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快穿:女配又跪了 > 1736精灵女王vs兽人王子(28)

1736精灵女王vs兽人王子(28)

池芫要走,那群猴子却忽然围了过来,叽里呱啦说了一堆。

她无语地看着它们说精明吧又单蠢得很,说蠢吧又还很识时务的脸,然后手指一抬一落,便有许多香蕉砸落在地。

猴子们立即上蹿下跳地疯抢起来,然后四散开去,找个没有兽人的地方,赶紧吃独食。

池芫见这崖底还有这么多香蕉,想了下,又趁这些猴子没发觉之际,立即自己卷了满怀,然后极其自然地就递给沈昭慕,后者乐颠乐颠地就接过抱住。

还剥了一根给池芫,“吃。”

池芫看他这献殷勤的嘴脸,就好笑,大约是她说他躺赢这话,让他有些羞惭,这会在拼命表现呢。

“芫芫,我们怎么上去啊。”

严颜见阿轲吃下蛇胆,浑身发烫,看着有些吓人的样子,但阿斯却说等高热下去就安全了,便只好来池芫这边,不敢在那边待着。毕竟,阿斯看她的眼神,带着责备,就好像她不该祸害了阿轲王子。

池芫回头,看见严颜身上的衣服都皱巴巴的,脚上只有一只鞋子了,光着的一只脚上满是污秽和伤口,她又红着眼,好好一个活泼的女主,成了个小可怜了。

便温声道,“没事,我送你上去。”

说着,她抬手,一阵风卷着严颜和阿轲还有阿斯等兽人,直接将他们托起,远远看着就像是会腾云驾雾似的。

其余兽人不禁发出没见过世面的欢呼。

严颜则是紧张地往下看了眼,“芫芫,你们也快上来啊!”

池芫若有所觉地盯着自己手腕上若隐若现的五芒星印记,心里一万句妈卖批已经飞过去了。

但她不能说出来,只能撑着,将男女主和其余兽人送到安全的崖上。

而在他们着陆的瞬间,池芫手腕上的五芒星也暗下去了。

“……”

她回头,看着抱着香蕉,还不知道即将面临什么样的窘境的沈昭慕,顿时有些丧气。

这是她女配背,还是他这个炮灰衰?

怎么回事?

天道你这是卸磨杀驴!

我救了你一双儿女,你都不感谢下我的?

池芫默默对着天,比了个中指。

系统:哦,我可怜的宿主和boss啊,命运的情侣啊。

它不禁发出欧美腔来……

池芫现在内心狂躁无比,正好,系统撞上来了,反手就是金钟罩伺候了。

系统:……

它真的就只是想缓解下气氛,逗逗宿主开心?

“怎么了,芫芫?”

抱着香蕉的大狮子,眨着金瞳,阳光俊美,细碎的金发都彰显着美好。

只可惜,这样的美男,池芫是没心情欣赏了,她撇了下唇角,如实地露出自己洁白的胳膊,指了指手腕那,黯淡得不仔细看,压根看不出来的五芒星印记。

“我的魔法又失灵了……”

她的语气没有冰冷高傲,只剩下几分委屈的抱怨。

能不么,好好一女王,却这么落魄。

沈昭慕听了,先是诧异,随后却是沉默了下。

在池芫以为这家伙是因为这个嫌弃自己的时候,就见他严肃地伸出大手,在她后背上拍了拍。

“没关系,我带你上去。”

他的小精灵也不是无所不能的,在外人面前,她维持着女王的骄傲,和精灵的尊严,但是在他面前,居然会流露出脆弱和委屈的一面。

沈昭慕只觉得胸腔里这颗狮子心膨胀起来。

他要保护亮晶晶!

他这一拍,没注意着力道,池芫直接一个趔趄,就扑他怀里了。

“……”

这劲儿,再重点,她就内出血了。

撞进他这温暖坚实的胸膛,池芫鼻子都疼了下,眼圈一红,手摸了摸鼻梁,但却没有立马退开。

这好感度都55了,怎么做才能刷到60,让这不开窍的狮子兽人开窍呢?

正想着,沈昭慕却忽然搂着她,紧张地手都在哆嗦。

话更是不利索起来,“我,我,我保护你,不,不哭哈。”

池芫脑子里的粉红色计划瞬间破灭。

“……”

就不该对他这脑回路抱有期待。

“你能跳上去?”

她看着重新聚拢过来的绿雾,开始绝望。

不是吧,又来?

可她没有风刃了。

正想着,沈昭慕却忽然抱着她背在背上,摇身一变,变回狮子形态,香蕉甩背上,池芫立即接住抱满怀。

随后,它盯着这崖壁,似是在找出最合适的一条路线,不多时,他便一个纵身,飞跃而上,跳到一块突出的石头上,那的绿雾见状——

却是立时吓得散开了。

池芫:“……”很好,看来这些雾对她的风刃有阴影了。

她便嘴角扯了扯,看着这些绿雾,“最好是散远点,要不然——”

她下意识手指在空中画了个圆圈,笑得危险。

周遭的绿雾:“……”

看到她手指动了,一团一团地便自动和他们二人保持着安全礼貌的三米之外的距离。

太可怕了,它们不过是一团雾罢了。

沈昭慕脚下差点踏空,身子往下坠,它忙两条前腿扒着崖壁上蜿蜒的树根,咬着牙,一鼓作气地摇啊摇,将身子甩到对面的石板上。

池芫替他捏了把汗,但她这会忙将系统放了出来,让系统来监测下这崖壁哪块更适合攀爬。

系统不敢皮,立即监测,随即规划路线。

池芫便冷静地给沈昭慕报起了方向,“左上三步。”

沈昭慕很听池芫的,哪怕是这种时候了,他也没怀疑池芫这话的真假,闻言,便立马照做,双脚抱住了一条藤。

“右下一步,然后直上两步。”

池芫淡定沉着地指挥着沈昭慕跳跃,不多时,两人便上到了崖边了。

好在上面这些兽人还算讲义气,没有自己上去就拍拍屁股走人,而是焦灼地在崖边等候迟迟没上来的他们。

见沈昭慕驮着池芫上来,而不是靠着魔法上来,众人皆是愣怔了下,唯有阿斯若有所思地看了眼沈昭慕背上的池芫。

但他还是眼疾手快地伸手拉了一把,先将池芫从沈昭慕背上拉上来。

随后其余兽人将沈昭慕拽上来。

池芫微微抿着唇,看了眼手腕上冰凉凉的男人的手,抬眸,冷静地扫了眼阿斯,后者立时松开了她。

“冒犯了。”

池芫没说话,沈昭慕直接以狮形在地上躺着了,是真的累着了。

“芫芫,你们怎么是……这样上来的?”严颜却疑惑地问。

池芫淡定地圆场,“哦,他非要表现下自己是勇猛的雄性,我就给他这个机会了。”

众人:“……”

这还真挺像阿慕王子会说出来会做出来的风格呢。

只有阿斯,蹙了蹙眉心,眼神在气喘吁吁狼狈不堪的沈昭慕,以及淡然看不出情绪的池芫之间来回扫过。

不知在琢磨什么。(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