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快穿:女配又跪了 > 2127傲娇假千金vs隔壁真竹马(13)

2127傲娇假千金vs隔壁真竹马(13)

“哥哥,哥哥,你开门呀,是我啊。”

池芫敲着沈昭慕的房门,手里拿着小蛋糕,一声高过一声。

沈昭慕不开,蒙头继续睡,好烦这小鬼,他那天就不该一时心软,答应她会少讨厌她一点。

给了她蹬鼻子上脸的机会!

“哥哥,你有本事关门,有本事给我开开呀!”

“……”

孟老爷子从楼下花房上来,听见这句熟悉的从前他老伴儿爱看的狗血剧里的台词,险些拐杖滑出手里。

这孩子……

从哪学的这些?哎,池家那媳妇也真是的,好好的富家太太,怎么爱看这些,看就看了,也不避着孩子。

隔壁正检查池娇作业的池母,鼻子痒了痒,差点就打了个喷嚏出来。

无形中,就替池芫背了个黑锅。

沈昭慕不厌其烦,踢开被子,赤着脚下了床,猛地拉开门,小丫头就惯性使然地扑到他身上。

抓着他裤腰带。

沈昭慕:“……”

忙提起睡裤,将她的手掰开。

“小鬼,你找打啊!”

“不找不找,芫芫给你送蛋糕来的,妈妈新学的,可好吃了,哥哥你尝尝?”

池芫站稳后,双手捧着用精美纸盒子装好的小蛋糕,眼睛扑闪扑闪的,像是献宝似的和他分享道。

沈昭慕眼睛低垂,“太甜了,不吃。”

“不甜的,这回保证不会太甜,爸爸都吃了的,你就吃一点嘛,我都没舍得吃就带过来给你了。”

沈昭慕正要冷哼,在一旁看热闹的孟老爷子便笑呵呵地过来。

故作伤心地道,“芫芫偏心,怎么就给你沈哥哥带,不给爷爷带?”

池芫眨眨眼,“爷爷不爱吃啊。”

“你给的,爷爷就吃。”

闻言,池芫有些为难了,小手往下放了放,沈昭慕瞧见她这个动作,立马瞪她。

“没立场的家伙!”

直接将蛋糕抢过来,提在手上,然后看了眼她的兔子拖鞋,眼角抽了抽。

老头真是宠她啊,都给她单独备了拖鞋之类的。

“哥哥,我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池芫将手窝着,踮起脚也没能够着沈昭慕的肩,她撇了下嘴角,然后小声地道,“我和姐姐换了房间,以后在阳台上,我们就可以聊天啦!”

沈昭慕闻言,汗毛都竖了起来。

“谁没事要和你隔着阳台聊天啊!”

神经病啊!

池芫眨了眨眼睫,看了眼笑呵呵的孟老爷子,再看向沈昭慕,“你要是不想……那我就辛苦点,来哥哥家跟你聊吧。”

沈昭慕:“……”

快吐血了。

来个人,将这小鬼拖走,求求了。

他咬牙切齿地将池芫睡衣帽子上的兔子耳朵揪起,一下将小鬼提起,带着她下了楼,扔沙发上坐着。

“你,看电视,别吵我。想聊天找你孟爷爷,我没空!”

说完,赤着脚“咚咚咚”地踩着木质地板,每一步都带着火气。

池芫双手捧脸。

“我没说错啊,他不想和我隔着阳台聊天,那不就是想和我面对面聊?对吧,爷爷?”

她还问笑呵呵跟下来的孟老爷子。

孟老爷子简直就跟看一对活宝似的开心,原本担心这家里就他和臭小子加一个陈妈,太孤单冷清了些。

谁知道来了个活泼可爱的小姑娘,一下子就热闹起来了。

尤其是看臭小子明明就很喜欢妹妹,却要装作不在意,还老是吃瘪的样子,别提多好玩了。

他幸灾乐祸地点头,“嗯,芫芫说得对。”

于是,池芫的日常:起床、吃饭、上学、找沈哥哥、睡觉。

就这么坚持了一年。

沈昭慕初二了,他已经麻木了。

尤其是听说隔壁小鬼,连跳两级后……

他掐指一算,要完。

小鬼现在五年级了,听说她还想跳,但因为年纪太小,不被家里允许。学校也不建议直接就跳到有升学压力的六年级,才遗憾地放弃这个念头。

也就是说,他升高中时,小鬼也要升初中……他会在初中部看到这讨厌的家伙。

他一度怀疑,小鬼是为了他跳级的。

但他又觉得自己不能和她一样这么自恋。

这天。

“池芫你怎么打架!”

池母惊讶地看着小女儿脸上的擦痕,心疼地叫佣人拿来医药箱,给她上药。

但同时,又忍不住严肃地问她。

池芫撇了撇嘴,“有学弟欺负姐姐。”

她口中的学弟,是她从前同班的男同学……

池娇按部就班地上学,尽管有家教老师,但她的成绩还是中规中矩,至于池芫……

那就是个老师和家长都觉得神奇的神童存在。

她学习太好了,连跳两级,照样考第一。

老师都觉得这孩子以后是清北的料。

池家夫妇则是惊讶,这孩子之前成绩也好,但没有好到这个地步吧……

再看大女儿,学习很刻苦,但却进步很慢。

池娇在池家富养了一年,终于白净了不少,毕竟身上带着池家夫妇的基因,这一白,颜值就出来了。

也是个漂亮小姑娘。

此时,池娇将书包规规矩矩地放下,看着那边因为涂药而疼得龇牙咧嘴的池芫,有心想说什么,但池芫却朝她挤眉弄眼。

然后她就听到池芫夸张的说辞——

“他想亲姐姐!他耍流氓,我就推了他……”

池娇默默无语地看着天花板:然后因为你太菜,自己摔了,擦伤了脸。

对方完全没动手,你自己倒了。

池娇心想,谁要你多管闲事,我力气比你大,那小胖子还没亲到,就被我一拳打哭了。

但这话她不敢说。

在父母和老师眼中,她是个内向懂事的好孩子。

倒是池芫,一跳级就因为同班同学排挤她,而一架成名。

注意,她这么菜的身手,不可能是打架成名,是,吵架成名的。

池芫的嘴皮子太厉害了,她愣是一会中文一会英文一会又用日语,将那小孩给骂哭了。

池娇怀疑,对方不是因为说不过哭的,而是听不懂急哭了的。

从此,五年级一班,再也没有人敢欺负跳级上来的班内最小的孩子——池芫。

“池芫,别人说七岁八岁狗也嫌……你,你九岁了,你还是个女孩子,怎么……哎!”

池母拿放飞自我的小女儿实在是没辙了。

说她不成器吧,她又是考第一,又是钢琴、绘画、马术都完成得出类拔萃,也会维护姐姐。

但说她成器吧,怎么就不是和男孩子干架,就是和女孩子吵架呢……

“芫芫保护姐姐,做得对。”池父却偏生这个时候煽风点火来了,“不过,你太柔弱了,要不这样吧,爸爸听说你沈哥哥在学散打……”

“爸爸英明!我明天就去学,等我学成了,就将欺负姐姐的人打得满地找牙!”

池父:“……”

池母:“……”

池娇:“……”

为什么觉得她就等着池父说这话呢!

隔壁沈昭慕:阿切!

自从隔壁小鬼出现后,他好像患上了鼻炎!(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