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快穿:女配又跪了 > 2031屠龙少年vs最后的龙(28)

2031屠龙少年vs最后的龙(28)

赫尔曼大喊一声,但阿尔文根本没有机会拔剑,沈昭慕明明被后面的高阶魔法师击中了后背,骨头发出的声响,听着就疼,但他死死地按住阿尔文,没有用魔法而是开始用少年人野蛮的打架方式,不让阿尔文碰屠龙剑。

“我来帮你!”

赫尔曼见状,只好朝这边帮忙,让另外两名学生去护着南茜,以免南茜的禁术被破坏。

池芫“哇”的一下吐了一大口血,顿时唇边,雪白的下巴上,满是殷红。

“池芫——”

这时,沈昭慕被阿尔文反手撂倒,又被赫尔曼控制的石头压在地上。

他浑身都是伤,眼神锐利,看着赫尔曼,像是狼,带着仇视和狠厉。

“就是这种眼神,明明就是头狼,非要伪装成羔羊。”

赫尔曼笑得残忍,手一抬,想要一次将他解决。

“买来的低贱杂碎就是杂碎,变不成贵族。”赫尔曼说着,又逼近几步,居高临下地望着捂着胳膊,不甘示弱地瞪着自己的沈昭慕,“屠龙的少年却成了恶龙的奴隶,卑劣的叛徒。”

“没想到平日里道貌岸然的赫尔曼老师,真实面目这么丑陋可憎。”

沈昭慕眼角余光看着那边已经快成了一个血人的池芫,试图用控制魔法,帮她一把。

故意拖延时间地和赫尔曼费起口舌来。

“对付你这样的叛徒,还需要什么漂亮的礼貌?”

赫尔曼果然上当,他没有立即动手,而是抬脚,踩着沈昭慕的胸口,欣赏他痛苦的表情。

“我最讨厌的就是你的笑了,逢人便笑,像条哈巴狗,来啊,冲我摇摇尾巴啊,没准我——”

话音还没落下,他便低头看着自己心口,错愕中,话便戛然而止。

他胸前一个血窟窿,一只手破膛而出,直接将他的心脏捏在手中。

赫尔曼手垂落,“你……”

石头落地,沈昭慕原地一滚,便躲开了攻击。

又立马爬起来,来到池芫身边,他伸手,想触碰她,却不敢。

一个人可以流这么多血的吗?

池芫手抽回,将心脏丢出去。

“脏死了。”

明明一身血污,但少女懒洋洋的带着嫌弃的声音,听起来就是位高贵的女王。

她伸出手,递到沈昭慕面前,无声地望着他。

说实话,一向干净漂亮的小魔女,此时的模样当真不能昧着良心夸她好看。

额头的龙角冒出来,红发上也沾了血污,打了结,而她身上黑色的魔法袍,被血浸成了赤黑色。

沈昭慕眼角猩红,咬着下唇,不顾身后围上来的阿尔文他们,从怀里撕了一角干净的布,手颤抖着,给她擦拭手上的血污。

“赫尔曼老师!”

“老师!”

阿尔文顾不得他们俩,直冲向倒地,死不瞑目的赫尔曼身边,他扶起赫尔曼,看着他胸前的血窟窿,咬着牙,眼眶通红。

“老师……老师您别吓我。”

南茜因为施展禁术而不能分心动弹,但她闭着的眼睛,眼珠子却转了转,看得出有些急切。

“沈!她杀了老师,她是恶龙,杀人的恶龙,你怎么能帮她!”

阿尔文伸手捂着赫尔曼的眼睛将其闭上,看着地上的心脏,牙齿都咬得哆嗦,身体在因为愤怒而发抖。

他扭过头,看着专心给池芫擦拭手上,老师身体里的血的沈昭慕,眼睛红得可怕。

“他该死。”

沈昭慕看着池芫这狼狈的模样,又撕了一角衣裳下来,要给她擦下巴。

池芫摇摇头,眉心一拧,冷凝地表达了嫌弃,“臭。”

“你,疼吗?”

沈昭慕红着眼眶,吸了吸鼻子,在她身前蹲下。

“我背你。”

怎么会不疼呢,这么多血,她还能撑住吗?

“你不怕我?”

池芫乖乖地爬上他的后背,笑声有些轻慢地落在他耳边,慢悠悠地问了句。

那边男主在愤怒,女主在专心屠龙,配角们在虎视眈眈,而这一人一龙,却闲聊起来。

一点都不怕似的。

“不怕。”

怎么会怕呢。

她是会护着他,会杀死侮辱他伤害他的赫尔曼的池芫,哪怕她真身是条龙,那他也是被龙庇佑的幸运少年。

——叮,目标人物好感度+10,当前好感度55,恭喜宿主,离任务成功还有一大截~

池芫:?

统子这是飘了?瞧不起55的好感度了?

系统:和您学的。

池芫:阴阳怪气的,关起来——算了,生死存亡之际呢,一会要是爸爸玩脱了,记得救我。

系统:……

女人,你这是在玩命。

背起池芫的沈昭慕,甩手一个火系魔法,将南茜包围住,而另外两名高阶魔法师要对付他,池芫忽然抬起头,眼睛血红,里面仿佛有个旋涡地看了他们一眼,两人便晕倒在地。

这么强的她,唯独拿会禁术有女主光环的小黄毛南茜没法子。

就更别说,还有个背着屠龙剑随时要动她漂亮脑袋的男主了。

她念了一句咒,地上有个法阵,沙土扬起落下后,小白被她的契约召唤之术召唤过来。

它看了眼池芫的伤势,而后龇牙,愤怒地朝南茜的方向吐出一口蓝色的火焰球。

帮沈昭慕一块,试图烧死她,解除咒术。

阿尔文见状,刚拔剑的手便立时停下,用水系魔法,帮南茜灭火。

南茜置身于火焰中,要不是水晶球护着,她这会已经是灰烬了。

她满头大汗,脸被烤得通红,快要坚持不住咒术。

“你带主人先走。”

小白看了眼虚弱下来的池芫,她明显在强撑,它便对沈昭慕沉声道。

“好,记得将哨子拿回来!”

只要缺一样池芫相关的东西,或许就能破坏这个咒术。

沈昭慕咬着牙,忍着痛,用最后的力气,施展了空间术。

但他伤得太重了,只能传送到几十步之外,他咬牙切齿,继续使用空间魔法。

“别费力气……”

只有沈昭慕在时,池芫便没有掩饰她此时的真实情况。

她声音气若游丝,但始终保持着沉稳。

脸埋进他脖子里。

“放我下来。”

哪怕声音很轻,但也是命令。

沈昭慕抿紧唇线,鼻子酸涩,然后按照她的吩咐,弯腰蹲下,将她放到大树前,小心地将她的手从自己肩膀上拿下来。

然后手护着她的后背,不直接靠着树干,免得后背的伤口碰得疼。

“哭什么?”

池芫慵懒地掀了下眼帘,瞥见他通红的眼睛,顿时唇一勾,嫌弃地问。

“我不想你死。”(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