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快穿:女配又跪了 > 2023屠龙少年vs最后的龙(20)

2023屠龙少年vs最后的龙(20)

少女红色的斗篷带伞状的下摆飞扬着,一头火红的头发更是微微舞着,她一双红宝石似的漂亮眼睛,就这么淡淡地看着面前被她定住的白虎,一把本该偏向萝莉的嗓子,压低,沉声地道。

与此同时,她伸出一只手,没有转身也没有回头,便精准地施着治愈魔法,给沈昭慕疗伤和清洗伤口。

“没事吧?”

她语气也没有多温柔关切,只是一如既往的漫不经心。

沈昭慕却蓦地觉得心底有一小片塌陷。

不经意的温柔最是致命。

——叮,目标人物好感度+5,当前好感度5,冲他的好感度,赶紧给他来一波爱的救赎,好感度分分钟破50!

系统突如其来的打鸡血,叫池芫险些pose没定住,崴了脚。

她无语地将其屏蔽,免得影响发挥。

池芫一边给沈昭慕清洗治疗伤口,一边拧起眉,冷冽的眼神朝对面默默收起两只爪子,以臣服姿态跪坐在地上的小白。

“你可知错?”

她一出声,威压便随即落下,小白刚抬起的上半身又趴了下去。

它脑袋上开始冒汗。

虎瞳看着池芫,“主人……他留在你身边,会害了你。”

“你有预知未来的能力吗?”

池芫轻笑了一声,问。

小白**着,“没有。”

“那你有什么资格,越过我,背后处置他?”

池芫说着,一抬手,一道雷落在了小白脚边,将它炸得地上打滚。

“谁背叛我,我自会亲手杀了他,不用旁人代替。”

她往前一步,又以契约的威压震慑小白,后者立时浑身疼痛,在原地滚了几圈。

“没有下次。”

“是,主人。”

小白知道池芫看着是个少女的形象,实际上是条多么厉害的龙,也是因此,它不敢对池芫造次。

也知道,自己这次是触及逆鳞了。

只是,小白开始担忧,这“逆鳞”是它违抗了她的命令,还是指的沈昭慕这个少年。

如果是前者,那么它不会多担忧,但如果是后者,那它只后悔,没能赶在主人到之前杀了沈昭慕。

不过转念一想,主人如果真这么在乎沈昭慕,它杀他本意是不想他连累她进而威胁到自己的性命,那如果它刚刚成功了……

小白没由来的打了个冷颤,那恐怕,现在自己已经死了。

就像是为了验证它内心的疑虑一般,池芫开口了。

“你该庆幸,你还没来得及伤他。”

她没有说后面的话,但这已经足够了。

小白这一刻才恍然地想起来,恶龙是会蛊惑人心的,她能听到它的心声,比那只蠢兔子要厉害多了。

几乎是刹那间,小白便不敢再胡思乱想了,只以臣服的姿态,恭敬地匍匐在地,对池芫心悦诚服地道——

“小白不敢了。”

沈昭慕身上的皮外伤很快就治好了,不过他强行用自杀的方式打退高阶魔法师的行为,到底还是让他受了点内伤。

池芫收手,转过身,伸出手——

“起来,跟我回去。”

冷冰冰的口吻,冷冰冰的面容,但短短的这几个字,却令五脏六腑都疼的沈昭慕,险些落泪。

他已经习惯了,弱者、失败者,不会得到尊重和爱护,只有变强,凌驾于众人之上的强者,才会得到赞美、温柔、趋附。

在学院里,老师将他丢到山谷里,以让他历练学到的知识为由,让他在里头吃尽苦头,狼狈地出来。

后来他从阿尔文那得知,这不过是因为老师的孩子,在比试中,输给了他,所以才会被这么刁难。

在安格斯学院,他看不到公平,更看不到尊重,所以他日复一日的扭曲,阴郁,学会如何虚伪和谄媚,让自己的处境过得好。

阿尔文是个单纯的人,总是相信他,南茜却不是,她总让阿尔文提防他,这点,他心知肚明,却还是每次在见到她时,温和客气地打招呼问好。

实际上,内心却很讨厌她。

讨厌她身为女巫一脉,那高高在上的血统,那与生俱来的天赋,以及,这些带来的,她天生敏锐的洞察力。

“我……”

“手脏”两个字还没能说出口,他带着血污但被治愈得结痂的手,便被一只冰凉的手握住。

她的手,好凉。

也好软。

仿佛一下从指尖、血管,一路软到了心底。

——叮,目标人物好感度+5,当前好感度40,恭喜宿主,呜呜呜他好可怜啊,只是牵个手罢了,怎么就这么没出息地感动了?

池芫:他在心里拿我和阿尔文比较了,好气,我是一根筋单蠢生物能比的吗?

系统:这个时候了,你居然还用你的能力读他的心理活动?

做个人吧,宿主。

孩子都被欺负成啥样了,你不心疼的吗!

池芫:能力给了不用不是傻吗?

她这么多位面被禁的特长还少吗?所以她这是懂得珍惜每一次使用特殊能力的机会。

靠着角色的设定,为所欲为,不要太爽了。

系统:……

算了,40点好感度就够你飘一阵了。

哦,这个位面从来开始,就在飘。

“走。”

池芫拉起沈昭慕,然后面前出现传送的旋涡,走进去之前,她看了眼那边的小白,“走不走?”

扬起的声音带着几分不耐烦。

小白上道啊,立马就懂主人这是给自己台阶下了,忙跳跃几下,来到他们面前,跪地,“我背你……们。”

池芫嘴角几不可察地扯了扯,这个“们”加得还真是,有够屈辱它的哈。

额头的“王”字都有些扭曲了。

沈昭慕知道,小白还是不喜欢自己,但从现在开始,它却不敢再伤害自己。

这就够了,他不需要被所有人所有生物喜爱,他只在乎自己能得到什么。

就好比眼前这个厉害的少女,得到她的庇护,学成她的本领……

池芫手指微微一勾,挠了下他的手心。

“腹诽什么呢?”

就在沈昭慕心里想着,怎么才能让池芫更加信任自己,然后传授他真正厉害的本事时,走在前面的少女,忽而转过头,一双能魅惑人心的红眼睛盯着他,似笑非笑。

沈昭慕心底一紧,有那么一瞬,他甚至怀疑,她是不是能听到他的心声。

池芫:是啊,呆瓜:)(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