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快穿:女配又跪了 > 949吸血鬼始祖vs美强惨女王(10)

949吸血鬼始祖vs美强惨女王(10)

“别惹火。”

手腕被捏得有些疼,但男人却硬是在满是鲜血气味的房内,一点一点强自镇定下来。

他眼中的血红和他露出的尖牙慢慢退回去。

嗓音沙哑地说了三个字后,便要松手。

池芫只觉得,血液沸腾,兴奋的。

自制力这东西,相信大多吸血鬼都感到陌生,而她就更是没有。

而现在,堂堂吸血鬼始祖,居然会这么饿还强忍着欲望,明明快要失控,却还是冷静了下来。

这简直就是——

血族中的唐僧?

那不好意思,她可比盘丝洞那些勾不住唐僧的蜘蛛精,要厉害些。

她在对方松手之前,便直接一条腿跨到对方的腰上,她穿着一条高开叉的宝蓝紧身长裙,这么一来,裙子直接跑到腰上,露出雪白的大腿。

一只手柔软地搂住沈昭慕的脖子。

离得近,她嘴里还未淡下去的血气,便叫本可以将她甩下去的沈昭慕一瞬僵硬,眼中又快起了血色。

而池芫便趁人之危地贴上去,饱满的红唇压着他又凉又薄还没有血色的唇,辗转。

踢掉鞋子,脚丫子不安分地在他腰上摩挲,寻找他的那个点。

她伸出尖尖的牙,将自己的唇咬破,然后这个吻,就直接将最旺的那把火点燃。

沈昭慕饿了太久了,他渴望鲜血的滋味,但不是人类的,而是血族的。

说来可笑,他身为血族,却无法吸食人类的鲜血来达到饱肚的目的。

醒来是因为这只误打误撞闯入他禁地的女吸血鬼的血,太甜了,甜到他醒来时差点想将她吸干。

可这几千年来,他最引以为豪的大概就是他的自制力。

他在吸食了部分血液后,又喂了她自己的血,大概是因为她足够强,所以能够承受他的血,果真完成了自愈。

但也因为他吸食了这么美味的血族的血液,导致他对着她差人送来的人类鲜血,愈发反胃。

他很饿,可是他就像是享受这种自我折磨的饥饿感一般,不肯向血族的天性低头。

偏偏,偏偏这只狡猾顽劣的吸血鬼非要招惹他。

欲望的闸一旦开启,就像是洪流涌入,难以遏制。

池芫不过是恶作剧,但没想到自制力那么好的始祖大人,在她这,翻了车。

哦,也不算翻车吧,而是开了个就差那么临门一脚的摩托车。

最后,她被吸走了血不说,还差点死在他身上——

不要误会,这个“死”,真不是因为那什么,他那么淡的一个老古董,发起狂来……真是叫人,不对,叫吸血鬼都害怕。

摸着自己红肿的香肠嘴,池芫看着男人平息了欲望,将她褶皱的挂在腰上的裙子往下拉,遮住了腿。

他的脸上有了几分进食后的血色,但是,眉眼间却多了一抹戾气。

好像……生气了。

池芫有些懵,血族的力量惊人,但她完全摆脱不了始祖的力量压制,他差点将她折断了。

有些吸血鬼吸血时,体内的暴力指数是呈以万万计数增长,如果换一只吸血鬼,这会儿应该挂了。

池女王这会儿,一点都不女王,被丢在沙发上,晕乎乎地靠着沙发。

而男人恢复了理智后,明显就打算和她算账了。

池芫在男人张口之际,忙机灵地抢白了——

“我好晕……”

自己才进了半杯血,对方差点将她吸干了。

她可怜巴巴地将脸朝他侧着,长发顺着美艳昳丽的脸颊滑落,垂落在起伏的胸前。

严肃地要训斥她的男人:“……”

想说什么?

就忘了。

主要是他从醒来便很虚弱,尽管在外人看来他依旧强大得无敌,但只有他自己知道,他太久没进食,更是这几千年来为了避免自己想要吸血的渴念,而选择沉睡。

以至于他一直都是虚弱和懒散的状态。

她说他脾气好,其实不是的,他只是没力气。

刚刚她的恶作剧,险些让他又失控,他想呵斥她,却又觉得自己理亏。

虽说是对方挑起来的,但他差点是又吸血又占便宜,这在他还没被现代世界彻底同化的思想里,是一件极不负责的登徒子行径。

尽管他吸收了这个时代如今的各种语言、习俗,却没能融会贯通开放的思想。

对方在他看来,就是个孩子,太小了。

可能因为习惯了高高在上被拥戴的女王做派,他的不配合,让她有些恼,想要恶作剧。

他按了按眉心,唇上还残留着她香甜的血味,他下意识伸出舌,舔了下,卷进口腔中。

回味无穷。

依旧没饱,却第一次,没有了那种饥饿感,舒服得让他现在想出去释放下充盈的力量。

“下次,不许这样。”

他淡淡地警告着瘫软在沙发上的女人,抿了下唇,“让女仆给你倒一杯血补补。”

说完,人一瞬,消失在房中。

留下池芫慢悠悠地从沙发上坐正了。

她眯着眼,不餍足地舔了下唇角,勾了勾嘴角。

很好,她找到这家伙的弱点了。

喜欢——她的血是么?

那就好办了。

想着,开心地在沙发上挥了几下脚丫子。

——啊,他身材真好啊,穿衣显瘦,脱衣有肌肉。

看起来好瘦,看来是饿坏了。

呜呜呜,差一点就本垒打了,这该死的吸血鬼的欲望啊,怎么原身可以守身如玉,她这就绷不住了呢?

还不是因为任务,就是馋嘴。

系统:还能因为什么,你污呗:)

少儿不宜的车倒是开得飞起,大白天的就开始了!

池芫:好感度多少?刚太兴奋,将你关金钟罩了,嘻。

系统:……40。

嘻什么嘻,boss一个呵你记仇这么久,自己却嘻我?

人类的本质果然是双标。

40?

池芫咬了咬指尖,还真是容易刷……

但前面这么容易,后面会不会升级==

而且她总觉得这男人身上还藏着不少秘密,有时候看着就觉得,很忧郁孤独,给她一种自我放逐的自虐错觉。

明明是血族,为何不喝人类的血?

不过,池芫摸了摸自己的嘴唇,想到男人红得仿佛要将她吞到肚子里的眼睛,那狠劲儿……就叫她忍不住打了个寒噤。

惹不起惹不起,矜持矜持。

给读者的话:

好怕被驳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