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快穿:女配又跪了 > 1515女装大佬vs花痴小助理(16)

1515女装大佬vs花痴小助理(16)

“哎……”

池芫坐在沈扒皮的车上,她穿着浅红的上衣,白色的百褶裙,青春靓丽的,却要给无良老板开车。

他说,他这一身不适合自己开车,池芫也不敢给他开,怕出事故。

沈扒皮看着家底还不错,至少有车有房了,至于家庭背景,没问,以后再说。

这车没有多豪,但也小资,池芫庆幸原身是大一就拿了驾照的。

一路行到学校停车场,池芫最后一次,看着后车座照镜子整理仪容的沈昭慕,“老板啊,你看外头这太阳,这温度,要不,你还是在车里吹空调吧,我怕晒着你美丽的脸。”

“没关系,今天你毕业,你最大。”

沈昭慕难得这么善解人意一回,却偏偏是这样的场合,池芫一时一言难尽。

“你是不是不想我去?”

见池芫沉默,沈昭慕将墨镜往下拉了拉,不禁眯眼问。

池芫挤出一个笑,“怎么会……”

“那快走吧。”

推开车门,沈昭慕扶了扶墨镜,尽管如此,他一下车,还是引起了高度的注目。

毕竟,穿着汉服的……一位精致的美人,走在校园里,还真是回头率百分百了。

池芫低着头,全程像个鹌鹑似的不肯抬头。

等走到指定的图书馆前,她两个室友大喊了一声,“池芫!”

眼见着就要朝她飞奔而来,在看到池芫身后的沈昭慕时,却又生生停了下来,变成趾高气扬的一句,“你怎么还不过来!”

池芫无语地对着她俩隔空翻白眼,这就演上了吗?

黄硕抱着手,一身白,却冷艳得很,童寒穿着青春活泼,正拿着个相机摆弄。

硬着头皮走上前,池芫用眼角余光扫了下身后慢悠悠的沈美人,后者主动上前一步,伸手。

“你们好,我是池芫的老板,平时这孩子多亏你们照顾了。”

咦?

池芫慢半拍地回头,疑惑地看着将墨镜也摘下的男人,这厮的嘴,也会说人话了?

他一摘墨镜,黄硕冷艳的表情没绷住,惊艳得失了神,童寒更是小脸涨红,迫不及待地就伸出双手,包住了沈昭慕白皙如玉的这只手。

不肯撒开。

池芫咳了好几声,“童姐,你男朋友在那边死亡凝视你!”

这句话出来都没见效,童寒颤抖着手,实在是没忍住,“你,你好好看,呜呜呜我能给你拍一张么!”

池芫这小花痴眼光真好啊,这比那个大叔好看太多了,比照片更惊艳。

这逆天的颜值,嘴巴毒一点也是能被原谅的,毕竟,颜值即正义!

于是,池芫被两个室友无情推到一边,两人一个还算矜持,一个抛弃矜持地围着沈昭慕要合影。

池芫则是——

“小花痴,给我们拍一张,快点!”

被童寒塞了相机,成了拍照的那位。

呵,塑料姐妹,说好的会替我主持公道,让扒皮以后对我好点的呢?

见了面就立马倒戈了!

还是沈昭慕这个当事人觉得歪楼了,他虽然满意小助理室友是两个有眼光的女孩子,但他却看着对面默不作声给他们拍照的小助理。

便开口道,“行了行了,今天你们才是主角,我给你们拍吧。”

嗯?

池芫觉着,从进到校园后,这家伙就变了个人一样,注入了良知,嘴巴也会说点人话了。

因为他的提醒,黄硕这才拉过池芫,上了几节台阶,三个女孩子开始摆姿势。

池芫略显僵硬不自在,沈昭慕便比了个大拇指,“开心点,学学我平时怎么摆的。”

你平时……

池芫想到他那些搔首弄姿,或是睥睨天下,老子谁都不服的表情和姿势,默默扯了扯唇角,但还是配合地双眼一弯,嘴角一扬,露出一个开朗的笑容来。

恰好被沈昭慕捕捉到,拍了下来。

不多时,她们被叫去换学士服,拍集体毕业照,沈昭慕拿着童寒的相机,被其他院的女生给包围了,也有几个二次元宅男认出他来,纷纷上前要签名或是合影。

沈昭慕有些不大适应,但看了眼被架着走,还回头担心地看向他的小助理,就立即笑了,从善如流地应对这些热情的学生们。

“把他一个人丢图书馆那,不好吧?”

回到宿舍换学士服,池芫有些心不在焉的,给沈昭慕发了消息也没回,想到他这惹烂桃花和极端粉的体质,就不大放心。

黄硕在对镜整理帽子,闻言,很淡定地回着,“学校治安很好,你就放心吧,你是他助理又不是他妈。”

“……”有道理。

童寒则是脑洞清奇,“这追男神呢,就和放风筝是一个道理,你不能一直拉着线,也要适当地放开些,这样他才知道你的好……”

老恋爱学家了。

池芫心想,要不是知道你就会叨叨些理论知识,差点我就信了。

“不过他真人也太好看了,代入能和他共处一室的小花痴,我已经开始幸福了。”

童寒捧脸,****。

黄硕笑了,“你这段,应该发给你男朋友,反复观看。”

童寒:“如果小花痴能将沈美人让给我,我不介意和我对象分手,我愿意做个渣女。”

这下,池芫开口了,“你做梦。”

这么欠揍的男人,也就她能受得了,治得了了。

换好衣服后,她们又回到图书馆门前的台阶处,放眼望去,整个班都穿着学士服,戴着学士帽,有的已经开始哭了。

池芫没什么感觉,穿越的位面多了,这种场面没有十次也有八次。

她只在人群中寻找沈昭慕的身影,奇怪了,刚刚还在这等她,怎么换个衣服回来,人影都没一个了。

“别看了,快排好队形,拍照了!”

被室友拉回队伍中,池芫才回过神,配合班长和摄影师,做造型。

一套拍完也没多久,然后大家解散,开始自发地找同学合影。

池芫只和室友熟,所以只和她俩拍了几张,便解放了。

这时,肩膀被拍了下,她下意识往这侧看,没有看到人,就无语地看向另一侧。

果然,沈昭慕在这。

不过他还抱着一捧花,“小助理,恭喜毕业,欢迎来到无情多彩的社会世界。”

他正儿八经的样子,还真怪迷人的,池芫愣怔了下,才在童寒掐了下腰的提示下,伸手接过。

“谢谢。”

“不用谢,188一束。”

“……”好想打死他啊。

见池芫微微张着嘴,沈昭慕忽然笑起来,“逗你的。”

池芫:“……”

并不好笑啊。(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