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快穿:女配又跪了 > 2040屠龙少年vs最后的龙(37)

2040屠龙少年vs最后的龙(37)

就在这时,另一道声音在艾伦脑海里响起。

带着绝对的命令和威压。

“艾伦,留着他的狗命,你需要帮手,等你拿回心脏——将他带到我面前,我要亲手撕碎了这敢捅我一刀的家伙。”

池芫不容反驳的命令,叫斟酌沈昭慕话里真假的艾伦,立即就松了手。

他和她现在还有契约在,不能这个时候违抗她,要不然,还不知道她会怎么折磨他。

再者,她说得对,他需要一个帮手,在学院里,帮他打探消息,暗中听他的命令行动。

也因为池芫这话,将他心中的疑窦打消了。

原本他还猜沈昭慕是不是恶龙刻意安排的一枚棋子,毕竟,他亲手杀了她的分身,但她却没有让他回来替她杀了这小子。

现在想想,这才符合恶龙的残暴和记仇心理嘛——

伤它者,它必亲自将其撕碎。

想到这,他再看沈昭慕,就和看一位被死神下了最后通牒的将死之人没两样了。

“好,如果你敢背叛我,你知道的,就凭你的片面之词,这座不容你的学院是没有人会相信你的。”

艾伦手负在身后,轻蔑地看着捂着脖子,蹲下咳嗽的少年,笑声冷彻。

“你只有为我效力,才有出头之日。”

“是,院长大人。”

沈昭慕低头敛去眼底的冷笑,声音里满是尊崇地道。

艾伦很满意这个称呼,甚至,有种急切将这个称呼实现,让所有人都像这个东方少年这样,臣服于他,听他的。

“院长,我有个东西要给您。”

等沈昭慕缓了气息,他起身,从斗篷之下藏着的水晶球拿出来。

“这是……”

艾伦眯着眼,看着眼前这眼熟的水晶球,他如果没记错的话,这是南茜的。

“艾米那老东西死了,我无意中听到女巫说,南茜的水晶球是和艾米的法杖有特殊联系的……我担心,南茜醒来,会发现什么。便将水晶球偷偷掉包,献给您。”

说着,他双手将水晶球呈上。

闻言,艾伦眼里一点点起了喜色,到最后,他低声狂妄地笑起来。

伸手拍了拍沈昭慕的肩膀。

“不错,很不错,你是聪明人,既然南茜和她奶奶有感应——那就让她去陪艾米那个老东西好了。”

他伸手接过了水晶球,水晶球的光,映衬着他充满野心的眼眸。

没想到艾米那老东西还留了这么一手,不过,那又怎么样?

水晶球到了他这,就别想拿回去了。

至于南茜……

留着是个隐患,她太聪明敏锐了,又是艾米亲孙女,就怕艾米教了她别的东西,会对自己不利。

艾伦笑着,忽然又脸色一变,眯着眼锐利地望着沈昭慕。

“等等,你怎么知道艾米的死,与我有关?”

他重新审视起沈昭慕来,只觉得之前他对这少年的认知还不够准确。

软弱却聪明,现在看来,他还城府很深,很会以弱者的身份来掩饰他的野心和心机。

“难道不是?”沈昭慕嘴角勾了勾,坦坦荡荡地任由艾伦打量自己,“您这么聪明的人,能全身而退回来,一定有您不可告人的秘密,那么,秘密自然不能叫女巫艾米那样碍事的人知道。灭口才是正确的做法。”

“你很聪明,聪明得让我不得不刮目相看了。”

艾伦说着,心里却起了杀心。

他能猜出来自己做了什么,说明这个少年还很了解自己。

这可不是什么好征兆。

他要的是听话的走狗,而不是会揣摩他心思的危险因素。

不过,他低头看了眼自己手掌心火焰的印记,唇角又噙着高深莫测的笑。

没关系,反正被恶龙盯上的少年,再怎么会算计,也活不长了。

“你回去好好待着,不要引起阿尔文的怀疑,记得,取得他的信任。”

“好的,院长,那事成之后——我是否能成为学院的老师?”

老师?

哈,这小子还真敢说,一个从恶龙那学了点皮毛的少年,就敢挑大梁想当魔法学院的老师了。

但反正是个快死的了,这会儿什么不能答应他?

于是,艾伦笑得很是温和,“当然,只要你好好替我做事,别说小小的老师了,就是副院长也当得。”

沈昭慕做出一副喜出望外的神情来,“是!我一定会好好替您办事。”

然后在艾伦的示意下,转身。

转过身的瞬间,他面上的欣喜和感激便化作乌有,面容冷沉如水,只眼底闪过一抹讥诮。

唇角缓缓上扬。

走路很轻,一步步朝外走去。

他按着心口位置,眼底逐渐燃起火焰来。

他这十几年来,习惯了背叛和阳奉阴违,但他想要为一个人忠诚一回,献上他所有的最后的忠诚。

此时,丛林深渊的寒潭中。

池芫百无聊赖地用尾巴拍水玩儿,看着刚刚一老一少两只狐狸的交锋,不禁笑了。

喷出一团火球,在水面用尾巴拍打着玩,看着火焰灭掉后,她又喷出许多火焰来,将寒潭变成……温泉。

系统看得直无语:你这是生怕魔法没地方使?

池芫:哎,看他们俩飙演技,我好想加入哦。

系统:你刚不就加入了?

还是强行蹭的戏台子。

这话系统可不敢说。

池芫:哼,要不是我替沈昭慕补漏,他就要被艾伦怀疑是我的人了。

系统:你们两口子真的够了。

这么耍位面小反派真的好吗!

池芫:我们小沈真聪明哈。

系统:嗯,展开说说。

免得你无聊起来,一会寒潭都干了,那你就玩泥巴吧。

池芫:水晶球这么重要的东西,他将烫手山芋转手就丢给艾伦了。

这还不聪明么?

南茜可是女主啊,她知道对方是女主所以会防备点,但沈昭慕这个没有剧本的家伙,还知道借刀杀人,让他们自己斗,把自己摘出去。

啧啧啧,聪明的崽,她喜欢。

系统:下一句怎么还不说?

池芫:哪一句?

系统:这么聪明难道不是随你?

池芫吐出一个火泡泡:低调低调,咱们知道就好。

系统:……

是它草率了,宿主怎么可能不嘚瑟?

它就不该多嘴问!

这时,大白回来了——

“主人,哇塞,温泉诶,正好,我给您抓了一头野猪,要不要就地煮温泉猪吃?”

回应它的,是池芫一尾巴摔出来的水花,溅湿了一身兔毛。

吃吃吃,就知道吃,她和沈昭慕还有小白都在走剧情干大事,就这只兔子,快杀青了都还在吃!(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