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快穿:女配又跪了 > 2027屠龙少年vs最后的龙(24)

2027屠龙少年vs最后的龙(24)

沈昭慕再次出去的这天,池芫没有让大白或是小白跟着,而是让他自己去。

“那我该完成什么任务?”

他临走前,面上还带着困惑,少年经过这小半年的历练,长高了不少,精神了,当然,本事多了,也自信了些。

和刚来那会,察言观色的虚伪,以及眉眼化不开的阴郁相比,像是换了个人。

池芫望着他,只微微踮起脚,伸手理了理他的衣领。

表情依旧冷漠,开口也带着一如既往的平淡。

“去吧,有人在找你。”

她望着他,缓缓勾了下唇角,“去面对你心里最大的魔障,正视他,打败他,接受他。等你不再抱有执念时,想去哪便去哪吧。”

末了那句,像是一缕烟,轻轻掠过沈昭慕的耳边,他恍惚地眨了下眼。

还没来得及问:为什么说想去哪就去哪?难道您不要我了吗?

就被一阵风送出了深渊丛林。

他一走,小白跳到池芫身前,看着她变得有些透明的身体,面上大喜——

“您这是……”

池芫望着它喜悦的瞳孔,淡淡地颔首。

“是时候了。”

她望着寒潭,水面狂澜起,底下的封印,一寸寸碎裂。

眼睛变得血红,林子里飞鸟惊起无数,狂风大作。

安格斯学院地下室。

“不好了,恶龙,恶龙的心脏苏醒了!”

一名女巫急急忙忙跑到了院长的办公室。

“院长,恶龙的封印,是不是快压不住了!”

艾布特看着眼前的女巫,沉重地点点头,他紧握着双手,交叠地放在桌面。

“阿尔文和南茜还有德西他们,已经带着屠龙剑去丛林深渊了。”

“他们去了多久?”

“三个月了。”

“什么?”

女巫惊叫,“让我看看南茜在哪。”

“别担心,亲爱的,他们很安全,只是屠龙剑出了点问题,他们需要将剑的封印解开。”

“怎么剑也有封印?”

“这是祖先不希望我们乱用屠龙剑,所设下的禁制,但是相信我,南茜很优秀,阿尔文也是,所以只有他们可以解开禁制。”

女巫看着表情严肃的院长,只叹了声,道,“我总有种不好的预感,恶龙的心脏虽然还在,但这次,没有安斯艾尔,我们……”

“邪恶永不会战胜正义,别担心。”

“好,那我继续看着恶龙的心脏。”

“嗯,去吧,盯紧些,恶龙醒来,第一件事,一定是找它的心脏。”

等女巫走后,艾布特却又有些担忧地叹了声。

“阿尔文……我亲爱的孩子,你可一定要平安顺利地回来。”

与此同时,被牵挂的阿尔文、南茜小分队,好不容易才来到丛林深渊脚下的小镇,一个个已经累得完全没有一开始出学院时的贵族样子了。

个个灰头土脸的。

“请问,丛林深渊怎么走?”

阿尔文抹了一把脸上的汗,地图在来的路上不慎掉水里了,刚好模糊了丛林深渊这一块,所以他和南茜兜兜转转的,好不容易才找到这里来。

毕竟,百年来,也没有几个魔法师,敢踏足这块**。

他们好不容易来到小镇,找到个居民,拦下,问路。

哪知,对方一听这四个字就吓得瞳孔一缩,忙摆手说不知道。

“那可是恶龙的栖息地,谁知道啊,谁敢去啊!”另一名背着背篓的青年走过来,看着这几名少年,善意地提醒他们,“别去了,恶龙会变化成少女的模样,来镇上抓小孩吃掉……

她的眼睛像红宝石,会蛊惑人心,她一对龙角锋利无比,能刺破犀牛的身体。她的尖牙像是利剑,没有小孩能从她的嘴下逃脱。还有她的爪子,可以伸长直接将人的脖子割断……

总之,快逃吧,恶龙每到月圆之夜就会出来吃人的!”

彼时,正在荡秋千的池芫,看着系统的现场直播,听到这一段,差点手一松,将自己甩出去。

被自己的口水呛到,她眉心微微拧起,露出问号脸。

这描述的,确定是她?

她长这么好看,怎么这群无知的人类,谣传着,就将她传成青面獠牙的怪物了?

这编故事的人也是毫无逻辑性,一会说吃了很多小孩,一会又说每到月圆之夜才会出来……

满打满算,她才能出来几次啊?

按他们的逻辑,这小镇上的孩子够她吃的吗?

谣言真是害龙不浅。

尤其是——

“怎么会这样?恶龙真的醒了?还开始吃人了!”

女主南茜信了。

她抿着唇,手上拿着颗水晶球。

阿尔文愤慨地握着拳,“麻烦您告诉我们,怎么才能去丛林深渊?我们要找到恶龙,亲手杀了它这个恶魔!”

青年听说他们要去杀恶龙,愣怔了下后,才看着他们灰扑扑快看不出原貌的魔法袍,随后恍然地道,“你们是安格斯学院的?”

“嗯,我们是魔法学院的学生,是院长让我们来帮助你们的。”

另一名高挑的少年骄傲地报出家门。

“这位是院长的儿子,这位,是女巫家族族长的孙女。所以你不用怕,只管告诉我们,恶龙在哪就行,我们会带着它的头颅回来!”

池芫托腮,轻轻摸了下自己的脖子。

想要她的脑袋啊?

这孩子真敢说。

很好,她记住他了。

青年便带路了,将他们带到通往丛林深渊的小路。

而此时,沈昭慕刚从出口出来,走到小路上。

与阿尔文小分队迎面碰上。

池芫坐直了身子:好戏登场了。

系统:导演池芫,编剧池芫,女主池芫,反派池芫,我笑了。

自己安排一场正义之士会盟,杀她自己的戏,没谁了。

是能多无聊才会玩这出?

池芫:这叫,能者多劳,推动剧情发展,缺我不可啊。

她怕自己再不出点力,这故事就成恶龙和她的小奴隶世外悠闲隐居的田园生活了。

那好感度估计要到沈昭慕意识到,除了她,他这辈子在林子里都找不到第二个异性,才会给她涨起来?

她就爱刺激,养这么久的孩子,是白眼狼还是忠犬,送出去遛遛就知道了。

系统:恶趣味的女人。

也不怕玩脱了直接让屠龙的少年带把剑回来将她捅成串串。(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