了沈昭慕让买的针织裙,披了小香风外套出来,沈昭慕已经给她倒了杯牛奶,放了个鸡蛋还有三明治在餐桌上。

这简直……

池芫仔细想了下,前面那么多位面也没有被这么宠过吧?只有攻略成功之后的热恋啊婚后啊,才会有的待遇,居然这个位面好感度未满60就有了?

流下岁月的眼泪,果然前面的狗子都不值得。

系统:渣女,见一个爱一个。

池芫:我这是活在当下,为每个当下的狗子负责。

系统:……

无法反驳.jpg。

吃完早饭,池芫换上美瞳,果然瞳色变成了浅黑,沈昭慕放心了,拿了自己的围巾给她围上,然后带着池芫出门了。

上车后,沈昭慕发动车子,将空调打开,池芫觉得有些热,就脱了外套,只保留了里面的针织裙。

她玩着沈昭慕让人买的女士手机——颜色就不出意外的好粉。

“先去游乐场,然后带你去海洋餐厅吃饭,吃完饭呢,逛商场给你买些衣服鞋子,买完东西去看电影,晚上吃烤鱼,再回家,你看怎么样?”

不知道池芫喜欢什么,但她从海洋来陆地,就先带她体验下年轻女孩子们喜欢的娱乐项目好了。

池芫沉迷于手机——实在是太想念了,当了半年的人鱼,就没有碰过手机!

强行海底戒网可还行。

是以,对于沈昭慕的提议,她点点头,“都行,听沈哥哥的。”

沈昭慕专心开车,为了安全起见没有频频去看副驾驶的池芫,所以也没有发现她极其敷衍的点头。

“好了,到了,下车吧。”

到了游乐场,沈昭慕将池芫的外套带上——小鱼妹妹好像并不怕冷,不过也是,昨天那么冷她都能光着腿……

可能是人鱼的天性,不过鱼尾和腿还是有本质区别的,所以沈昭慕让保姆带的是冬天加绒的裤袜。

不是周末,又是冬天,所以游乐场人很少,水上项目直接就停止营业了。

好在,池芫也并不想在陆地玩什么水上项目,至于沈昭慕,就更不想了。

两人玩过山车、海盗船还有碰碰车,池芫玩得挺开心的,笑声就没停过。

“呀,沈哥哥你太笨了!看我的!”

玩射击打气球时,沈昭慕十枪打中了六个,但是池芫看中的奖品需要打中八个以上的气球才能兑换。

池芫见状,立即伸手抢过玩具枪,自己上场。

“要是不会就算了,我们可以买……的。”

沈昭慕无所谓地手插兜,财大气粗地掏钱包。

结果,就见池芫“砰砰砰”,又快又准,枪枪打中气球,虚无弹发。

就……闭嘴了。

没想到小鱼妹妹还是隐藏的游戏高手?

池芫一连十发全中,成功兑换了最好看的一个娃娃,兴高采烈地抱在怀里,还冲沈昭慕炫耀——

“沈哥哥,我厉害吧?”

“嗯,厉害,你最厉害。”

玩游戏他不行,哄小孩第一名。(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