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快穿:女配又跪了 > 557和亲公主vs糙汉将军(17)

557和亲公主vs糙汉将军(17)

“没什么,别磨磨蹭蹭,快点上车”

沈昭慕后知后觉自己居然因为池芫这个麻烦精的美貌而走神了,忙抹了一把脸,一跃翻身上马,勒着缰绳,粗着嗓门呵了声。

叮,好感度10,当前好感度10,宿主再接再厉鸭

刚要敛去笑容的池芫,听到好感度提示音后,似笑非笑地看了眼梗着脖子坐在马背上像模像样的男人。

算了,不和这纸老虎生气。

好感度开始正了就行。

“诶前头停一下,我想去买个首饰。”

池芫掀开车帘一角,看了眼热闹的街道,随后对慢悠悠骑着马在她马车一侧保驾护航的沈昭慕小声说道。

“让下人去买不就行了”沈昭慕一路走来,被百姓们围观,他有些不自在,恨不得立马飞回去才好,听到池芫说要停下来买东西,他立马就不赞同。

但池芫就是坚持,“让婢女买有什么意思首饰是挑我喜欢的我用的,当然要我亲自去试戴过才知道好不好看了。”

你已经够好看了,还那么讲究打扮什么

沈昭慕心里下意识接了一句,面上不情不愿地抿着唇,“那你快点,车夫,一会前面巷子口停车。”

那里人少,他就在那帮忙守着马车,等池芫买完回来。

池芫扶着阿碧的手下了车,一主一仆慢悠悠地走到了京城最大的首饰铺。

一进去,就瞧见里面几个打扮贵气漂亮的少女,在挑拣着首饰。

池芫眼神晃了晃,不巧,这几个她都认识,关系嗯,不太好。

面前这三个,一个是女主柳倾歌的表妹,性格古怪,和谁都不亲,就和柳倾歌好,把她当亲姐姐,不,比亲姐姐还要重要的人。

她旁边两个,一个是柳倾歌手帕交,开朗大方的兵部侍郎之女,另一个则是被柳倾歌救过的溧阳县主郡主的女儿。

这三个,一个是柳倾歌的迷妹,一个是柳倾歌的闺蜜,还有一个是对柳倾歌感激不已的很受先皇宠爱的县主。

那原身天天想法子对付女主,和女主作对,上蹿下跳的蹦跶,不说有多惹男女主不爽吧,就这几个女主魅力圈粉的小粉丝,首先看不顺眼。

没少暗中给原身使绊子,让她出洋相和算盘落空。

柳倾歌表妹年纪小心肠却毒,一肚子坏水,柳倾歌的闺蜜倒还好,但因为她在京城贵女圈子里也是人缘不错的,所以她对原身表达不满时,自然而然一传十,十传百的,原身人缘就更差了。至于溧阳县主,她身子骨不好,但又很受宠,年纪轻轻就有了封地,别看只是县主,在北国京城,那也比原身这个被亲生父皇抛弃,举目无亲又被安了个不祥身份的异国公主要强得多。

所以池芫每次光是应对女主这三个强大的闺蜜后援团,就心力交瘁,更别说去对付聪明的女主了。

那池芫为什么看着这三个还要进来

原因

卖惨啊:

沈昭慕昨天不是听她说了一通惨痛经历后,改变了点态度吗

耳听为虚,眼见才为实,那她就让他看看,她在北国的遭遇到底有多糟糕。

于是,她装作漫不经心没发现这三个人的样子走了进去,在离门口最近的柜台前,伸手拿起一支钗子,语调轻柔温婉,“掌柜的,这钗子怎么卖”

她说话带着南国独特的小调,声音又格外好听,自然是引起了那边挑拣首饰的三人的注意。

柳倾歌的表妹叫苏悦儿,生得就很阴郁尖酸的小丫头,她眯着眼,丢下手里的璎珞珠串,几步走向池芫,“哟,这位不是灰头土脸嫁人了么,怎么又敢出来了”

苏悦儿声音不小,原本挑拣首饰的也不少人,楼上还有其他夫人、小姐,听到动静,不由得探出头,看下来。

溧阳县主紧随其后,哼了声,“你算盘落空了,现在嫁了那个活阎王,滋味不好受吧”

她生得白白净净的,秀气又娇气,脸上有些病态的白,看着就是个活脱脱的病美人。

另一个,柳倾歌闺中密友,微微拉了拉苏悦儿的手,“既然她现在嫁人了,以前的事,就不必多提,只是希望沈夫人以后能安分守己”

池芫抬手,“你们说完了么”

她面上挂着笑,眼神也是似笑非笑地望着前赴后继上赶着数落她的三人。

直接打断了对方的话。

三人脸色微微僵了僵,还没开口,就听池芫漫不经心地抚平袖口上的一丝褶皱,又说了句

“未出阁的姑娘家,张口闭口这般尖酸刻薄,是知道自己嫁不出去,所以有恃无恐么”

她说着,捏着带着香薰味的浅粉色帕子,抵着唇,轻笑了一声。

明明说的也不是好话,甚至更伤人些,但从她甜而不腻的嗓子里传出来,就是比苏悦儿尖锐的讽刺要让人觉得舒服。

当然了,苏悦儿几个绝对是舒服不起来的。

“池芫你别太过分”

“我撕烂你的嘴”

溧阳县主气得小脸通红,苏悦儿更是直接冲上来,张牙舞爪地就要用指甲去划池芫的脸。

“啊,救命”

池芫一秒脸色转为柔弱可怜,楚楚可怜地用帕子掩面,娇声往后退。

苏悦儿见状,眼睛都红了,更想给这个刚刚还叫嚣的女人一点颜色瞧瞧了。

只是,手刚要碰触到池芫洁白无瑕的脸时,就被一只铁钳子一样有力的大手给扣住了手腕。

手腕骨一痛,苏悦儿脸上的凶恶之色一瞬被痛色取代。

“啊你,野蛮人你放开我”

她痛得咬牙切齿,看清面前的人是谁后,怒气冲冲地道。

沈昭慕一手扶着池芫的腰,给往后退之间差点摔着的池芫做支撑,另一只手则是不客气地扣着苏悦儿的手腕,力气大到苏悦儿觉得手腕骨要断了。

“苏悦儿,你小小年纪就这么恶毒,她怎么你了你要抓花她的脸”

刚刚阿碧慌里慌张地跑出来寻他,说是池芫被人欺负了。

沈昭慕二话不说赶进来,就看到苏悦儿张牙舞爪地要抓池芫的脸。

这个小丫头他见过几次,阴郁刻薄,极其没礼貌。

现在看来,心肠还坏,欠教训。

给读者的话:

苏悦儿池芫心机婊

沈昭慕你真恶毒欠教育

池芫嘤嘤嘤低头偷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