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快穿:女配又跪了 > 495变异女博士vs怪癖丧尸皇(10)

495变异女博士vs怪癖丧尸皇(10)

“我就在这,不走。”

池芫再次拒绝。

沈昭慕一下从床上坐起来,皱着眉头,一副怎么都想不通的嘴脸。

“你是傻么”

放着他这么好的选择不选,要留下来挨白眼

他控诉不解的眼神,叫坐起来靠着床板的池芫嘴角扯了扯。

别用你好像已经爱上了我不能没有我的眼神看着我好伐。

有本事好感度加上去挖

两人大眼对大眼,最后沈昭慕阴沉沉地问了句,“为什么你喜欢那个死鱼脸”

死鱼脸

池芫脑海里不知怎么,下意识闪现的是男主那张扑克脸。

但说起来

她仔细比照后,她貌似才是真的高冷面瘫的那个叭。

酷的一批,全宇宙最酷了。

“关你什么事”

池芫冷淡地白了他一眼,嗯,现在她还是那个对男主有意思的炮灰女配,不能崩人设

顺便,气死这丫的。

果然,沈昭慕精致的脸肉眼可见地沉了下来。

就算不喜欢,但,他看中的宠物,都亲自上门来请了,居然拒绝了他

还是为了一个臭男人

眼神不好,难怪近视。

沈昭慕心底冷哼,好感度一下掉到了20,系统急得抓墙,但奇迹地,又升到了35。

等于说,这波操作是还涨了5点好感度

喵喵喵,boss的心思你别猜,猜来猜去也是不明白。

池芫将被子往上拉了拉,遮住自己的胸口,掩面打了个呵欠,“我不知道你是谁,也不管你是谁,请你离开。”

很好,不仅拒绝,还赶他

沈昭慕一气,就伸手,想要掐脖子。

池芫

尼玛这个坏毛病,几个位面了怎么又冒出来了是第一个位面的暴躁沈昭慕又回来了么

池芫下意识就用精神异能试图操控他,让他别碰她。

果然,异能像是嗝屁了似的,失效了。

她抿着唇,对方却只是伸手摩挲了下她细腻光滑的脖子。

半晌,在池芫故作淡定实则心跳都加快不少的情况下,他缓缓笑了。

邪魅而有卖萌嫌疑的一个笑,嘴边还有细小的梨涡若隐若现。

“害怕了么你的精神力太弱了,厉害点的异能者都能防御住,对我,就更没用了。”

他似乎一点都不怕池芫怀疑自己的身份一样,肆无忌惮地主动透露出他“我很厉害我很神秘身份不一般不好惹”的信息。

池芫从他话里抓住几个重点来能力在高级异能者之上虽然有吹牛的可能性,但好像不属于异能者行列。

却更不可能是普通人。

池芫心里一咯噔,难道

他是外星人跟着那块撞击了地球的陨石一道来的家伙

系统我差点就要期待宿主的机智回答了,没想到告辞了。

池芫脑洞大开,面上却云淡风轻不关心的模样,“嗯,你可以走了。”

别装逼,装逼就是老娘不想理你并且要赶你了。

“冷血无情的小东西。”

明明长了张比池芫要显小的脸,却说出一个老家伙口吻的话来,池芫恶寒地抚了下自己胳膊上的鸡皮疙瘩。

在沈昭慕“柔情蜜意控诉幽怨”的眼神中,身子往下沉,滑进被窝中,一副随时可以入睡的准备。

沈昭慕还要说什么,但耳朵动了下,看了眼门的方向,低低说了一声,“你会找我的。”

然后臭屁地走到窗口,利落地跳上了窗台,再纵身一跃

妈呀

池芫维持着面部的不改颜色,立马下床,走到窗前,却只见窗帘飘动,低头一看,下面什么都没有。

沈昭慕就像是出现在她梦里一样,并没有来过。

但池芫摸着脖子上的十字架,拧着眉头,刚刚也没看他有没有影子,难不成他是一只鬼

系统你见哪家的鬼大白天晃荡

宿主请停止你危险的脑洞

池芫好伐,他开心就好,我不跟他玩

系统

不知道为什么,没有感情的系统也看得出无良宿主小心眼地记着上个位面boss短暂恢复本性后冷淡的那个“呵”字的仇。

并且,已经开始付诸行动告诉大家,池芫报仇,不需要十年,换个位面就行。

“笃笃笃”

这时候,敲门声响起,池芫不禁挑眉,沈昭慕这家伙难不成是顺风耳不成,居然连有人上楼都这么早就知道了。

“谁”

她走回床边,语气冷淡地问了句。

不会是sur,这个敲门声太礼节性了,而且这么温柔

呵,她心里有答案了。

“池芫,是我,温文,可以和你谈谈么”

“不可以。”

姑奶奶不待见这个女主,谢谢。

满肚子草稿打好了的温文“”

知道池芫不好接近性格古怪,但没想到这么没礼貌和直接。

她耐着性子,深呼吸了下,重新扬起笑来,语气愈发温和,甚至可以说得上友好,“我知道你讨厌我,但眼下,大敌当前,最要紧的是对付丧尸,我希望我们可以开诚布公地好好谈谈,暂时放下成见,好好合作保护全人类。”

听听,听听,差点毁了解救末世唯一的解药的主人的女主,这么大脸的,救世口号都喊出来了。

“我不需要和你合作。”

池芫冷淡得无懈可击,温文说什么,她都给怼回去,压根就不给面子。

合作跟个弱鸡合作什么

温文哪里听不出池芫话里的轻蔑她不禁咬着红唇,眼神里有阴霾氤氲而起。

她讨厌极了池芫这种高高在上不将别人放在眼里的模样,就不可避免地想起前世她万念俱灰前,最后一丝希望渴求她救自己,而池芫

“没得救了。”

就这样一句话,让她彻底跌入死亡的绝望中。

她恨渣男贱女,可她不得不承认,她更想报复这样不可一世,不将人命放心上的女人。

当然,她之所以诬陷池芫,除了报仇,还有一个原因

她好不容易在周桀这获得一点好感,如果天之娇女的池芫出现,加上她和周桀爸爸的关系,一定会是她最大的阻碍。

基地只需要一个女人就够了,不能再有一个除了长相,样样都比自己强的。

“池芫,大家现在是队友,我希望,你对我能别这么大敌意。”

“队友你配么”

给读者的话:

出了点状况,没加更成功

我再写会,看明天能不能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