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快穿:女配又跪了 > 1788电竞女神vs天才迷弟(30)

1788电竞女神vs天才迷弟(30)

池芫还不知道,她的沈昭慕弟弟已经被“邪恶势力”盯上了。

她正在开会。

开到一半休息时,助理进来,说有个自称是她老同学的人找她,但她已经说了她在开会,对方在楼下咖啡厅等她。

池芫想了下,不解,“是谁?”

“是个男的。”

池芫:“……”

据她这浅薄的人缘来看,除了一个袁芳芳,大学里就没有关系好的同学了,更别提,男同学。

男同学,一定是觊觎她美貌的那种了。

不过,咖啡厅……

她忽然有些心猿意马了,开什么会,楼下这会,两个她的追求者碰上了,会不会打起来?

她该什么时候下去“制止”下才合适?

“池芫,你说说这份方案的问题,跟进下。”

偏偏她的上司,在她休假时把她召回,又在她想吃瓜时,强行给她塞了工作。

池芫看他的眼神带了点大逆不道的杀意。

然后机械又冰冷地呵了声。

“一言难尽,这么差的方案,是用脚趾头抠出来的?”

她一开口,会议室里的人俱是静默。

而负责提交方案的小组领导,顿时就面如菜色。

来了来了,又来了,徐总又将这张毒嘴给放出来羞辱他们了!

但不得不说的是,池总毒舌归毒舌,每次都是她提出一针见血的改进方案,这点上,倒是没话讲。

也就导致,哪怕大家很怕她这张百无禁忌扫射的嘴,却还是期待能被她指点下。

多么酸爽的滋味,像不像被打了还要说,打得我腰间盘突出都治好了?

池芫瞥见对面小组领导复杂的眼神,不禁挑眉,“看我做什么?做笔记了吗?”

小领导看着她这半开玩笑的嘴脸,不禁脱口而出,“记了记了,就是看池总好像……变温柔了点?”

难道真是和内部传的那样,会场上偶遇了迷弟,又发展成了真命天子,所以爱情滋润过的女人,终于有了点母性光辉的温柔?

池芫拿起桌上的笔,在桌上敲了一下,伴随着她一声“呵”,她道,“那我劝你最好别期待我的温柔——要不然,可能是你在这个公司最后的时光我人道的关怀了。”

小领导:“……”

对不起对不起,他不该生出这样的错觉来的!

池总还是那个池总,就算爱情滋润使人温柔,她的温柔也不会给他们!

池芫不断看表,这急着结束的样子,徐总想装作看不见都难,他不禁敲了敲桌面。

故意逗她似的,“一会开完,大家去聚个餐?”

池芫果然,闻言就朝他投来一个努力克制但还是有些杀气腾腾的眼神来。

而其余人却已经开始附和道,“好啊”、“都听徐总的”、“我没问题的”这些话。

池芫将笔往桌上一搁,“我就不去了,毕竟是休假期间,徐总记得给我补上这几个小时的。”

她说着,抬起手腕,“唔,如果现在散场,那就是一小时二十七分钟。”

徐总:“……”

你好歹给我留点威信吧!

你这个态度也就我兜着你了!

要不是几乎是看着她长大的,徐总这会就要朝她丢文件咆哮了。

他额头青筋起了起,心道,对这种天才,要有耐心要感化她,尤其是把她留下了没准还能一拖二甚至多年后她的后代也会为公司发光发热……

想得有点远。但不妨碍徐总对池芫偏爱,尤其是,还想靠她将那个即将毕业的池芫.0弄进来。

池芫觉着,徐总看她的眼神有些古怪,像是看什么金疙瘩一样带着慈爱,以及商人那无法掩盖的算计精明。

她嘴角扯了扯,“那我可以走了?”

说着就要起身。

徐总看了眼其余人,大家都习惯了池芫的作风,再说了,她的确是休假期间被召回的,还替他们改进方案,有点脾气是正常的。

大家在下意识而短暂地替池芫开解之后,开始沉默地怀疑自我。

这莫非是一种无形中的高级pua?

他们居然自觉替池总的所有行为找正当合理的理由了。

“行吧,你赶紧去吧,别耽误了约会。”

徐总朝池芫点点头,笑得像个慈父。

池芫心里呵呵,一看就知道这老狐狸又要从她身上压榨什么商业价值了。

她转念一想,便恍然。

该不会……

是想将沈昭慕给招进来吧?

再联系吴经理刚刚下楼前那傻子一样的笑容,池芫觉着,自己可能真相了。

好家伙,这公司怕是盯上了她一家子,是不是以后孩子都得签个卖身契给公司哇?

池芫想着,就只有一个念头——赶紧逃。

她拿起手机和包,就出了会议室,随后便朝电梯走去。

等她一走,会议室里的众人立即拿出手机,一边刷一边讨论起来。

“池总最近的穿衣风格和妆容都变了你们发现了吗!”

“有眼睛的都看出来了啊,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啊——你们什么时候见池总这么急着休假和散会了?”

“是啊,刚听前台的同事说,有两位帅哥在咖啡厅那等她,且,都抱着花——嘿嘿嘿,当然我押IQ会赢,迷弟追星追出爱情来,这样的故事多好看啊!”

“可是池总不像是喜欢小白脸弟弟的样子啊?我以为她只慕强的。”

“你懂什么,IQ弱吗?别看弟弟年纪小,人打游戏打得比你好,脑子比你聪明,长得比你帅不说,重点是——他身材好,年轻哇!”

徐总重重咳了一声,总觉得企业文化有些偏离了。

是平时公司给了这些人太大压力吗,要不然,一个个怎么就这么爱八卦?

他一出声,大家就立即安静了下来。

“还有一位,前台说了是谁吗?”

结果,就见徐总手在那不停翻着面前的A4纸,忍了忍,还是低声问道。

他用一种“今天是哪位投资人来访”的官方语气说这话,众人大雾,而后一名看起来干练的女性,崩人设似的举手——

“据说是大学同学,长得还挺帅,开的车——应该是个小开。”

“哦豁——这,弟弟危!我能撤回我刚刚的下注么?我想押同学了!”

“势均力敌,门当户对,年纪相仿,重点是,同学啊,多浪漫,我也改!”

徐总幽幽地道,“不成!同学那么多年都没火花,肯定是你们池总对他没意思,我觉着沈昭慕不错,年轻有前途。”

你们要是敢到池芫面前改立场试试?

小开再好,能来他公司吗?

当然是潜力股妥一些。

徐总一开口,大家就懵逼了。

咋滴啦,这年头还有这样按着别人头嗑cp的cp粉头子吗?(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