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快穿:女配又跪了 > 1890霸总青梅vs二世祖竹马(30)

1890霸总青梅vs二世祖竹马(30)

“等会,隔壁房客……那个女装癖的帅哥?我记得他名字——沈昭慕!”

“啊?沈昭慕?这名字……姓沈,不会是我们吃到的那个老瓜吧?”

等将信息和人对上后,两人直接别过脸。

“嗨,是他啊,那没什么了。”

“才睡到吗?我可怜的池总,真是便宜了沈大少。”

“他们这个进度也太慢了,我还以为前段时间的花边新闻是真的,原来还没be啊。”

“说不定是池总的套路呢,嘿嘿嘿,故意引起沈大少注意,让他吃醋,然后再将人****,让人对她欲罢不能!”

“……姐妹,牛啊。”

“还行,还行。”

主要是这两人的故事,真的像个连续剧似的,八百集了,还没赶上别人剧里第八集的进度。

……

沈昭慕给池芫拿完衣服,自己脸红得不行。

他咳了声,“你在这换,我出去?”

池芫白他一眼,但还是从桌上拿了个茶叶蛋,丢给他,“赏你的。”

沈昭慕接住,然后出去,门口守着。

“等会,她这是打发狗呢?”

嘴上这么说,手却已经开始剥鸡蛋壳了。

池芫慢吞吞地换好衣服,又给秘书说了声,今天不去考察,让她和副经理先去,到时候给她视频连线。

沈昭慕觉得,池芫换个衣服,也太久了点,便按了下门铃。

“我能进来否?”

“进啊。”

池芫才想起来,光顾着和秘书说工作上的事了,将这位给忘在门外了。

沈昭慕无语地刷了房卡,带着一手的鸡蛋壳进来了。

他看着都拿出手机在刷的池芫,“这是我房间,你倒挺自在的。”

不把自己当外人哈。

池芫一个眼风都没给他,“嗯,怎么了?我也可以回隔壁。”

说着就伸脚去套拖鞋。

沈昭慕咳了声,“一个人不怕?算了,我好人做到底,今天在酒店陪你。”

“那真是谢谢沈大少了。”

“客气客气,哥哥罩你是应该的。”

说着就要上手,池芫清醒状态下,很难被得逞,她将脑袋一偏,死亡凝视着他。

“好好说话。”

沈昭慕耸肩,“成。”

自己的房间,还要听她的命令,他怎么这么没出息啊。

“昨晚那个人是怎么回事?他不是拍你马屁的下属吗,怎么还敢动手?”

沈昭慕忽然想起昨晚的张经理,不禁纳闷地问道。

“哦,被我开除了,怀恨在心吧。”

池芫在用手机刷新闻,闻言,淡定地回了句。

“哈?”沈昭慕却觉得这么严重的一件事,她还能这么淡定,不由得走到她身后,“不是,这种事,你不能说那么直白,你饭局上将人开除了,你又是个女孩子,他这种地头蛇,万一找人……”

“你怎么知道我在昨天饭局上开除的?还说不是跟踪我?”

池芫忽然转过头来,然后两人四目相对,沈昭慕看见她眼底的笑意。

——看,你还是露馅了。

沈昭慕:“……”

他忙站直,顾左右而言其他地道,“反正我报警了,你以后啊,可不能再这么冲动不计后果了。”

池芫只是看着他笑,不说话。

“你笑什么?我不是跟你开玩笑的。”

见池芫望着他笑,沈昭慕不禁更加严肃地强调道。

“嗯,知道。”池芫懒洋洋地将手机关掉,耸耸肩,“只是觉得,你现在这样子,像极了老妈子——啰嗦。”

沈昭慕顿时噎住了。

这丫头不识好人心?

他关心她还有错了?居然嫌他啰嗦。

“这不是一起长大的情分吗?你以为我对谁都这么好心的?”

池芫撇撇唇,点了几下头,表示明白了。

“只是你从前不是巴不得离我远远的?怎么,现在后悔,想追我?”

她这话半真半假的,沈昭慕坐在床边,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了。

要是告诉她,他的确是想追她了……会把他当神经病赶出去吧?

毕竟之前的话说得太满了,现在做什么都是在打脸。

哎,要是能重来一次就好了,他保证不那么斩钉截铁。

“我,我也不是巴不得离你远远的——你以前管我太严了,你也不想想,我都奔三的人了,去哪都要汇报,干什么都要你的许可……多少有点,有点,叛逆吧。”

“是不识好歹吧。”

池芫托着下巴,笑眯眯地望着他,在沈昭慕看过来时,笑容秒收。

“你的叛逆期长达7年,而我——刚来,所以,我现在想离你远远的了,也试试自由的味道。”

这话说得沈昭慕扎心,他拍了两下心口,告诉自己要坚强,不能被她这嘴说得撤退。

“没事,不过是换过来而已,我俩这就是互相报复,绝配!”

“……”

不得不说毒舌的克星,真的是厚脸皮。

他这没皮没脸的话,叫池芫一时不知道该怎么接了。

见池芫难得哑口无言,沈昭慕便蹬鼻子上脸,开始套话。

“对了,你这次来——就没有见见什么老熟人啊,或者偶遇什么A市的熟人?”

这话问的,池芫要不是知道他跟踪到公司附近,听到她和周舟的对话,都要信了只是无心之问了。

她挑眉,“没有啊,你不都跟着看到了吗?”

沈昭慕立即干巴巴地笑着,掩饰尴尬地道,“我也不是都跟着,就,就碰巧,偶遇,对,偶遇了几回。”

说着,他又忙补充道,“我这不是怕你无聊,想着如果有熟人的话,要不约出来,现在一起见个面吃个饭什么的,不然等你忙工作了,这没时间,不怠慢了老熟人?”

池芫快被他这努力找补的样子逗乐了,她抿唇忍着不笑。

“嗯,是这个理——只可惜,没有熟人。”

“没有?不对啊我明明听见周——”沈昭慕弹起来地叫了声,意识到自己差点说漏嘴,忙改口,“听见你秘书说,你们这次来,有可能会碰到周家那个小少爷。”

他可真是聪明,直接将锅甩给不在场的秘书,反正就池芫这性格,也不会专门为了这事去问秘书,为什么要透漏周舟的消息。

池芫似笑非笑地睨了他一眼,编,接着编,你个戏精。(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