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快穿:女配又跪了 > 1746精灵女王vs兽人王子(38)

1746精灵女王vs兽人王子(38)

“看,是女王回来了!”

尽管池芫还未进行正式的王位加冕仪式,但谁也不会否认她女王的身份。她刚一踏入精灵族,便有一位小精灵提着一篮子蘑菇,惊讶地对身后的大人们喊道。

随后,一堆精灵闻讯从石头后,树枝上,探出头来,个个都是精致漂亮的面孔,大多也都是蓝眼睛,但是不会像池芫这般纯正冰蓝,头发也是蓝色的,看着像是漫画里走出来的一样。

池芫乍一看见这么多精灵,愣了下,随后却是感到亲切和熟悉。

精灵是群居种族,且都是些性情温和单纯可爱的生物,与世无争地在一角生活,与外界隔开来。

看到池芫,他们就像是看到久别重逢的家人一样激动,有的甚至抹眼泪,拉着池芫的手就开始撒娇倾诉。

“女王怎么一声不吭就出了森林?我们都担心坏了,外头听说有专门抓精灵的兽人……”

这精灵话音刚落,便惊讶地叫了一声,指着池芫身后,阿斯背着的狮子形态的沈昭慕,满眼的惊恐,“那,那是什么?是,是野兽吗?”

“女王平安回来了,但她好像带了外族人回……”

这群精灵叽叽喳喳的,很快就传到了长老耳中。

池芫扫过他们单纯的面孔,只淡定道,“这是我的朋友,这次出去,全靠兽人部落的帮助,我才能平安,并且恢复双系魔法。”

她这功劳安的,阿斯面色沉静,没有反驳。

他知道,这些精灵也排外,能理解的同时,也更加小心,因为精灵都会魔法,一旦惹急了,就没有好果子吃了。

“是女王的朋友啊?帮助了她,那就是好的——”

“女王恢复了双系魔法呢!”

“天呐,女王生下来就控制不了她的魔法,现在恢复了,可太好了,我们就不怕外族危险了!有女王保护我们呢。”

机灵们就是叽叽喳喳,但仗着外貌和声音的加持,也不会惹人厌烦。

不过池芫却觉着再漂亮的脸,再好听的声音,也经不起这宛如一千只小精灵在耳边嘎嘎嘎的摧残啊。

她当即抬手,示意他们安静些。

“我要带朋友去治伤,小可呢?她在哪里?”

小可是精灵族的医师,她的魔法就是治愈系魔法。

精灵们平时有什么问题都会找她。

“小可?小可在长老那,长老——对啦,女王回来了,长老肯定高兴!”

池芫顿时怜爱地看了眼说这话的小精灵,单纯真的是保护色。

傻孩子,长老高兴是不会高兴了。

只怕是要吐血了。

说长老长老就在千呼万唤中来了。

他是个身形修长,背脊却微微佝偻,蓝发白须的杵着一根拐杖的老者,眼眸深陷,目光看着慈和,但眼角却带着深邃不可测的幽光。

池芫简称,反派必备的眼神。

“池芫回了。”

他看到池芫,直呼其名,但声音温和,表情也慈爱,瞧着就像是个终于等待小辈回家的长辈。

也不会有精灵觉着他这话是不敬,毕竟,女王出生后就是长老在教导,可以说是一手带大的,算是半个父亲,也是半个老师的存在。

小女王从前很是信任他,以至于,被他牵着鼻子走,说干吗就干吗,整个精灵族都在他的掌控中。

精灵们也逐渐习惯了听从他。

池芫目光冰冷沉静地看向长老,如果是从前的她,一定会绷不住冷冰冰的脸,会忍不住带着点雀跃的,激动的神色,上前问候他的近况,以及迫不及待地和他分享自己在外头的经历和趣闻。

但池芫现在看他就是看一个大坏蛋,哪能和他亲近?

她便冷淡道,“长老让我出去找寻解决身上魔法问题的法子,尽管没有指明路线,但好在精灵族庇佑,我误打误撞去了兽人部落,还得了兽人们的帮助,成功恢复了双系魔法——”

明明是说了这么长的一段话,但没有人会觉得她啰嗦,反而是想多听听她在外面到底发生了哪些事。

唯有长老,在听到池芫主动提及是他让她出去时,脸色便微妙地变化了下,而在听到她说恢复了双系魔法时……

他的神情难得地僵硬了下。

维持不住表面那伪善到习以为常的慈祥了。

这怎么可能?

他给她下的禁制,是无解的。

根本不可能解开才是。

但他下意识盯着池芫左手手腕方向,池芫穿的短袖裙,恰好露出了手腕。

上面那醒目的彰显着活力和魔法能量的五芒星印记,鲜明到让长老眼睛一酸,觉着刺眼极了。

真的恢复了!

一点阻塞都没有,那毒虫真的被她给除去了。

想到这里,他险些眼前一黑,但还是硬生生挤出一个笑,不能这个时候露出马脚被她知道这虫子和他有关。

“这样吗?真的太好了,孩子,你辛苦了,恢复了双系魔法,以后精灵族就有望了,我真替你感到开心啊。”

池芫快吐了,嘴角抽搐了好几下,才似笑非笑地道,“是啊,谢谢长老,我也觉得高兴呢,以后就不用您那么辛苦操劳了,整个精灵族也该交给我来打理了,我要带着族人强大和安定!

我该担起身为女王的责任了。”

她这话说的,长老心口血都要吐出来三升了,他扯了扯唇,好半天才嗓音微微沙哑地接着话茬。

“是啊,太好了,真的是……太好了。这两位?池芫,你怎么将外族人带进精灵族了?你知不知道——”

“我知道啊,他们帮了我,便是我的朋友,也是精灵族的朋友。

再说了——”

池芫打断了长老的话,不给他挑拨她和精灵们的关系,然后顿了顿,伸手,风刃不请自来,看似是在阿斯身后,但也能随时朝长老刺去。

她轻轻松松地召唤了风,又轻轻松松抬手让风散去,随后还手指一点,一扬,土地里冒出数十条水柱,像喷泉似的涌动。

顿时精灵们欢呼惊讶,玩起了水。

唯独长老一张老脸难看到了极点。

知道是一回事,亲眼所见,就又是另一回事了!

真的叫她恢复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