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快穿:女配又跪了 > 1644雅痞小叔叔vs鬼马少女(38)

1644雅痞小叔叔vs鬼马少女(38)

“你认识我?”

男人戴着口罩,压着帽子,只露出一双眼睛,穿的是宽松的黑衣服。

他声音压得低低的,眼里阴冷的光扫向池芫时,微妙了些。

“K,抓我可以,能不用这个么。”

池芫指着他手里的电击棒,嘴角一扯,表情镇定自若,“我的K老师,真是没想到。”

男人闻言,身子短暂地僵**下,随后将电击棒一扔,低沉地笑了一声。

他走向池芫,苍白瘦削的手缓缓摸上池芫的眼睛,池芫忍不住生理性地眨了下,往后退了一步。

身上鸡皮疙瘩乍起。

“真漂亮,也真是叫人想挖出来的眼睛。”

男人恢复了自己的声线,就是熟悉的,K的声音。

然后,他的手在池芫后颈处轻轻一摁,池芫身子一颤,便往前倒下。

丢掉手里的注射器,男人将往自己这边倒的女孩拦腰扛肩上,随后丢车里,自己走到驾驶座,快速启动了车子。

沈昭慕发现电梯故障后,便直接从7楼一层层走楼梯下来,尽管他跑得很快,但追出来时,车子已经驶远。

他看着地上的两名保镖,登时脸色黑沉沉的,忙打电话,喘着气,说了句,“是K,他开着我的车,带走了芫芫,全城追捕他!”

挂断电话后,他又叫来自己的司机,重新弄了一辆车来,飞快上车,追出去。

不知道过了多久,池芫意识才清醒过来。

她醒来发现自己躺在后排,而K已经将车开到郊区,正在过桥。

看样子,至少已经过去两个小时了。

她一醒,K就发觉了,通过后视镜,冷冷地注视着她,而池芫却冷静地盯着在路上飙车的K。

只觉得这才是真正的他,冷戾,变态,神经。

“我很好奇,你和那个跑了的毒贩子是什么关系。”

对于池芫这个时候了,还能这么淡定,K一开始也是诧异的,但他此时眼底闪烁着兴奋的冷芒,并不在这个问题上多做好奇。

只是有些欣赏她,可惜了。

“你想拖延时间么?”

K伸手,“手机拿来。”

他眼里冷鸷的神色,叫池芫心里多少忐忑了那么一下,亡命之徒的眼神啊……

不过,她还是将手机关机,然后递过去了。

K见她关机,微微眯起眸子,“别耍花样。”

池芫心想,已经耍了。

但她面上一派淡定乖顺,“嗯,我知道,我不敢,我这人,怕死。”

用最坦荡冷静的脸,说最怂的话,K望了她一眼,而后看向后面追赶的车,嘴角扯了扯,从口袋里拿了一个遥控器。

摁下。

“轰隆隆”的爆炸声从身后的某一座桥上传来,池芫登时瞳孔一缩。

“你疯了!”

回头一看,便见后面有一辆车爆炸,路瞬间堵住了,而K脚踩油门便直冲前面,甩开了所有追赶的车辆。

对于池芫的叱骂,他只是冷笑了一声,“才刚开始。”

语气里的兴奋癫狂,叫池芫没由来地拧了下眉心。

“就算是要杀我,也该让我死个明白吧……你是谁,为什么要帮毒贩子,为什么要去沈氏……”

“你真的很聒噪。”

K阴郁狂躁地锤了下方向盘,池芫吓一跳,怀疑这人是不是嗑药了……

就在她想按兵不动的时候,却听对方又古怪地笑了声。

“但也算聪明。”

“……”

池芫一沉默,他就像是找回了主动权,有了说话的**,便继续道——

“你们一开始就错了,没有什么躲藏多年,冒出来追杀你们的毒贩子。”

他的声音低哑,含着几分沉重的恨意。

“他早就死了,受了枪伤后,东躲西藏怕暴露不敢去就医,伤口感染死的。”

说着,他又笑了几声,“沈昭慕让我给他找人,我就送他一条线索好了,那什么扮女装的凶手,不过是我买来逗你们玩的……”

池芫无语,这真是要么不说话,要么就像个话痨,一个人在那自顾自地复盘他自己的完美恶作剧。

呵了声,她嗤之以鼻,“并不高明。”

要不是他年纪和毒贩子对不上,又潜藏在沈氏,拥有着顶尖黑客技术,未必能使这么一招障眼法。

“但对付你们够了,不是么?”

似乎对池芫这个时候了还死鸭子嘴硬表示好笑,K眼里闪过一丝快意。

“你们是不是觉得自己很正义?”他说着,又一瞬有些暴躁,“只有你们有家人,只有你们失去了亲人会痛是么?”

他说着,眼角一红,带着暴戾嗜血之意。

“如果不是你那对纠缠不休的父母,还有沈昭慕他们,我哥就不会死在我眼前!”

“我哥”。

池芫定定地看向情绪很不正常的K,默默弯腰,伸手去探靴子里藏的东西……

原来如此,他是毒贩子的弟弟,毒贩子当年中了枪,没有医治,死在他面前,所以他才会想要报仇。

所以才会这么多年都找不到所谓的毒贩子,因为,人早就死了。

“刺啦——”

车猛地一停下,K忽然伸手,“刚刚的药效不行,试试这个。”

说着,池芫再度被他按倒。

同时,他伸手将池芫右手捉住,一掰,池芫手上的防狼工具就被他给卸下来了。

池芫再次晕过去前,骂了一句脏话。

这个人是不是有病,所以一开始你就一针解决了我不好?非要车里等我醒了聊聊天,再给我来一针?

抱着失去意识的池芫下了车,K像是扛个麻布袋似的将池芫甩肩膀上扛着走。

又换了一辆车,才压着衣服帽子,看了眼昏迷不醒的池芫。

手机拿出来,找出一个app,检查了下,没发现她身上有摄像头或者定位追踪器,才放心下来。

但是等他手机刚要收起时,却听见“滴”的一声。

他顺着声音看去,是池芫那只早就关机的手机。

他开机,发现解不了锁,拿池芫的手指去解也解不开,便笑了声,手一扔,将手机丢路边垃圾桶了。

再看池芫甜美的脸,不由得眼里带了点笑。

“你倒是师夷长技了。”

伸手捏了下池芫的脸,很快,那笑又被阴鸷取代。

“真想将你制成标本收藏起来……”

(我看看谁还在嗑K芫)(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