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快穿:女配又跪了 > 2004屠龙少年vs最后的龙(1)

2004屠龙少年vs最后的龙(1)

碧蓝色的潭水底下,冰裂之声响起,下一瞬,一道水柱直冲上天。

而后,一道清亮的龙吟响起,一条赤色的龙,浑身裹着寒冰,盘旋于寒潭上空,刚要飞,便见空中奇怪的符文压下来,一个巨大的金色法阵便将这条赤龙重新压下去。

在赤龙要被重新封印到寒潭底时,它口吐火焰,弹出一抹赤色的烟出来。

当赤龙重新被封印于潭底时,那道赤色的烟却直接飘到了丛林深处。

幻化成一名十三四岁少女的模样。

少女身披红色的斗篷,帽子覆住里头赤色的头发,里面是一条黑色的长裙,她在丛林中奔跑着,帽子被风吹起,她抬眸,是一双血色的眸子。

这是池芫。

她成了一条龙。

很好,如果这是在东方世界,那她就是祥瑞的象征,甚至会被供奉,只可惜……

她很不凑巧,是一条误打误撞来到西方世界的,东方土著赤龙。

在西方世界,赤龙对应的火龙,是邪恶的化身。

于是,她的处境可想而知。

等同于过街老鼠,人人喊打——好吧,但敢打的不多。

魔法学院的第一任院长算是一个壮士。

这里是西方的魔法大陆,这里已经几百年没有出过恶龙了,直到上个世纪,魔法学院的创始人安斯艾尔,一个成功的魔法天才,他出现,便将刚从沉睡中醒来的赤龙也就是原身,打败,并且用魔法阵封印在深渊丛林的寒潭底下。

为此,他亲自创办了魔法大陆第一个魔法学院,成为院长,亲自教导有天赋的孩子们修习魔法,已备不时之需——

也就是,随时准备屠龙。

这片大陆,魔法师以屠恶龙为最高级别的淬炼,他们的先辈,将祸害村庄的恶龙屠杀殆尽,到安斯艾尔时,只剩下原身这一条赤龙,无法杀死,只能暂时封印寒潭之下。

所以,池芫现在是,这片大陆最后的龙。

她更愿称之为:唯一的活靶子。

深渊丛林,是魔法大陆最神秘,也最危险的地方。

传闻,生者往,归时死。

这里封印着魔法学院第一任院长都无法杀死的恶龙,还有许多猛兽,怪物出没。

是真正的,想找死绝佳圣地。

池芫一出深渊丛林,便幻化出一副眼镜,戴上,瞬间赤色的瞳孔变成西方人的碧眼。

魔法大陆没有什么东方面孔,有,也只存在于魔法学院。

只有东方最具有天赋的孩子,才会被选中,送来魔法学院学习强大的魔法。

恶龙封印百年后,魔法阵便会失效。

所以,魔法学院的学生学的最厉害的魔法,便是杀死恶龙的咒术。

以池芫这牛逼轰轰的设定,按理说,第一任壮士已经死了一百年了,她想杀进魔法学院轻而易举,只可惜,刚刚你们也看到了,她还冲不出封印。

况且,她的心脏被该死的,不,是已经死的家伙给挖走,藏在魔法学院的密室中,被女巫用特殊的药水封存着。

只要心脏不归位,池芫身为赤龙的本事就会大打折扣。

现在的她,只能有十三岁左右人类魔法师的法力,压根不是魔法学院已经学了几十年魔法的老家伙们的对手。

那她为什么还要逃出来?

很简单,找沈昭慕呗。

至于男女主,这个位面,唯一的交集,就是原剧情里的原身,吞食人类心脏,作恶时被他们这支魔法小分队撞上,然后男女主合力,双倍光环下的气运爆棚,将她一代大魔王,位面之魔神的存在,就这么灭了。

灭得回到寒潭底,再也苏醒不来。

沈昭慕也是这个魔法学院的学生,他和院长之子的男主不一样,他是东方某个贫穷部落,为了换取粮食和金子,卖掉的孩子。

那时的他才六岁,但被这任院长摸出“骨骼清奇,适合学魔法”,就这么草率地拿半袋金子和一袋米,买回来了。

但种族歧视,是西方亘古的通病了。

黄种人的沈昭慕一出现,便受到了这边白种人的歧视和欺凌。

院长只管将孩子带回来,却不管他在学校会受到怎样的待遇,毕竟,他只操心寒潭底下的那怪物,会不会百年之期一到,就跑出来大开杀戒。

于是,小小年纪的沈昭慕,便逐渐在这样压迫的环境下,养歪了。

他从懦弱被欺负,变得开始察言观色,与形形色色的同学打交道,与男主这个天之骄子做朋友,借男主的势,暗地里报复那些欺负过他的人。

小小年纪,便心思深沉,狡猾毒辣。

更是在后面屠龙时,给男女主使绊子,然后被女主给歪打正着地误杀了。

得,拿着没有感情线的反派男配的戏份,只有炮灰的命。

但是她幻化的这具身体不能离开她的本体太久,要不然,会有性命之忧……

她最远只能来到这村庄附近,想要拿回心脏,首先得让她本体冲破封印。

才能大显神威地冲去魔法学院,拿回属于她的东西。

眼下——

她想法子将沈昭慕引过来吧。

原剧情里是她吃人心被发现,然后男主小分队便过来自告奋勇地屠她了……

那,现在她提前了几年清醒,应该也可以如法炮制?

想了下,池芫便直接快步走进村庄里。

等到夜幕降临,她才闪身到一户人家外。

“快睡觉,不然会有恶龙来吃你。”

哄着小男孩睡觉的妈妈凶巴巴地将他抱到床上,然后看他还抱着破布洋娃娃不睡觉,便又吓唬他。

小男孩笑咯咯的,“爸爸说了,这世上已经没有恶龙了。”

这时,池芫出现在窗外,手一扬,窗户无声打开。

她朝着小家伙露出尖尖的牙,一张昳丽到极致,哪怕十三四岁便美得惊心动魄的脸上,缓缓扬起一个恶魔似的笑。

而后张开双手成爪的形状,再额头冒出两只红色的带纹路的角。

小家伙立马不说话了,他瞪大了眼睛,指着窗外。

“恶,恶龙!”

“少骗我了,快睡觉,哪来的恶龙——”

女人回头顺着儿子的手指往外看,便看见窗前红斗篷,红眼睛的女孩,正故作凶悍地吓唬人呢。

她顿时笑了,“这是哪家的孩子,怎么这么不听话,大晚上出来吓唬人?”

长得倒是漂亮,是东方女孩?

池芫歪了下脑袋,红斗篷帽子落下,露出一头漂亮的红头发。

“哟真漂亮啊,你是东方女孩?是不会说我们的语言吗?”

女人走到窗台,伸手要去摸池芫额头的角,“这道具就和真的一样,小娃娃,你可别乱走,你装成这样,很容易被当做恶龙少女抓去火刑的。”

池芫冷飕飕的声音忽然响起,“你不怕吾?”

一开口,冷质的声音便叫女人不自觉打了个哆嗦。

而当她发现她手摸到的是结结实实的龙角时……

“恶,恶龙,啊啊啊——”(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