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快穿:女配又跪了 > 1419冷淡医生vs作精妻子(42)

1419冷淡医生vs作精妻子(42)

“韩总,韩总您不能进去,我们池总在开——”

王秘书一路小跑着,一边擦汗一边试图追上前面大长腿走得贼溜的男人,只是,随着会议室的门被拉开的那一刹那,他声音就自动消音。

不过,他觉得池总看他的眼神,更希望他整个人现在就消失。

韩时看了眼会议厅坐满的人,目光看向坐在主位上,像个女王似的,穿着白色的小西装套装,戴着夸张的大耳环,翘着穿着黑色高跟鞋的脚,见他来,冷漠地一瞥。

“出去,没看到在开会?”

王秘书自觉应了这个话,“是,是,对不起池总,是我的过失。韩总,请您先去休息室等一下,有什么事等池总开完会再谈。”

韩时抿着薄唇,顶着这些略带打探的目光,只好忍下这口气,出去了。

池芫收回冷艳鄙夷的眼神,手里的笔在桌上轻轻一敲,“继续。”

会议室内,有的经理眼尖,认出韩时的同时,又想起这位雷厉风行的新任池总……之前和他那些不得不说的爱恨情仇。

但就刚刚池总的表现来说,一点都不像是被伤透了心失去理智的痴女形象,果然是谣传么?

会议结束,池芫回办公室,王秘书立即屁颠屁颠地跟上,咖啡端过去。

“池总,韩总那边……”

“让他等着。”

“……”

王秘书怀疑自己的耳朵,“您说——”

池芫喝着咖啡,指了指自己的肩膀,“累了一上午了,过来,给我捶捶。”

直接忽略了韩时这个人的相关。

王秘书无奈,撸起袖子,谁叫一朝王朝换了主,暴君底下不好摸鱼啊,这又要跑腿又抱大腿还一不小心担心被打断腿的高难度工作,实在是挑战他的极限。

说是这么说,该捶肩还是捶肩。

“力道可以吗,池总?”

“还行,左边点,嗯,右边点,行了行了,不用你了,出去吧。”

听听,池总说的话,哪里听得出丁点人性来?

韩时没想到自己在休息室等了半个多小时都没见到池芫过来,他不时地看表,他的特助看见他越发黑沉的脸色,不禁有些心里没底。

只好试探性地开口道,“韩总,要不要,我去催一下……”

“你说呢?”男人冷峻的脸上满是怒气,仿佛特助在他等了这么久后才想到这点,简直就是失职。

特助闻言,战战兢兢地鞠躬,“对,对不起韩总!是我的疏忽,那,我现在去催下池总。”

韩时继续看手表,没有回应,算是默许了。

但是,特助很快就返回来了。

“怎么,人来了?”

韩时头也没抬,看着自己的腕表,一副谁欠了他八千万的嘴脸。

特助表情有些绝望,他闭了闭眼,深吸一口气才敢回话,“不是……王秘书说,池总在午睡,要,要您再等等。”

午睡?他再等等?

像是听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话,韩时直接站了起来,他指着腕表上的时间,“我已经等了她三十七分钟了,你跟我说还要等?现在是下午三点,池氏的上班时间,她说午休谁信?”

特助瑟瑟发抖,心里却腹诽,身为总经理,还是董事长的女儿,想要什么时候午睡不就什么时候……

怎么可能和普通员工的上班时间一样?

见特助不吭声,韩时有种自己在对着空气发火的无力感。

他直接出了休息室,特助跟上,“韩总,您去哪?”

“找池芫。”

男人咬着牙后槽似的,声音低沉却用力地吐出这三个字。

走到总经理办公室外,韩时往一侧站了一步,给特助使了个眼色,后者愣了下后,会意过来,忙敲了敲门。

王秘书打开一道门缝,露出圆滚滚的脑袋,“韩总?有什么事吗?”

听听,这什么领导带的什么下属,池芫这个女人,自己目中无人,带的秘书也是这么没有眼色和情商。

“王秘书,我是来和你们的总经理,谈重要工作的,”深深吸了一口气,韩时才不至于当着王秘书的面将情绪爆发出来,尽量用公事公办的口吻继续道,“所以,麻烦你现在,叫醒你们的池总。”

他一口一个“总经理”、“池总”,就是在提醒办公室内不知道是真午睡还是假午睡,但他看来多半是演的女人,她现在的身份可不是什么池大小姐,少耍性子,公事公办不要带进私人情绪。

“不好意思韩总,您稍等,我先去问下我们总经理。”

王秘书露出一个毫无破绽的职业假笑,一点都不在意韩时那剑拔弩张的神情,淡定地将门合上后,才转身对正对着小镜子欣赏自己美貌的女人。

她回到办公室就将高跟鞋给换成了乐福鞋,坐在老板椅上转了一圈,很闲适的样子。

第二天上班,相比较昨天,简直就是飞速的适应,得心应手。

明显听见了外头的声音,但她只是在王秘书开口之前,将镜子合上,“啪”的一声,吓得王秘书一个哆嗦。

“池总……”

“想和池氏合作的公司不知道有多少,区区一个韩时,有什么资格和我池氏叫板?你去告诉他,他的方案不通过。”

忽然,门从外头打开。

韩时直接大步进来,望着池芫冷艳却在他眼里显得刻薄厌恶的嘴脸,他咬了咬牙,“池芫,别太过分了!之前的徐总可是说过要将这次的合作交给我们时.简——”

“你也说了,那是之前的徐总,麻烦不懂得礼貌的韩总看清楚了,现在,池氏的总经理,是我,池芫。”

池芫抱着手臂,坐在那,明明是微微仰头才能和他对视的高度,却被她这副表情弄得无比蔑视和嚣张。

好一个池芫,好一个池总!

韩时握了握拳,而后抬手,指了指自己的手表,“池总,你所谓的礼貌就是骗我说你在午睡,然后让客人在休息室白等三十七分钟?那还真是领教了!”

“可笑,”池芫拍桌子而起,表情不屑地道,“韩总,不请自来的可不是什么客——还有,你这腕表,真low,别显摆了。”

说完,不管韩时的脸臭成什么样子,她指着门的方向,“要么你自己走,要么保安架着你走,选一个吧。”

最终,韩时气得摔门而出。

池芫心情很好,手一挥,就请了整个池氏员工喝下午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