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快穿:女配又跪了 > 1880霸总青梅vs二世祖竹马(20)

1880霸总青梅vs二世祖竹马(20)

池芫一走,沈昭慕站在路边风中凌乱。

赵齐明出来时,看见他,便咬着牙上前。

质问道:“沈大少,你又不喜欢池芫,为什么要像个妒夫一样来砸场子?”

他现在的样子狼狈得很,这一身的番茄汁,让他大晚上的看起来怪渗人的,再加上这个狰狞的表情,那就更像……丧尸了。

沈昭慕心情不咋地,见到赵齐明,那简直就是拳头痒了就有脸往上凑。

直接举起他的拳头,赵齐明下意识后退,“你做什么?我告诉你,像你这样只会动手不会讲道理的男人,现在的女孩子是不会喜欢的——

池芫喜欢你的时候你不要,现在人不要你了,你还眼巴巴地往上凑,你可真是圈内最搞笑的少爷了……”

“你再放一个屁,今晚我就打得你小妈都认不出你。”

沈昭慕铁青着脸,能听下去赵齐明的废话,不过是因为他那句“现在的女孩子不会喜欢的”,扎到他心了。

但这不代表他能容忍赵齐明在他面前上蹿下跳说这么多。

一看到沈昭慕的拳头,赵齐明就肉眼可见地焉了。

一边后退,一边不忘继续讽刺他,“我说错了吗?你要是喜欢就像个男人,正大光明地和我们争啊,别嘴上说着不喜欢,却跑来破坏她的相亲宴。

你是小学生吗,是被抢了玩具的小屁孩吗?”

“你再说!”

沈昭慕脚步往前一步,赵齐明吓得掉头就跑。

魏子言举着手机,忽然出现,他啧啧道,“有幸录到这一幕,今晚哄陆晓晓的素材又有了。”

他的忽然出现,叫沈昭慕表情一变。

“你刚蹲哪我怎么没看见?你看到多少了?”

魏子言嘿嘿笑了声,直接给沈昭慕看他的“作品”。

将进度条往后拉,拉到沈昭慕从后面抱池芫那段。

“哎,也就是随手一拍,记录下来某个韩剧片段吧。”

他说着,像是知道沈昭慕下一步动作似的,立即发给了陆晓晓。

沈昭慕伸手要抢手机,“你给我删了!”

“恼羞成怒?无言以对?”

魏子言跑不过,打也打不过,干脆将手机夹在腋下,笑眯眯地望着沈昭慕。

“最了解你的永远是你的敌人。你看那赵齐明,人不咋地,但刚刚那话说得还挺在理的——诶你别动手啊,难不成你要将所有看出来你这家伙就是死鸭子嘴硬不肯承认的目击者都打趴下?”

魏子言一边躲,一边大言不惭地道,“你有功夫揍我不如赶紧想想怎么挽回你的小青梅吧,她看样子是真的对你很失望不抱期待了!”

一句话成功制止了沈昭慕的暴力行径。

沈昭慕放下拳头,表情沮丧下来,像只大狗狗似的,一屁股坐在路边。

双手插入头发中。

心里一团乱麻。

所有人都在对他说,你喜欢池芫,可是他真的不知道,他对池芫这算什么。

他以为是对妹妹的保护,不想让当做妹妹一样的池芫被渣男骗。

但他好像并没有帮上忙,她并不需要他所谓的帮助。

反倒是最后她出面帮他。

他看不得她和别的男人亲密,但他以为这只是***作祟,毕竟,这和池芫当初看不得他和别的女生说话,不是同一个本质吗?

只是现在,他又不确定了。

他鬼使神差地抱了她,抱她时的安心和满足是真,被她推开时的失落也是真,赵齐明和魏子言的话让他感到愤怒和无措也是真。

“我……好像搞砸了,什么都砸了。”

他亲手推开的,就算现在想挽回,好像也迟了。

“你还犹豫什么啊大哥!”魏子言在他身侧,嫌弃地看了眼地面,没有坐下,只是蹲着,无语地开导他,“我问你几个问题,你老实回答,就知道结果了。”

“什么?”

“如果池芫和别的男人接吻——”

“喂,你别乌鸦嘴啊,什么接吻不接吻的!”

沈昭慕还没听完就开始炸毛,然后他就看到,魏子言一副贱嗖嗖的表情,笑了。

“那……要是池芫和别的男人咳咳,结婚生子……”

“魏子言,你找死?”

沈昭慕下意识的怒,叫他自己都懵了。

然后,他就看到魏子言摊手,一副“你还挣扎什么呢”的表情。

“沈昭慕,你这是栽了啊。”

“护妹狂魔不也是……”

“no,no,no,护妹狂魔只是不喜欢渣男染指妹妹,但你这是不管好男人坏男人,只要是雄性,都容不下啊。”

魏子言拍了拍他的肩膀,“哥们,你这恋爱商可以接近为零,但不能接近地府——再不抓紧,魅力四射的小池总,就要被拐走了。”

闻言,沈昭慕眼角一红,气的。

拐走了?

谁敢啊。

不怕死吗?

魏子言将沈昭慕丢下,自己打车回去了。

给这家伙一点时间自己捋捋思路好了。

车上。

陆晓晓的电话打来,“卧槽,可以啊兄弟,今晚这瓜,我能吃一年!赵齐明牛啊,他不怕他爸剁了他喂狗啊?不对,那个周少咋回事,怎么这么奶啊,呜呜呜想rua……”

“不行,只能rua我。”

魏子言霸总式开口,出租车司机从后视镜瞟了他一眼,表情一言难尽地摇摇头。

现在的年轻男人啊,都什么跟什么。

魏子言脸皮厚得很,继续和陆晓晓汇报,“晓晓啊,咱们的赌约还记着吧?”

正回味着沈昭慕和池芫那段剧情的陆晓晓,乍一听这话,愣了下,“啊?”

“别装傻,你准备下,我掐指一算,下月就可以挑婚纱了。”

“……”

陆晓晓手机掉枕头边:吃瓜吃到自己身上,这酸爽,不敢相信。

她一个好好的未婚少女,为什么要逼她承受婚姻的苦?

将电话挂了,那头魏子言以为她是害羞了,正挑眉得意地笑,看结婚场地。

而陆晓晓却转头立即打给了池芫。

“姐们啊,求你件事。”

“说。”

听这语气,心情还不错?

陆晓晓却觉得危机感来了,该不会是被沈大少那么一抱,**投降了吧!

不成!

“你,能不能吊着沈昭慕,别那么快让他得逞啊——至少,至少过三个月!不,一个月零一秒就行!”

池芫:“……”

这是什么奇葩的要求:)

(大家有空也去看看沈姐啊,要是沈姐起来了,芫姐继续爆更——卑微老母亲猛女落泪。)(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