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快穿:女配又跪了 > 852自闭少年vs美貌画家(20)

852自闭少年vs美貌画家(20)

沈笑笑走了。

没有大哭大叫,而是忍着眼泪,红着眼睛在沈昭慕面前深深鞠躬,抹了下眼泪,“哥哥,对不起……我,我回去问问妈妈,我,我不是不关心你……”

她只是相信了陈媚给她的所有信息。

一直以来,沈昭慕的病情都被陈媚一手遮天地隐瞒了,唐医生对沈昭慕很好,但他也不敢得罪陈媚。

所以,沈家人都以为沈昭慕是个疯子,有些反社会人格,如果不关在家里,他会发狂。

包括沈笑笑,一边心疼同情沈昭慕,一边也这么相信了。

从未将他当做正常人来看待,但她甚至被自己这种不歧视哥哥,一如既往对他好的行为自我感动到。

甚至因为沈昭慕的冷淡,而暗自委屈埋怨过他。

现在却被一个外人,一个她最讨厌的坏女人撕开真相的一角。

原来哥哥,是真的没法喜欢她啊。

她还想给哥哥唱歌念故事,甚至觉得声音大点,可以唤醒他,让他走出封闭的世界。

却原来,根本就是错的。

哥哥听到她每次刻意放大的声音,会耳朵痛,头痛,不舒服。

她却以为他是抗拒治疗,不喜欢她。这样笨的她,又怎么能让他喜欢呢?

沈昭慕没有理会沈笑笑,他甚至还有些后怕地往后退了一步,下意识要抬手捂耳朵。

这个妹妹,声音又尖又大,吵得他耳膜疼。

下意识的这个举动,差点叫沈笑笑又泪崩了。

但她只是咬着唇,牵强地冲沈昭慕笑了下,脸颊边的酒窝很可爱,她的笑容很苦。

“对不起……哥哥,我以后都声音小点,好不好?”

她声音很轻,比池芫的都要轻,似乎是怕再次吓着沈昭慕。

沈昭慕抿了抿嘴角,还是没有理她。

于是,沈笑笑落寞伤心地跟着池遇走了。

池遇走到门口,却又回头,目光沉沉地看了眼池芫,“池芫,我会告诉爸妈你在这。”

意思是,不回去可以,他这个孝子是要告状的。

池芫没忍住,当着他面,翻了个白眼,最后那点淑女气质也丢了。

“你说啊,那是你爸妈,不是我的,爱咋咋地。我还就不回去了。”

池家那对奇葩父母,要是知道她在这,肯定气得吃救心丸吧,又要觉得她丢人了,不过这有什么关系,又不是她爸妈,原身都对这对父母失望透顶,更别指望她尽孝了。

原身那股子委屈又席卷了她的四肢百骸,剧情中,到死,原身的父母都不肯认她,说白了,原身从头到尾也就对付了沈笑笑,池遇对她出手是为了保护心爱的女人,她认了,但死后,池遇都肯原谅她给她立碑,这对父母呢?

不认她,到死都不认。

也好,池芫压下这股委屈:那不更方便我了么。

池遇脸色铁青地离开了。

留下一个也要溜之大吉的佣人。

“站住。”

池芫眯着眼,叫住了她。

佣人身子一颤,知道池芫的身份后,说实话,还是有些怵的。

大小姐男朋友的妹妹……

虽然,貌似是个不受待见的妹妹。

“阿姨,回去呢,管好你的嘴巴哦,我虽然离家出走的,但你也看到了,我哥还是死缠烂打要我回家的。我呢,就喜欢你的手艺,饭菜照旧,不送也行,但你要是敢乱说话,尤其是说你们大少爷的坏话——”

池芫忽然走到了佣人身侧,伸手揽着佣人的脖子,状态亲昵地笑了起来。

声音压低,轻到沈昭慕都差点没听清楚。

“我保证,你会被炒鱿鱼哦。”

又来了!又是丢饭碗警告!

佣人气得发抖:你们豪门小姐就没有别的威胁了吗!

憋屈着点了点头,佣人几乎是同手同脚地走出去的,还不忘贴心地带上门。

不,她只是真的不想再听到长了张天使的脸开口就像个魔鬼的池小姐说话了!

看着紧闭的门,池芫耸肩,回头看着沈昭慕,笑一声无辜地说了句,“他们怎么一个个都这么不经怼呢?”

沈昭慕眨了眨眼,池芫一看,得,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拿了拼图,就在桌边开始拼起来了。

对于池芫的问题,他是没办法给反应了。

池芫嘴角抽了抽:一个能打的都没有,垃圾系统,出来撕逼啊。

系统:……能的你,你又忘了自己的人设了?专心撕逼不是什么好品格?

池芫:这无敌的人生,有些寂寞了。

算了,还是陪小傻子拼图吧。

刚一上手,池芫就被沈昭慕嫌弃了。

沈昭慕看着她乱拼的那一块,嘴角抿着,算了,不发脾气,她笨点就笨点了。

默默将池芫拼错的那几块抠出来,看了眼背面,然后再扫了眼拼了一小半的拼图,沈昭慕只是一瞬,就精准地将拼错的那几块,放到了正确的位置上。

池芫:“……”我感觉他在鄙视我。

刚刚那个眼神,就是吧!是吧!

系统:……

沈昭慕正专心地拼图呢,见池芫的手又要霍霍他的拼图,他下意识转过身,用背挡住了她罪恶的手。

一副不想她再来添乱的样子。

其实这已经是沈昭慕最大的让步了。

要是换了别人,敢碰他拼图,打搅他拼图,就已经要惹怒他了。

像池芫这样,他不生气也不发脾气,就转过身躲过她而已,真的很温柔,独一份的特殊待遇了。

但池芫,从来就是不知足代表人群,将“得寸进尺”进行到底人士。

“好哇,沈昭慕你不和我玩——”

她故意稍稍扬了声音,然后猛地朝他背上扑过去,脚勾着沙发垫子,半个身子压在他身上,长发直接落在沈昭慕的脸颊上,他痒得伸手去拂。

却被池芫反手抓住了手扣在他身后,轻轻地跳上了他的背。

“你还敢不敢嫌弃我?嗯?你画画时我都没嫌弃你呢!”

池芫很轻,但沈昭慕过于消瘦,她担心他背不动,被她一下压在桌子上磕着头那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所以她勾着沙发垫子,掌握了分寸。

沈昭慕却憋红了脸,不知道是因为急还是因为羞的。

池芫柔软的地方就那么紧紧地贴着他的背,怪怪的。

沈昭慕下意识起身,但池芫死死地抓着他的手,他没办法,一时间也有些急了,直接站起来,动作很猛,一下将池芫整个人都给带了起来。

池芫:!!!

“啊——”

轻叫了一声,却没有摔倒,而是,将沈昭慕给带着往后倒,两人齐齐摔在了沙发上。

“……”

刚好男上女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