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快穿:女配又跪了 > 443禁欲冷面捉妖师vs又美又撩小狐妖(18)

443禁欲冷面捉妖师vs又美又撩小狐妖(18)

池芫充分发挥这具身体的美和媚,每个毛孔都透着要人命的诱惑。

她伸出葱根似的指尖,轻轻划着被她咬了一口的喉结处,嘴角弯弯,低低地笑出了声。

沈昭慕要被这个一笑能索命的狐妖给折磨死了!

他恨自己对她居然如此没有抵抗力。

那处又硬又痛,尤其是这狐妖还不要命地用柔软的臀往他那地方坐。

沈昭慕闭上眼,呼吸又沉又热又急。

“怎么,沈公子这是坐怀不乱柳下惠?”

怀中女子像是夺人魂魄心神的妖精,不,她也确实是一只妖精,万妖中最会魅惑人心的九尾狐族中的上古天狐。

可她看起来那么年轻稚嫩,如果不是这双叫人无法直视的媚眼,沈昭慕实在是无法将这个坐在他怀中肆意妄为如同老手的狐妖,同那日小小一只白狐相结合。

能说真不愧是九尾天狐么?

才化形数月,不管是妖力还是这勾人的本事,都无师自通得厉害。

“下去!”

“池芫。”

“我叫你下去!”

“叫我名字,池芫。”

池芫就是油盐不进典型的代表,抱着男人的脑袋,用柔软的脸蛋去蹭他略略扎人的短胡渣,嗓音又甜又粘。

“池芫,请你下去。”

男人深深吐出一口浊气,终是抵不住她的执拗,低了头颅。

池芫却娇俏俏地笑着,“沈公子,我可没对你施法下术呀,怎么你自己不能动么?”

呵,男人,口嫌体直的臭男人。

嘴上一本正经地呵斥让人下去,那地方却诚实地越来越有分量有温度。

搞得好像她又给他施了定身术,他不能动弹被她轻薄了呢。

池芫话音一落,人就被推开,滚到了床上。

男人像是才意识到自己既没有被施法也没有定身,完全是正常的自由的状态下,就被池芫勾得险些丢了体面。

不,不是险些,他低头看了眼翘起的家伙,苦涩地扶额,遮住眼底的自我谴责和难堪,努力平息下心绪。

池芫懒洋洋地在床上打了个滚,见沈昭慕这般,她一只手撑着额,手肘撑着床被,笑声像是带着一把钩子,叫人无法忽视。

“沈公子,难为情啦?”

她另一只手,轻轻拢了拢身上的衣衫,笑声妩媚又带着恶意。

“不说话?呵,好生无情的男人啊,你几次打伤我,我都没和你算过账,还对你这么温情蜜意,你却全然不将我的好看在眼里呢。好叫人心里委屈呢。”

沈昭慕睁开眼,要不是她眼底还带着没褪去的戏谑,脸上也满是恶趣味的笑意,他险些就被她情真意切的委屈嗓音给蒙骗了过去!

这满嘴谎言的狐妖!

“欻——”

沈昭慕又亮出了他那闪着寒芒,对妖类而言自带威慑力的除妖剑,剑尖指着池芫,他冷俊的脸上满是冷酷和隐忍的怒气。

“妖孽,休要满口胡言!”

池芫收了些笑意,正儿八经地坐了起来,抚着自己的头发,懒洋洋地抬了抬眸子,忽而玩味地看向沈昭慕,笑了——

“想杀我的是你,打伤了忍不住给我疗伤的也是你。沈昭慕,你这个人,是不是有病?”

这个男人,冷着脸的样子,浑身散发着生人勿近的禁欲气息。

可刚刚,还是被她挑起了最原始的冲动。

池芫当然知道,这是这具身体太完美的致命的吸引力所致,沈昭慕只对她有了冲动,却没有爱。

好感度也要死不活地卡在20那。

就连喜欢都算不上,最多,是被她勾得有了些心思罢了。

嗯,而且她敢保证,只要她再出手伤人,这厮一定毫不犹豫地用手中的除妖剑杀她,好感度也会不负众望地跌回负值。

总归,这个位面的沈昭慕太难攻略了,哪怕系统给了她最高级配置的身躯,却奈何横跨在两人之间的种族的仇怨,无法逾越。

想要拿下这个男人,首先,就必须打破他对妖的芥蒂仇怨。

至于怎么打破……

他能救她,这不就是已经在看似顽固不化的坚冰上凿了一个小洞么?

池芫想着,便不再勾引沈昭慕,毕竟这男人脑补能力太强,一钻牛角尖就能把她好不容易提上去的好感度给她跌回去。

起身,池芫抖了抖自己的衣裳,坐在桌前。

自顾自地打了一杯水,懒洋洋地半靠着桌子,纤细的手腕端着茶杯,微微扬起秀美纤长的脖颈,饮了一口。

喝个水,都能这么美艳魅人。

沈昭慕强迫自己不去看懒洋洋喝着水,风情无限的女子。

就听她用慵懒迷人的声音说着,“看够了么?看够了,就请沈天师出去。”

声音依旧是那把勾人的声音,但语气却多了几分冷淡疏离。

话里话外都是,赶人的意思。

沈昭慕一噎,对池芫这一会便变一张脸的前后变化感到一阵无语。

不过她都赶人了,他也不好再继续待下去。

他也怕待下去,又被这狐妖折腾得气死。

他收了剑,抿着薄唇,恢复了冷静自持,眼睛看着手中的剑,语气冷淡如同他这张冷面,“你已开了杀戒,接下来,我会盯着你——

狐妖,你最好不要让我抓到把柄……”

“我有名字。”

池芫放下手中的水杯,不耐烦地抬头瞪了眼一板一眼地跟个教导主任似的沈昭慕,哼了声。

可惜她这把嗓子,不像是发脾气,倒像是情人间的打情骂俏。

沈昭慕喉头微痒,他忙转过身去,“池芫,你如果是好妖,我或许会放你一马。”

他忽然来的退让,叫池芫挑了下眉心,很是诧异。

怎么,被她撩拨了几下,就心软了?

池芫哼了声,懒得回应。

反正在这王八蛋心里,她是狡猾邪恶的狐妖,不管她口头保证怎么说,都是徒劳的。

那就让他盯着吧。

这么喜欢监视她?

行啊,姑奶奶我就不信每天看着这么大个美人在眼前晃,他还能和唐僧一样一颗心向西行半点不乱?

池芫缓慢地摩挲着茶杯的杯壁,看着男人高大俊朗的背影,微微眯了眯狭长的狐狸眼。

眼底笑意深了深。

给读者的话:

还有一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