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快穿:女配又跪了 > 1960机器人男友vs怪咖收藏家(2)

1960机器人男友vs怪咖收藏家(2)

池芫将男人半拖半拽地拖回家,院子里立时响起无数声猫叫狗叫……

仿佛在欢迎女主人回家的奏乐。

哦,差点忘了,院子里建了个宠物屋,几十平,全是原身和她本人,捡来的流浪猫和流浪狗。

她最近为了“偶遇”沈昭慕,倒是没什么时间陪伴这些小家伙,只出门前准备吃食,回家后和它们玩耍会。

今天大雨,她又捡了个不同寻常的家伙,只能抱歉地对宠物屋那边说了声——

“都乖,姐姐将你们的小伙伴收拾干净了就来喂你们。”

系统:你这么拖……不怕他受伤吗?

池芫:扶不动了啊,再说,他这堪称铜墙铁壁的仿造人皮应该不会吧?

刚说完,就听见一声哐当,池芫低头,便见沈昭慕的头歪了歪。

卧槽——

吓人得很。

她忙将他脑袋拍了巴掌,回正了,然后手脚并用地将他弄进客厅。

气喘吁吁地瘫在沙发上,仙女今天真的累了。

认命地去洗手间拿了干净的毛巾,给男人擦干净身上的水,想了下,又好奇地扒光了他的衣裳。

检查了下构造。

唔,该有的都有,还是按照人类高质量男性的逼格造出来的。

不愧是……

反派男主创造出来的“灭霸”啊。

将沈昭慕擦干净了,池芫又拿了一套事先准备的男士睡衣,给他套上,最后将人艰难地扶到客房床上。

做完这些,她快直接享年8岁,挂在这张床上了。

看着瘦,怎么这么沉?

不愧是一堆“废铁”?

开了灯,池芫想了下,又拿出无线移动电源,摁了下他腰侧上方,然后皮肤凹陷进去一小块,露出充电接口。

据说这是具可以只靠太阳光储电作为能量运转的机器人,但这个时候没有太阳,只能用传统的充电模式了。

看着腰侧红色的闪光点,看来是一点电都没了,传统充电慢是慢了点,但一晚上就够他第二天开机了吧?

将她这个位面要攻略的机器人收拾妥当后,池芫又拿了伞,去院子里看看她捡来的小家伙了。

她进去,照例一个个抱起来撸了一把,又检查过它们的健康情况,最后放心地将一个个塞回小窝,关上大门,回了房间。

洗漱完毕,躺床上,开始叹气。

这是个现代位面好像不需要她介绍了。

这个位面世界,背景设定比较超前,很多科学家已经开始研发能够帮助人类工作,解决生活烦恼的机器人了。甚至有人预测,在不久的将来,会有能够像人一样思考,但比人更聪明,又懂得人类情感的超智能机器人批量生产。

但这项研究没有迎来大众的支持,反倒是被强烈反对。

因为一旦机器人和人一样拥有了思想和情感,那么更为聪明和不会生病的它们,便会成为入侵者,迟早有一天,不甘于人类的管控,反抗甚至是发动战争,取代人类在当今世界的地位。

于是,这项发明只能中止于文字报告上。

但实际上,男主所在的研究所,却掌握了这项技术,男主因为童年遭遇,孤僻偏执,认为人类统治世界太久了,而人类又是自私贪婪罪孽的化身,不如完美的遵循一套指令的机器人讲信用。

所以他将核心技术偷偷带走,找了个小岛,躲在上面三年,终于制造出了第一个超智能机器人——

也就是代号“零”的沈昭慕。

零号机器人拥有人类男性英俊到近乎完美的外形,又拥有着涵盖整个世界信息的电子脑,但与此同时,男主给他安装了一片芯片,可以和人类那般进行思考以及情感处理。

这是他完美的心血,但也是他一发不可收拾的执念开始。

男主的厌世,在制造出更完美的女性机器人后达到了顶峰。

是了,女主也是个机器人。

但她比零更像人类,她具有人性中所有美好的闪光点,她会很多技能,也会关心和照顾男主。

她就是男主的救赎。

甚至在后面男主用零号机器人作为首领,带领机器人们侵害人类时,她及时阻止了他。

而在女主的救赎下,男主直接放弃了零号机器人,任由他被人类炸了个粉碎。

他们最后隐居小岛,像是犯人似的被禁止离开,但又可以在岛上任意活动。

因为男主用科研成果去赎罪,所以他非但没有得到什么恶果,还过得很是与世无争,丰衣足食。

只可怜了,零号机器人,一个被他制造,又被他间接毁灭的炮灰。

至于原身,她就更倒霉了。

她的家族比较奇葩,在这样的现代社会,却依旧照着旧社会那般要求她知书达礼,博古通今,成年前不许她外出……

这还不够,逼着完全不感兴趣的原身学习一切和古董有关的知识,每次爷爷出的考试,只要错一道题,就不许吃饭。

原身想要反抗,但太弱小,她便干脆听之任之了。

七八岁的时候,她见过男主,那时男主是个孤儿,原本要被池家领养的——作为她这个扶不起的阿斗的替代品。

但因为他更对现代电子科技感兴趣,而被放弃,重回到了福利院。

那时,他们一块学古董知识,她长得太漂亮,男主那会还没厌世到后面那么偏执的地步,主动亲近过原身。

但原身那会始终记着“和男孩子牵手就要出事,对视就是不对”的长辈传输的歪理,便躲着他,还因为她的害怕,男主被原身的奶奶打过手心。

虽然原身后来偷偷给他送了药,但男主就这么记恨上了原身。

觉得她瞧不起他。

所以……他长大后,故意将女主的外貌设置得和她有七八分相似。

不只为了膈应她,也是为了满足他的执念——

一个拥有池芫外貌,却比池芫善良活泼又善解人意的机器人。

而不是池芫这样的木头美人。

刚做好零号机器人,男主便给他一个指令,勾引原身,并且将她抛弃……

为此,还给机器人取了个人类的名字,并编造了完美的故事线。

原剧情里,原身还没有爱上机器人,就因为一场入室抢劫,当场死亡。

零号机器人也因此见过人类世界的残酷,回到主人身边后,更是苟同了主人所谓的“恶之源清除”计划。

在不久就要“横死”成为一个小小的导火索的池芫,此时正懒洋洋地翻了个身。

不成,得将移动电源拿走,不然机器人沈昭慕不就知道她知道他的来历了吗?

想通这点,池芫立马下床,拉开门,就撞上了男人一双干净如湖水的眼眸。

“……”

(出门办事回来晚了,好困,先睡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