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快穿:女配又跪了 > 389呆冷学霸少年vs奶凶校霸少女(16)

389呆冷学霸少年vs奶凶校霸少女(16)

“爸爸我有罪,你别生气”

李轩认错态度极其到位地站在池芫跟前,垂着头。

池芫单手打着游戏,听到他声音,直接扔了一个鼠标过去,砸他脑门上。

“以后不准胡来了这是犯法”

李轩立马苦哈哈地接着道,“我知道了我,我就是将人送到门口才绑起来放箱子里的,就,就绑了不到一分钟,我没伤着他以后再也不敢了以后我都遵纪守法”

“过来打游戏。”

池芫白他一眼,递他一个手柄。

“爸爸你喜欢玩这种游戏啊”李轩默默看了眼屏幕上的魂斗罗,感觉好有年代感的样子。

“玩不玩”

“玩”

“废话真多。”

“啊,爸爸你怎么打我啊,后面有敌人,爸爸你真厉害”

“闭嘴”

沈昭慕站在门口,眸色深深地望着背对着他,坐在游戏房里的池芫,抿了下唇角。

保姆看了眼里边热火朝天打游戏的两人,又看了眼眼前高高瘦瘦不说话的少年,压低声音问了句。

“这位同学,要不我喊下小姐”

“不用了。”

他转身离开,里头的欢声笑语丝毫没有因为他来和他走有什么分别。

原本觉得错怪了她,应该道个歉的,但看起来好像并不需要了。

池芫手微微顿了下,回头看了眼空荡荡的门口,撇了下嘴角,转过头继续打游戏。

池芫再去学校的时候,在校门口碰上了沈昭慕。

“池芫。”

池芫看见沈昭慕也当没看见地往前走,沈昭慕愣了下,还是上前一步,追上了池芫,低声叫了她的名字。

“有事”

不耐烦地瞟了他一眼,池芫语气冲得很。

一看就是还在气头上。

沈昭慕郑重其事地对池芫说了声,“之前误会你,对不起。”

他说着,就要鞠躬,池芫一把扶住他肩。

“等等,你冤枉我的事可不能只鞠个躬道声歉就解决得了的。”

她眯着眼,看起来像只小狐狸似的,声音透着一股子算计的味道。

沈昭慕看了眼放在自己肩上看着小巧实际上力道大得惊人的手,再看池芫这充满了算计的眼神,他心里咯噔下。

忽然发现,自己或许不该道德底线那么高的。

有种要被讹上的不祥预感。

“你想怎样”

他微抿了下唇线,表情有些古怪不乐意。

池芫要的就是他不乐意又不得不听她的。

“你对我的偏见从学习到人品都太深了,你冤枉我的事对我这个十七岁的少女内心造成了极大的创伤。

所以,你得补偿我。”

沈昭慕“”最后一句他听懂了,前面的话,他是一个字都听不懂了

他还真没看出来他的冤枉伤到了她这颗“少女心”了。

“说重点。”

给个痛快吧。

池芫挑眉,“你不是学霸么,以后晚自习你给我补课呗。”

她说得一脸轻松平常,表情一本正经地开着玩笑。

沈昭慕眉梢一跳,像是听到了火星撞地球的故事一样表情充满了荒谬和无语。

他是幻听了还是她脑子不好了居然会跟他说,要他给她补课

“换一个条件。”

沈昭慕虽然不觉得自己高考还需要怎么复习,但也不想将自己的时间浪费在池芫这个不学无术的校霸身上。

“不换,就这个。”

池芫一仰脖子,哼了声,轻轻抓着沈昭慕的衣领,得理不饶人。

“就算我肯教,也得你愿学。”

看了眼自己的衣领,沈昭慕叹了口气,觉得自己活了十八年,就在池芫这,所有聪明智慧都被限制了一样,无所发挥。

“学,我当然学了,你去打听打听,我最近每天都有来上课的”

恩,是听说了,你一点风吹草动的,我周围就有无聊的人讨论。

“那如果你不好好学呢。”

沈昭慕觉得自己大概魔怔了,居然会在校门口和这个校霸浪费时间。

“我肯定会好好学,只要你好好教我,就算年纪前一百名都可以”池芫拍了拍胸脯,表情骄傲自得。

沈昭慕斜睨一眼池芫,冷淡讥诮地哼了声,“你文科班总共才一百个人。”前一百名是认真的吗。

池芫扁了扁嘴,觉得这家伙真的是难搞得一匹。

“行行行,前五十”

“多久。”

“e,你高考前一个月结束,怎么样”

沈昭慕不禁心里想笑,还亏她想得到给他留点时间备考呢。

真看不出她这么善良。

“成不成啊,不成继续掰扯了。”

池芫看了眼手机,离上课还有五分钟,她还不信了这好学生放着好好的课不上,愿意在校门口听她扯皮。

果然,沈昭慕也看了眼时间,时间观念极强的人,忍不了迟到。

便凝着眉头,应了,“好,明天开始,晚上七点半,图书馆三楼,带上你的课本。”

“得嘞,没问题,那明天见了”

池芫抬手,沈昭慕不动,她便强行拉着他的手抬起来,和自己击了个掌,然后开开心心地朝教室跑去了。

不知为何,看着那欢快的身影,沈昭慕无奈摇头,唇角却上翘了几分。

不过转念,他就笑意僵住了,奇怪了,他为什么要答应那个爱炸毛脾气爆的女生这么无理的条件

叮,好感度40,当前好感度10,牛掰啊宿主,一下就将好感度给拉回来这么多

剑走偏锋啊剑走偏锋,无良宿主攻略的方式还真是千奇百怪的。

池芫哼了声,你个什么都不懂的垃圾系统,前两天还嘲讽我攻略不ok的。

池芫前脚走进教室,后面她那个花枝招展的同桌就和一个同样日抛脸的女生在八卦她。

“你说真的啊你看见池芫和李轩是那种关系你不是跟我说她喜欢的是高三a班班长么”

“我能骗你么我可是她同桌,她什么都跟我讲的她啊,就仗着有钱和一张脸,整天不是和这个搞一块就是和那个厮混的,一点都不顾忌我跟你说,我还知道她”

“知道我什么”

“知道她啊”

池芫忽然凑上来,吓得她同桌美瞳都快掉出来了,叫了声,脸色煞白。

“你你你,我我”

“你什么你,继续编啊,继续给老子编黑料啊”

池芫伸出一根手指,龇了下牙,“老子一根手指就能将你这整容失败的脸给揍扁,不想挨揍就给我滚远点,将嘴巴闭牢点”

放完狠话,池校霸又回到座位上,拿出自己的课本,一一写上自己的名字。

哎,校霸不好当啊,尤其是想要和学霸恋爱的校霸最难了。

给读者的话:

还有两章估计晚点儿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