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快穿:女配又跪了 > 1749精灵女王vs兽人王子(41)

1749精灵女王vs兽人王子(41)

因为小精灵这一嗓子,就传得整个精灵族都知晓了。

原来长老对女王的教导竟和他们想象中的这般大差别?

竟是,以暴制不服?

从前不是说,要以德服众么?

大家开始怀疑精灵生了。

孩子是不会撒谎的。

所以,就是大人撒谎了。

这个逻辑,池芫听了表示,真是没毛病,大家多盘盘逻辑,长老明天就能下架了。

而长老,他的脸拉得又臭又长,就连做戏都快做不出来了。

池芫径自去了他家,他一开始不大愿意,但转念想到什么,又笑着热情请她去做客。

等池芫坐下后,他看着桌上的水杯,笑了声,“我屋里有族人送来的花蜜,你从前不是最爱喝么,我去给你拿。”

他像是款待小辈的长辈,热情慈祥。

池芫却警惕地盯着他的眼睛,狐疑地看了眼他说的里屋,该不会同一招还想对她池某人再使一次吧?

系统:没准呢。

池芫:那就太蠢了。

当初对着原身一个没有戒备心又没有反抗能力,尤其是,没有她聪明的小女孩种毒虫,能成功那是他占了天时地利人和,该他成功的。

但现在,美强还不惨回来了,他还故技重施的话,池芫笑着摸了摸自己手腕上五芒星的印记,那不好意思,送到手上来了。

长老进了里屋,将床边地上角落里存放花蜜的坛子抱起来,打开盖子,又小心地回头往后看了眼,确认池芫不会进来,他才将袖子里的小竹筒拿出来,施了魔法,将小白虫裹入花蜜中,摇晃了下坛身。

再转身,出去。

“瞧,我放了有些时日,就想着你回了给你尝尝呢。”

他慈爱地笑着,拿了一个木碗出来,池芫却起身,“那敢情好,一起喝啊,从小长老有好吃的都会想着我呢。”

她直接又拿了一个木碗过来,不给长老拒绝的机会,就笑眯眯地从他手中接过坛子,一人面前倒了一碗。

长老顿时:“……”

他紧张地盯着自己面前的碗,那毒虫被他用障眼法弄到花蜜里了,所以……

他根本无从分辨,哪碗有,哪碗没有。

可是池芫又没看到他在花蜜里做手脚,如果他不肯喝,会不会反倒引起她的怀疑?

他一犹疑,池芫便故作不解,“怎么了长老?这花蜜好香啊,一起喝吧!”

长老讪讪笑起来,抚着胡子,眼睛瞪得老大地盯着碗里,不知道怎么回事,他看每一粒细小的花蕊,都瞧着像是那毒虫了……

顿时手有些僵,不敢伸出去。

池芫却已经拿起面前的碗,她垂眸扫了一眼,“长老,怎么不喝?难道——”

“没,你先喝,我等会再喝。”

长老怕池芫起疑,立即笑着解释,望着她到唇边的碗口,目光不觉多了点炙热。

喝,喝下去!

“长老,一起喝啊!不然我多不好意思。”

池芫依旧是淡笑着,举碗示意了下,长老只好硬着头皮也举起碗,但他迟迟没动作,只递到唇边,打算等池芫喝了,再借个由头放下碗。

哪知,池芫忽然手指轻轻一点,一阵风裹着她碗里的花蜜,连同长老碗里的,汇到一处,直接吹进长老做做样子而张开的嘴里。

风系魔法的风,收放皆有池芫自己操控,她这一操作又快又猛,压根没有给长老缓冲的时间。

等他回过神时,两小碗花蜜已经从吼道流入胃里。

他还猛地呛了下,意识到自己一下将花蜜都喝了,他立即丢了碗,趔趄一步直接从凳子上跌坐地上。

抠着嗓子眼开始咳嗽和催吐。

池芫站起来,抱着手臂,走到他面前,居高临下地俯了下身子,冷冷地看着他,缓缓勾唇,笑了。

满意极了。

“长老,你这虫子的味道,不错吧?”

“你,你——”

长老催不出花蜜,便立即撸了下袖子,待看见他魔法印记上多出的一条蠕动的虫子,很快又隐匿于血管里时,他面上瞬间露出绝望的灰败之色。

再听池芫这话,他还有什么不明白的?

“是,我都知道。”

池芫摊手,接过他咬牙切齿没能说完的话,“知道你一直都将我当做傀儡,知道你处心积虑就是想当精灵族的王,更知道我的魔法失灵是因为你给我下了毒虫,克制了我的魔法。”

她说着,短促地笑了一声。

“所以啊,同一招真的不要再用第二次,这样会显得——长老你真的,很蠢。”

她凑近了些,朝长老笑弯弯了眼睛,而后耳朵一动,听见外头有响动,她伸手,极其自然地扶着气得满面涨红,一个字都说不出的长老起来。

“长老,你也真是不小心,怎么坐着也能摔跤呢。”

她将长老扶着,手摁在他肩膀上,将他摁在座位上。

有几位精灵从门前经过,瞧见这一幕,不禁乐天地笑着道,“长老好福气啊,女王待他像是亲生父亲一样亲厚。”

“是啊,女王看着不好接近,但其实一点都没有架子呢。”

“女王对长老真好。”

说完,这几名精灵朝池芫友好热情点头打过招呼,再结伴离开。

池芫没忍住,笑出了声。

恶毒女配那味儿,有了。

她的笑声叫满肚子恼火和不甘的长老更是愤怒悔恨。

他眼睛**,通红一片。

拿过拐杖,在地上杵了两下,试图催动自己的魔法,却悲凉地发现,是真的失灵了。

他不由得丢了拐杖,咬牙恶狠狠地瞪着池芫,撕开假面,也不再伪装了。

“你,早知你这般,我当初就该,就该……”

就该早点下手杀了她为快!

池芫看出他眼里的意思,无所谓地耸了下肩,“后悔也迟了。不过,长老,这叫自食恶果不是么?如果你不想故技重施对我下毒,这毒虫怎么会被你自己给吃了呢?说到底,你害人在先,就别怪恶报在后。”

她说着,摇了摇头,“你也试试没有魔法,看着自己像个废物,干着急却无能为力的滋味吧。我不杀你,你就在这好好安度晚年。”

说完,她出去了。

留下一个潇洒的背影。

长老苍老的手抠着桌面,留下几道指甲的划痕,浑浊的蓝眼睛里一片雾气。

“池芫,池芫!”(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