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快穿:女配又跪了 > 1906霸总青梅vs二世祖竹马(46)

1906霸总青梅vs二世祖竹马(46)

池芫没松口,这婚事还没定呢,那边,魏子言和陆晓晓居然将婚礼定在了1月末。

原因更是离谱——

陆晓晓想在自己老一岁前,嫁了算了。

这样也算英年早婚。

池芫对她这转变速度表示叹为观止。

但是婚礼还是如期而至,她这伴娘也推掉了工作,安心陪着新娘子走结婚流程。

婚礼前一天,池芫陪陆晓晓,两人躺在大床上,都有些睡不着,陆晓晓对池芫将她放在工作前的表现,无比感动。

“你放心,我和魏子言度蜜月的时候,也会努力挖掘社会内幕,为沈老板的工作室添油加醋的。”

添油加醋……是这么用的吗?

池芫无语地扯了扯嘴角,“不必,你俩到时候好好度你们的蜜月,被吵我们了。”

“啧啧啧,你俩也是有够腻歪的。”

池芫挑眉,“那比不得你们。”

说着,她撑着脑袋,身子起来些,好奇地问陆晓晓,“你俩明天婚礼上,司仪如果问,你们的爱情故事,你们该怎么回啊,难道说——你纯粹是和他睡了一觉,沉迷其中,然后谈着谈着就跟他踏进婚姻的坟墓了?”

陆晓晓:“……”

为什么池芫这张嘴,说出来的话永远能这么气人?

不过她忽然紧张了。

“你说,魏子言会不会,真这么说啊?那我还要不要脸了?”

对于陆晓晓这忽如其来的紧张,池芫表示完全不用担心。

“我问这个问题,是希望你和你家魏医生对好口供,毕竟,比起魏子言,我更担心你到时候的晓言晓语。”

“……”

没得聊了,陆晓晓忽然就没有婚前恐惧了,她觉得就池芫这糟糕的设想,她现在就能睡个好觉。

反正,最糟糕的,也就池芫说的这种情形了。

而与此同时的A市最大的酒吧,沈昭慕为魏子言弄了个告别单身的爬梯。

只是,请来的全是男性。

没有一个女的。

来的也有沈昭慕凑人数的纨绔,见全是男的,就嚷嚷着要喊妹子。

沈昭慕举着酒瓶,闻言瞪他,“别喊了,你去找妹子吧。”

该纨绔:“……”

魏子言的发小便笑道,“你可别惹我们沈少,他现在啊,有池总万事足,洁身自好到极致。再说了,要是池总知道你敢喊妹子来,明天你家就破产!”

沈昭慕笑骂了一句,“别把我女朋友说得那么凶残,她很讲理的好吧。”

魏子言呵呵了声,“我的主场还是你的主场啊,今晚,只管嗨,禁止秀恩爱啊!”

说完,举杯,“来,为我最后的单身生活,干杯!”

“干杯!”

大家玩到十一点时,魏子言忙看了眼时间,“差不多了,散了散了,早点回去休息,可别影响了我明天的帅气。”

说着,还拍了下沈昭慕的肩膀,“你可以熬夜,伴郎应该自觉点,别抢我风头。”

沈昭慕吹了下额前的头发,“我还需要抢?我在那,谁还看你啊。”

“yue。”

两人回到魏子言家,洗过澡后,沈昭慕给池芫发了条消息,让她早点休息。

还讨好地让她明天别太为难他。

池芫:哦,看心情。

沈昭慕不禁无奈,算了,她开心怎么样就怎么样吧。

“哎,兄弟,我怎么开始紧张了。”

他打算去客房休息,魏子言洗漱出来后,却走来走去,将他拽到客厅,忽然道。

沈昭慕:“……”

他无语了下,然后试探性地道,“怎么,你不想结了?”

魏子言立即激动地要喊出来,“怎么会!我想结想疯了。”

沈昭慕摊手,“那不就得了。你这也算是,得偿所愿了。”

“可不是,估计只有陆晓晓那个傻子,才会觉得我是为了带她赢你们才急着求婚的。”

魏子言说着,从冰箱里拿了两瓶矿泉水,递给沈昭慕一瓶,走到阳台上,看着外头的夜色。

笑容温煦。

“哪有什么一见钟情,我对她,明明就是,蓄谋已久。”

魏子言忽然就很有倾诉欲,开始讲他和陆晓晓的初次见面,以及后来的,每一次缘分。

那年他去师兄的诊所实习,到门口时,却碰巧撞见一个递给情书给师兄的女孩,她看着还没毕业,笑得很甜。

但师兄那会已经有女朋友了,便委婉地拒绝了。

等师兄借故去洗手间,他以为她要哭,结果却见她抹去不存在的眼泪,双眼亮晶晶地握着拳头——

“没事,天涯何处无芳草,这根拔了换下根。”

他当时只是觉得有趣,一面之缘,却记住了她那双狡黠的眼睛。

后来,他陪沈昭慕去池氏的酒会,找角落躲清静打游戏,又看到了她。

她正拉着池芫聊圈内女孩的八卦,说完却又不忘来一句——

“其实吧,想想还挺不公平的,男的浪,大家总觉得浪子回头金不换,但女的呢就不行了?这是什么鬼道理?我陆晓晓就要做这片天地里最浪的女仔!”

他还认真地想了下她的话,居然被她带进去了,觉得怪有道理的。

真是个有意思的……记住了她的名字,陆晓晓。

再然后,他旁敲侧击地从沈昭慕这打听到他青梅竹马的池总有个闺蜜,这个闺蜜很喜欢去酒吧。

他便也开始去她常去的那家酒吧,制造偶遇。

第一次她没发现他,但他看到她在舞池中央跳舞,嘴上说着要做最浪的女仔,却拒绝了搭讪的男人。

第二次,他总算有机会,上前和她认识,他们那晚都喝得有点多,但意识还在,于是半推半就的,就成了好事。

她说她不和纯情的男人谈恋爱,所以他时不时找她,却从不提及在一起。

只到了有一天,她的态度变了,他才表了白,问她要不要试试。

一试,就从没有交集的陌生人,到她以为的p友,变成了男女朋友,以及现在的准新郎新娘。

从头到尾,她以为的见色起意,睡久生情,都只不过是,他为了让这条总想往海里游的小鱼上钩的套路罢了。

“你说,人怎么就心甘情愿地被另一个人套牢呢,我从前觉得结婚没什么好的,但遇到陆晓晓后,恨不得把她拴在我身边,去哪都带着她……”

魏子言说着说着,觉得不对劲,沈昭慕这么安静地倾听?

一回头,便见沈大少,大喇喇地在沙发上,睡着了。

压根,就没听他的故事。

他无奈地摇头,算了,这样感人的爱情故事,沈昭慕不配听。

他要新婚夜说给他家晓晓听。

(你们要的副cp的故事线)(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