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快穿:女配又跪了 > 1727精灵女王vs兽人王子(19)

1727精灵女王vs兽人王子(19)

池芫刚要说什么,就听见阿斯尖细的一声——

“大王,精灵族女王来了!”

她回头,便见阿斯已经躲到角落里,阴恻恻地往这边暗中观察。

“……”

一句妈卖批在嘴边,很想说给他听。

因为阿斯这一声提醒,果然,原本紧张的气氛瞬时推上了另一种气氛的顶峰。

除了狮族的部分兽人,其余兽人从出生到现在,还没有见过精灵长什么样。

所以,听到阿斯这一声,几乎是齐刷刷的,所有兽人的视线一致地就像是有人喊了“向右看齐”似的,朝池芫的方向看来了。

池芫:“……”

她揪着沈昭慕脖子上那团毛,差点给他揪秃噜了。

这阵仗,害,不知道的还以为,她可以来选夫呢。

不对,她看了眼身后吓得花容失色的严颜,幽怨地想,女主可以,但是她好像还身在福中不知福?

严颜不明所以地对上了池芫的眼神,还以为她紧张,便大着胆子往前,走到池芫身侧。

“你要是不自在的话,我们回去?”

她很小声,但阿轲却将她往后拉了一把。

“你别凑热闹。”

本来雌性就少,她这样细皮嫩肉的雌性更是除了精灵族女王之外再没了。但池芫因为是精灵族又是女王的身份,大家只会对她客客气气的,换了严颜就不一样了。

严颜没有背景又没有魔法,要是被盯上了,直接就是一块肥肉掉入狼坑了。

尽管很不想被阿轲拽着,但严颜怕他,便只能撇了下嘴角不说话了。

池芫给了她一个安抚的眼神,随后拍了拍沈昭慕的脑袋,示意他驮着自己往前走。

不少兽人认出来沈昭慕,顿时有些瞠目结舌。

这……

狮族的三王子都成了精灵族女王的坐骑了,可见狮王对其看重。

而熟知沈昭慕是什么德行的狮族兽人却是沉默了——

目中无兽人的三王子居然肯让精灵雌性骑在身上!简直就是惊天动地的一幕!

而沈昭慕丝毫不觉着被众兽人围观有什么羞耻的,反而傲娇又高冷地扬起了自己骄傲的头。

仿佛在说:我背上的雌性有我罩着,你们休想抢。

“这就是精灵雌性?”

狼族的首领长得手长腿长的,手从劲腰上拽了下腰带,看池芫的眼神带着狩猎者的光芒。

池芫撇了一眼,“请称我为女王陛下。”

雌性雌性,说得好像你有机会一样。

她这高傲不羁的样子,叫狼族首领笑了声,有些油腻而不自知地舔了下唇,手指抹了下唇角。

“有意思。”

也足够漂亮,这一头耀眼的银白长发,还有这让人无法忽视的蓝眼睛,她一出现,就引起了这些兽人首领的注目,勾起了他们内心的争夺欲。

不光是外形的问题,就冲她是这兽人大陆上,重新出现的精灵族的雌性这点,她就一定会是各大族争抢的对象。

当然,他们身为首领,必须拥有优先交配繁衍优秀后代的权利。

豹族首领看着池芫,上前一步,行了个优雅的礼仪。

“美丽的精灵族女王陛下,欢迎你来到兽人部落,之前我的族人冒昧打扰了你,还望你不要介意。我们豹族一向尊重雌性,也很期待你来豹族部落做客。”

他这就比狼族首领聪明了,简直就是高情商和低情商的精准对比。

低情商:真是有意思的雌性,想抢。

高情商:我们很欢迎你来做客。

虎族首领见状,也不甘落后了,忙上前,他长得高大威猛,肌肉蓬勃的,瞧着年纪比另外两族要长些。

一双眼诠释了“虎视眈眈”四个字地望着池芫,“精灵女王,我虎族是兽人大陆上,最强悍勇猛的种族之一,只要你愿意做我的雌性,虎族以后所有的猎物,优先给你。”

他说话更是直白,直接要池芫做他的雌性。

池芫抿着唇,眼角直抽搐。

这肌肉太发达的猛男,看着就不太聪明的亚子啊。

她下意识摇头,“你们是不是理解错了。我来不是为了做谁的雌性。”

真就将她当做一块肥肉争抢了呗。

只可惜,主动选夫和被迫选夫是两个概念。

但是她这番话,根本就起不了什么作用,在兽人部落里,雄性只要够强大,就能争取雌性的交配权。

雌性也默认了这种强者为配偶的规则。

严颜气愤地握了握拳头,身为现代女性,对这种规则表示谴责。

“凭什么啊?难道不应该给雌性自由的选择权利吗!”

阿轲闻言立马伸手捂着她嘴了,因为她这句,不少兽人看了过来。

有小首领立时眼睛亮了亮,漂亮的雌性不多见了,精灵女王这样身份高贵的雌性,他们不敢和首领们抢,但像严颜这样的普通雌性,还是可以的。

只不过,在看到阿轲那冷酷的带着敌视的眼神后,有的还是歇了心思。

当然了,也有不满的。

凭什么长得好看的雌性都被狮族的王子们抢了先?

但他们来不及想这个问题。

因为沈昭慕发难了。

他回头给了池芫一个眼神,池芫便缓缓从他背上下来。

随即,沈昭慕猛地冲向了虎族、狼族、豹族首领面前,他强劲有力地露出锋利的爪子,张嘴,尖牙锋利带着寒光。

愤怒地吼了一声。

这是对他们想抢他亮晶晶的不满和抗议。

狮后紧张地直掐狮王的胳膊,小声道,“你怎么回事,你不是虎族那傻大个的大舅哥吗!怎么关键时候还能让他帮着外人欺负你儿子!”

她说这话时,一张有些粗犷的脸上带着浓浓的杀气,同时朝一旁的虎族公主剜了一眼。

“我说虎姬,再怎么吵,关起门来也是自家人,你都是狮族的兽人了,该不会不为你儿子着想,胳膊肘外拐吧?”

没有不护犊子的雌性,她就不信,虎姬要偏袒她同族的哥哥,而不护着自己的亲儿子。

被她这么一说,狮王和虎姬都是面上一晌,前者是惧内,后者却是在权衡利弊。

说真的,她当然希望自己的儿子能和精灵族的女王交配生下优质的崽,但一边是亲哥哥……

她如果忤逆亲哥哥,只怕以后虎族不会再那么无条件地支持她的阿蒙继承王位。

“哟,小狮崽子,你才多大,就想挑战我了?”

虎族首领这个时候却已经笑了声,变回兽形,虎啸了一声,随时准备和沈昭慕干一架的样子。

(给妹妹——快穿:女主又野翻了,打个硬广,快看!)(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