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快穿:女配又跪了 > 1718精灵女王vs兽人王子(10)

1718精灵女王vs兽人王子(10)

本王?

豹族兽人面面相觑,只暗中查到狮族抓到了个绝迹了的精灵族,没说过还是个王啊?

而且,看这精灵族雌性和他们见过的兽人雌性很不一样,既然会说,打不过,她来?

但来都来了,总不好空手而归吧?

这要是回去,首领必是不会满意的。

“上!”

近距离观看了动物世界大战现场版,池芫心情还是怪刺激的,她几乎是立马就站起来了,系统完全相信,给她个荧光棒,她能来段押韵的口号充当气氛组打个call。

池芫紧张地往前探了半个脑袋,不知道沈昭慕战斗力如何,她眼睛都不眨一下地盯着。

豹族兽人采取的是围攻打法,三个团团围住沈昭慕,一起扑了上来。

而沈昭慕也不含糊,直接一个猛地反扑,将最先靠近的豹兽人摁倒在地,两只有力的前腿死死地按在豹兽人的脖子处,让对方动弹不得。

然后扭过头,张口同攻击后背的豹族兽人撕咬起来。

这画面……

池芫眉头直跳,太血腥暴力了点,是小朋友不允许看的程度。

“当心侧边!”

她看到第三头豹兽人趁着混乱,张嘴便朝沈昭慕的脖子咬去。

忙提醒了一声。

沈昭慕似有所觉,立即松开咬着面前豹兽人脖子下方一处的嘴,嘴边的毛都染红了,满是血腥。

他像是不知疲倦似的,又猛地朝这豹兽人一爪子挥下。

豹兽人面上几个深深的血爪印子,顿时痛吼了一声,然后捂着脸,滚了一圈。

而地上那头,迅速爬起来,同沈昭慕缠斗起来。

一时之间,沈昭慕腹背受敌,也挂了彩,血腥味浓重得池芫打了个喷嚏。

她咬了咬下唇,心道这老狮王是怎么当的部落之王的?

都不给小儿子弄几个守卫的吗?

“别打了。”

她喊了一声,四头凶兽短暂地停顿了下,又不理会她这话,继续了。

女王的尊严依旧得不到尊重呢。

她抬起手,看着手腕上方黯淡的五芒星印记,使劲拿手指搓了搓,冷着小脸,集中精神。

“都说了别打了——”

烦躁地又喊了一声,与此同时,洞穴中一股股风自池芫身后涌来,带动沈昭慕那些宝贝砸向打得你死我活的这些兽人身上。

噼里啪啦的声响中,大家停下来了。

沈昭慕看着地上碎了的亮晶晶,金瞳里居然涌现了两泡错愕的眼泪……

至于池芫,却是低头看着手腕上昙花一现的五芒星印记,嘴角勾啊勾。

难道,是不够集中注意力才会魔法失灵?

她闭着眼,重新试着凝聚魔法,但这次,又失败了。

她吸了口气,搓红了手腕,都没能再次施展她的风系魔法。

“抓住她!”

而见识过她魔法的雄性豹兽人,见她这迷惑行为,便想偷袭将她带走。

沈昭慕抱着地上碎了的亮晶晶,还来不及伤心,就发现自家活体亮晶晶加强版要被豹兽人们给明晃晃地抢走了。

他立马丢下怀里的东西,吼了一声,追上去。

池芫警惕地往后退了下,同时盯着自己的手腕,有那么一丝丝的紧张感袭来。

但她维持了明面上的镇定冷酷。

毕竟,大不了就冷着脸说一声“本王自己走,不用请”,绝对不硬刚。

系统:……您都不挣扎下的?

池芫:不用,惜命。

但等这几头豹子真的靠近时,池芫心里一紧,下意识地,就手一抬,使出了几记风刃,其中一记,直接将一头豹子的耳朵给削下来了。

痛得他地上打滚,哀嚎声不已。

同时,另两头,其中一头堪堪躲了过去,另一头就不幸了,直接被风刃击中了腹部,血流不止地倒地。

沈昭慕嗷嗷了两声冲上前,没能帮上忙不说,差点被误伤了。

还好他反应快,往旁边一滚,立即变回人形。

池芫大喜过望,但面上只是瞪了瞪眼,表现得很是镇静。

实际上——

啊啊啊啊统儿啊,是你显灵了吗!

她刚刚居然感觉体内的魔力十分充沛!

系统对她这沙雕的一面表示偶尔犯犯也习惯了:不是,我还来不及显灵……

不是,显灵这词用在它身上,多少有点辱骂诅咒它的意思吧?

池芫便更高兴了,不是统子孝顺有良心的话,那就是她自己的本事了!

凭本事打的兽人,凭什么不能骄傲!

她嘴角一歪,看着地上打滚的豹兽人,“还抢我么?”

亲,抢雌性么?会送命的那种哦。

沈昭慕看池芫的眼神,带了几分热烈。

实力超绝的雌性,是会得到雄性无上尊重的!

——叮,目标人物好感度+5,当前好感度5,宿主冲冲冲,刷他的好感度不要停!

感觉到这个位面的容易了,系统感觉自己又可以嗑cp了。

池芫的话,宛如恶魔之音。

地上惨兮兮的两名兽人尚是不能言语,但躲开的那位,却是惊恐地后退。

管不得地上的同伴了,直接转过身就几个跳跃,跑了。

“不,不敢了……”

好不容易能发出声音的,耳朵掉了一只的豹兽人,驮起地上血流不止的同伴,呻吟了声,往后退时,眼神充满了绝望的敬畏。

精灵族的性子,远没有外貌那般温柔无害。

她们果然是传说中神奇的存在。

能够自由控制风的本领,宛如天神的子女,他们亲眼见识过了,谁还敢冒犯?

之前听说她这么轻易就被狮族抓了,还以为是个魔法微弱的柔弱小雌性,谁能料到,不出手则已,一出手便险些要了他们兄弟三个的性命!

池芫倒是想将这几个抓起来,但她手腕上微微灼疼了下,她低头,好的,破玩意儿还不续航?

这才用了多一会儿就“没电”休息了?

算了,她现在隐约琢磨到这魔法在怎样的情形下可以激发出来了,那就再想想法子,总归是有了点起色,比没有得好。

沈昭慕脖子上都是血痕,他想追出去,但耳朵动了动,听到了群狮的声音,便知道这是父王他们那些兽人过来帮忙了。

虽然来得有些晚,但估摸着那三个一个都跑不了了。

想着,他又想上前抱池芫,“小精灵你真威猛!”

并不想被夸“威猛”的池芫,顿时斜眼他这狼狈的模样,高冷喝止——

“你别过来!”(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