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快穿:女配又跪了 > 1191走音美人鱼vs富二代渔夫(22)

1191走音美人鱼vs富二代渔夫(22)

沈昭慕也就是呛了几口水,倒是没有多严重,吐出来就好了。

他坐起来,喘着气,刚要说一声“谢谢”,就看到了池芫光溜溜的两条腿,意识到什么,他忙背过身去。

“腿,腿盖上!”

池芫低头,咳,从变鱼尾时,裤袜早就破了沉海底了,再变回来就……差不多是真空状态。

刚一时情急光顾着救他去了,哪里想起来?

不过,看着沈昭慕的背,池芫抿了抿唇角,眼底都是笑。

这哪里像个纨绔子弟该有的反应,真丢人。

系统:话这么说着,你心里倒是挺搞笑嘛。

池芫没理它,将大衣拿过来盖住腿,然后对还背对着自己的男人说了声,“好了,转过来吧。”

本来还有些尴尬的,但一个喷嚏,沈昭慕冷得直哆嗦,就不存在什么尴尬不尴尬的了。

他抱着自己,揉着红红的鼻子,说了声,“还是回去吧,不然都得感冒。”

他见池芫身上湿漉漉的,很想给她弄个外套裹裹,但他自己都是一身湿的,没办法,只能赶紧地开着游艇回岸上去。

不意外的,沈昭慕感冒了。

池芫一点事也没有,扎着头发围着围裙,在厨房给他煮姜茶,他吃过感冒药,头上敷着热毛巾,躺在沙发上一个喷嚏接着一个喷嚏地打。

旁边垃圾桶里都是卫生纸。

肥肥看了他一眼,默默叼着自己的猫食盆,躲远些。

这个举动落在沈昭慕眼里,他鼻音很重地冷哼了声,“养儿不防老啊,关键时候就知道谁没良心了。”

听不懂他阴阳怪气说什么的肥肥,拿屁股对着他,在它的大房子里吃小鱼干。

沈昭慕用卫生纸堵着鼻子,心想,明天就将它这房间改成小鱼妹妹的公主房!

姜茶煮好了,池芫又煮了两碗面,丢了两个鸡蛋下去。

等沈昭慕喝完姜茶浑身暖和了,打算叫厨子过来做个饭时,池芫又端着面条出来了。

直接将沈昭慕病中惊坐起,怀疑地看着她,“小鱼,你会煮面?”

他还只来得及教她常识课呢,生活课……富养女的道理他是懂的,就没打算教她这些。

那问题来了,这面能吃么?

看着像模像样的,但一想到是人鱼煮的面,沈昭慕咬着下唇,陷入深思。

“我看电视里这么做的。”

池芫睁着眼扯谎的本事也不赖,张口就忽悠。

你看的都是动画片,动画片还管教做饭?

看是难不成是什么中华小当家、神厨小福贵?

“你觉得不能吃?”

看出来男人那怀疑的眼神了,池芫眯着眼,自己先端起碗,准备给这个家伙“试毒”。

“别,我先尝尝再说。”

沈昭慕却端起他自己那碗,制止了池芫。

他先看能不能吃,别给人鱼吃出病来了,那到时候都不知道能不能去医院治的。

只敢尝了一根,唔,煮太久有些坨了,但是不难吃,居然是熟的,沈昭慕很满足了。

“好吃,小鱼你这手艺真不错,人鱼中的神厨了。”

沈昭慕比了个大拇指,眼不眨心不跳地夸起来。

池芫嘴角抽了抽,她能不知道自己做出来是个什么味么?担心被他疑心,才故意鸡蛋打得稀碎,面煮久些,盐给多了点,还倒了酱油……

不难吃,但也绝对不会好吃到哪儿去的。

但没想到沈昭慕居然一脸享受地大朵快颐。

这叫池芫良心痛了下,便对他说,“不太好吃,你还是吃面包吧要不……”

昨天出门买了不少零食还有面包,充充饥是完全没问题的。

沈昭慕却摇头,“小鱼第一次做饭呢,我得捧场,全吃光!”

池芫:“……”

这该死的父爱如山。

你这么会宠“女儿”,就不能学着宠媳妇儿?

沈昭慕想喝面汤,被池芫强硬地阻止了,她将碗筷收拾了,放洗碗池里——洗碗?有阿姨的,为什么要洗碗。

拿着人鱼底牌,要对得起自己的身份。

系统:你明明是拿人牌说人话,拿鬼牌说鬼话:)

池芫:那也是本事。

但凡系统不限制她从前横扫女频位面学到的那些个技能,她也不用另辟蹊径,靠嘴遁杀出一片天来。

等池芫从厨房出来,沈昭慕已经睡着了。

她轻悄悄地走过去,伸手摸了摸他的额头,还是有些烫,将被子给他往上拉了拉,便坐在沙发前的绒毯上,双手撑着沙发,将脑袋搁上去,就这么靠着他,也睡着了。

再醒来是被开门的声音吵醒的。

池芫机警,立即抬起头,眼底的睡意全无,她下意识眯了眯眼,看了眼来人。

“你是谁?”

来人居然是沈昭西。

她是听沈友德告状说沈昭慕包了个漂亮学生妹,那学生妹还将他给打了,正巧工作忙完了,就过来看看情况的。

没想到,就看见这温馨的一幕。

但沈昭西不是什么浪漫温情的人,她看了眼沙发上呼吸声很重的沈昭慕,再看了眼坐在地上赤着脚不穿袜子拖鞋的年轻女孩,目光落在对方蓝色的眼睛和金色的头发上,微微扶了扶眼镜框。

有光折射在眼镜片上,遮掩了她眼里一闪而逝的审视。

池芫猜不准来人的身份,但看到对方的着装和说话的口吻,她就猜出来了。

这位应该就是沈昭慕说过的同父异母的大姐。

“你好,你是谁?找沈哥哥有什么事?”

她故意露出敌对的目光,朝沈昭慕的方向靠拢过去,“我是他女朋友。”

听听,多像巴结到富二代后生怕被挤走的那种贪慕钱财的女人啊。

池芫为自己的临场反应比了个赞。

沈昭西眼里的怀疑稍稍减退些,“我是沈昭慕大姐,他这是怎么了。”

她说着,走到另一边的单人沙发上坐下,黑色西装西裤看起来干练知性。

“感冒了。”池芫转了转眼珠子,“原来是大姐啊,你好,我给你倒水去?”

池芫故作谄媚,眼珠子不老实地转动,让人一眼就看穿的小心思。

轻轻推了下沈昭慕,“沈哥哥,大姐来了,你快起来。”

沈昭西见状,嘴角扯了扯,在池芫转过身唤沈昭慕时,眉心一拧,毫不掩饰的嫌恶。

这个三弟看来是要走沈友德的老路。

那她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不必了,我就是路过,等他醒了告诉他,周末回沈家吃饭。”

丢下这句话,沈昭西便提起手包,走了。

池芫想要送,对方的保镖却拦在她面前,池芫便悻悻地回客厅了。

等门关上,她便微微按了下哎自己的眼角。

这双眼睛,还是有些麻烦啊。(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