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快穿:女配又跪了 > 1995机器人男友vs怪咖收藏家(37)

1995机器人男友vs怪咖收藏家(37)

佣人六神无主,只能一边安抚池芫的情绪,一边往外退。

正巧这时,徐淮进来。

他看见这一幕,不由得眯起眼来,摘了手上的皮手套,丢给身后的保镖。

“你还真是,不安分。”

他饶有兴致地望着池芫,打量她手中的修眉刀,似是惊讶,他的人将她电晕时,他怎么都没想到,她身上还带着这么个不起眼的武器,还派上了用场。

他还是低估了她,以为电晕了就不会有威胁了。

没想到,醒来还有力气折腾要挟这一出。

“我不过是学的徐先生,以牙还牙罢了。”

徐淮在她家拿她要挟沈昭慕就范,现在,也该他试试被要挟的滋味了。

“呵,有趣。只可惜,我不是那机器人,他再怎么像人,也没有人会权衡利弊。”

他看着徐玥,后者似是因为池芫暴力地折了她手,痛得脸上都冒冷汗了,有点可怜兮兮地望着他。

平日里只会冷嘲热讽顶撞自己的少女,这会儿倒是像只幼猫,可怜巴巴地求助于自己这个父亲。

“爸……她疯了,你,你快救我啊!”

徐玥对徐淮是不太信任的,她见识过父亲的冷血绝情,所以才会在被池芫挟持后,第一时间求助,但求助里都带着小心翼翼的试探和讨好。

毫无底气。

池芫一时觉着,她也真是够可悲的。

难怪说,只想要家产。

“徐淮,你想要的是他的核心技术,那你认为这么强硬的手段,他会乖乖将如此重要的机密告诉你么……”

见徐淮不动,池芫只能稳住自己,和他周旋。

“他是不会说的,所以,他不必开口了。”徐淮低头看着手表,“我有最好的研发团队,将他拆了不就能知道怎么构造的么。”

似是故意吓池芫,徐淮加重了“拆了”的咬字。

池芫眼皮子一跳,手中修眉刀微微收紧,“可以啊,看是你拆得快,还是我的手快。”

说着,她抬起膝盖,抵了下徐玥的腰窝,后者吃痛之下,便立马知道配合地大声道——

“徐淮,你答应过我妈要照顾我的!你不能言而无信!我是你唯一的女儿,你不能见死不救……”

她说着,吸了吸鼻子,“爸爸,救我。”

闻言,徐淮咬了咬牙,看徐玥的眼神带着几分怒其不争的厌烦,但他还是泄露了几分在意的情绪。

叫池芫捕捉到了。

“带我去见沈昭慕,没有商量。”

池芫便趁热打铁,强硬地与徐淮四目相对,毫不躲闪。

徐淮便确认,这女人不仅聪明,还很大胆,她是真不怕死的。

“为了一堆废铁,值得么?”

值得冒险得罪他,和他为敌?

他不能理解为爱痴狂的女人的想法,只觉得愚蠢。

是了,池芫什么都好,就是这点,太愚蠢。

所以再怎么聪明的女人,一旦陷入情爱,都会成为蠢货。

徐淮冷笑着,“行,跟我来。”

他身后的保镖想要动作,却被他一个眼神拦住。

“也叫她看看,那个怪物本来面目。”

当机器人没有了比人类还漂亮的皮囊后,他倒想看看,池芫还会不会像现在这样不管不顾。

池芫不敢松懈,她一手推着徐玥让她往前走,另一只手因为太用力,手指被刀片割破了一道,但她跟没感觉似的,带着徐玥这个人质,随着徐淮往他这别墅的地下室走。

要不怎么说他嚣张呢,将沈昭慕和她抓回来,就这么安排在他自己家里,生怕老巢不会被警察端了一样。

回头看了眼,见池芫还这么警惕,徐淮不免低沉地呵了声。

“其实,你如果放弃他,跟了我,现在你就是徐家女主人,你家那个老太太都要听你的,池家上下没有人敢把你当物品……”

池芫抿着唇,“可是你这样的人,还会给我第二次机会?”

她冷笑了声,“徐淮,你和我奶奶,本质上是同一种人。”

自私自利,又睚眦必报。

徐玥听到徐淮刚刚的话,心都凉了一截。

她以为徐淮就是闹着玩的,但刚刚徐淮的语气,叫她确定,他是来真的。

他真对池芫感兴趣!

“她想杀我!”

她不禁咬牙切齿地冲着他高大的后背控诉道。

他居然对着要杀他女儿的女人,说这样的话。

“是啊,这就是咱们的不幸了,投错胎了。小公主,这世上有很多家庭很幸福,他们或许没有我们这样富有,但大多父母却很爱他们的孩子。”

人就是这么贪婪,拥有的多,越想再去抢夺点什么,也就不在意已经拥有的。

徐玥咬着牙,眼睛通红,“你懂什么!我和你不一样!”

她是徐家的小公主,是不一样的,才不是池芫这种,被池家当做礼物随意转送的存在。

“徐玥,你18了,徐家不是你任性的筹码。”徐淮拧眉,对徐玥的态度总是不耐的,随即看向她身后的池芫,“我在想,如果你待会反悔,求我的话,我会再考虑考虑要不要娶你。”

“那可真是谢谢徐先生的肯定了。”

池芫冷冷地望了他一眼。

“徐淮……你真不是个东西。你果然,像我妈说的那样……是没心肝的人。”

徐玥咬着牙,低头时,眼泪砸在地面,她想起妈妈死的时候,近乎于仇恨的话。

她说,徐淮留着她的命,不过是因为她怀着自己。

她说,徐淮不是因为是她才宠她,而是因为她身上流着他的血。

徐玥如果不姓徐,就什么都不是。

“你俩有完没完,走快点,别耽误我的正事。”

池芫见小公主这就受不住了,也不想刺激她,只好不耐烦地叫停了这出父女反目的戏码。

她怕再去晚点,沈昭慕就真被拆了。

她可没有那个能力将他组装回来。

池芫的暴力打断还是有用的,徐淮加快了脚步,徐玥也闭上了嘴,没有再叫喊什么。

很快,在徐淮的指纹解锁下,他们进了地下室最里层,一间巨大的实验室。

里面有好多台仪器,发出“叮”、“滴”之类的声音。

三个穿白大褂戴口罩的男人,正对着躺在手术台上的沈昭慕,进行研究。

沈昭慕的一只眼睛被打开,插入了电子探测器,还有胸前被划开,露出里面的电路……

双手手臂被钢板固定,不能动弹。

他的头上还戴着个插满管子的头盔,头正前方有个很大的显示屏,上面是他的数据。

池芫咬着牙,看着这一幕,眼眶酸了酸。

这帮杀千刀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