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快穿:女配又跪了 > 1206走音美人鱼vs富二代渔夫(37)

1206走音美人鱼vs富二代渔夫(37)

沈昭慕唇抿成一条紧绷的直线,看着后车座呼吸沉重的池芫,忽闻一声裤子撕裂的声音,他一怔,随即便见池芫那紧身裤子直接迸裂,鞋子脱落,下一瞬,金色的鱼尾一闪,变幻出来了。

而池芫,难受地哼哼起来。

“小鱼,小鱼?”

任凭他怎么唤,池芫都没回应,在他以为她晕过去之时,她忽然睁开眼,拍了拍自己的肩膀。

撕开紧身衣肩膀那块,看了眼上面的针孔,微微眯了眯眼。

“你有办法可以拿到对付这麻药的解药吗?”

她翻身坐起来,摸了下自己的鱼尾,有些干燥,得泡水了。

沈昭慕被她诈尸一样的起身给吓了一跳,不过好在他也就是心里吓了下,面上不改色。

“我送你去找我二哥的朋友。”

他二哥?

“靠谱吗?”池芫按着发麻的胳膊,不禁龇牙,冲动了冲动了,她以为沈家只是个商人之家,不会有对付人鱼的武器才是,不过这么一试探,果然,沈家和实验室勾结,应该是拿了武器的。

不好对付啊。

系统:你冲动的样子我看了都想替你将沈老爷子补一脚,可惜了,没杀死。

池芫:你少来,你要真可惜,怎么不替我止疼止麻?

系统:弄不了啊,你这好感度都没到80就将反派老头儿给解决了,后面怎么攻略啊。

它还想看狗血剧情来着……

不敢说出来。

池芫:要你何用。

气死她了,身为人鱼,不应该是这个位面奥特曼一样的存在吗?给她的设定是海底霸主,陆地的人类不至于人人都能对付她,结果沈老头的保镖都有武器,气死鱼了。

“靠谱的,他和沈昭东是表面朋友,实际上吧,和我玩得来。”

池芫:“……”你们男人也有塑料兄弟的么。

“你见过,就上次酒吧那个最能闹的。”

见池芫好像没什么事,沈昭慕提起的心稍稍落下,和她说着话,转移她注意力。

“哦。”

是有印象,还要给你找美女作陪呢。

池芫撇了撇嘴,“那得先让我变回双腿吧……”

她甩了下自己的鱼尾,发现这麻药有些奇怪,居然使不上力气,完全不能变换出腿来了。

不禁用鱼尾拍了下车垫,表达自己的烦躁。

沈昭慕从后视镜看了她一眼,“没事,我先带你去他家。腿的事好说。”

“哦,你不生气吗?”

池芫抿抿唇,看着认真开车的男人,问。

提起这茬,沈昭慕脸色淡了淡,睨了她一眼,“你都会骗我了,小鱼。”

明明看着她走的,结果却自己跑来了沈家。

“我跟你说过,沈家很危险,老爷子这个人十多年前错失了一条人鱼后,他便疯了一样,这么多年就想得到人鱼,来治他的病。”

“你说的那条,是我妈妈吧。”

池芫语气带了些低落,“我听姥姥说,我爸爸是人类,和我妈妈有过一段情缘后,我妈妈回了海底,后来再上岸是为了见他最后一面。”

结果没能见着不说,自己也死了。

“对不起……”

沈昭慕咬了咬牙,“如果不是为了救我,她不会被人发现,也不会被带回实验室……”

“又不是你杀的她,你抱歉什么,是实验室的人拿她做研究,该死的是他们。”

池芫按着手指关节,咔咔作响。

沈昭慕却见她这样子就后怕,“你连老爷子都杀不了,更别说实验室的人了,老爷子当初赶到实验室时,发现你妈妈已经被制成了标本,他懊恼不已,为了能和实验室合作,便暗中出了很大一笔钱,来资助实验室的研究,但这么多年了,实验室没能替他抓到一条人鱼,他便将钱都砸在了研究抓捕美人鱼的武器上……”

这是来的路上,他让人查到的有关沈家和实验室关联的资料。

至于他,沈老爷子不想将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当初自己是被人鱼救了的,回到沈家后,他高烧不退嘴里念着人鱼,所以老爷子才将他赶到海边,就是想让他碰碰运气。

只可惜,他长大了,不像是小时候那样,无能为力,直到醒来很久以后才知道,救了自己的人鱼被实验室带走,并且杀害。

“可是你说了,我妈妈在实验室,就算……已经成了标本了,我也想,带她回去,在海底安葬。”

美人鱼自然死亡后,会化作珍珠粉末,在海底散落,而被制成标本的原身妈妈,却不能。

如今的博物馆只有一个标本仅供展览,那不用说,她妈妈一定是在实验室。

“这个我会想办法,先处理你身上的麻药。”

沈昭慕叹了一口气,知道一时半会也劝说不动池芫,便只好转移话题道。

他开始给朋友打电话。

“对,如果有人问起,你就说今晚我一直和你在一起,嗯,对谁都是。”

那头嘈杂的音乐立马停了下来,“咋回事啊兄弟搞这么神秘?”

“我带……女朋友过来,你将家里收拾下,别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都有。”

“……卧槽,沈昭慕你可以啊,不声不响的就背着我脱单了!你不仗义,居然不告诉哥们,行,我就在家里等你过来给我个交代。放心吧,我一个人在家呢,自嗨懂不懂?开着音乐在家都能蹦迪说的就是你哥们我了……”

对方叽叽喳喳的话没能说完就被沈昭慕挂断了。

他尴尬地看了眼池芫,“只能说是我女朋友,不然解释不清。”

池芫哼哼了声,“你心虚什么?我又没说介意。”

“……”

感觉小鱼越来越不好糊弄了,从前多单纯可爱啊。

“你睡会吧,一会到了我喊你。”

池芫按着自己的肩膀,忽然灿烂地笑道,“我这样子,你也只能抱我下去吧?”

暧昧地说了句后,她立马闭上眼,“我睡着了不要叫我。”

沈昭慕:“……”

无奈摇头,好一会,自己笑了下。

他收回前面的话,她依旧是可爱的。

(第一章有修改,是女主的外孙女,嗯一开始就这么设定的,该死的手欠写了个“父母爱情”,应是“外公外婆的爱情”)(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