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直死魔瞳 > 1136 骨文神通

1136 骨文神通

“明白!”

李星稚嫩的嗓音夹杂在一群大孩子的声音中响起。

随即中间男子便摆开架势,教导这些孩子们进行锻体,李星尝试了一下,眼中闪过一抹失望,只是单纯地吸收能量进行锻体而已。

不过李星也没有停下架势,而是继续锻炼体魄,直到日上三竿之后,晨练结束,所有人各自回家吃早饭。

李星迎面而来的依旧是兽奶,眼中有些无奈,却也不得不喝了,喝完之后,李星抬步走向学堂,在那里,将会学习骨文神通,虽然不知道那是什么,但李星总感觉会很重要。

“骨文是强横的太古遗种天生显化在骨骼上的符号,蕴含了神秘莫测的力量,而只要掌握这种力量,就可以踏上强者之路!”

随着眼前白发老者的讲述,一种全新的力量,在李星眼前缓缓揭开它最神秘的面纱……

光阴流转,两年后,李星的身体已经五岁了,身体也长高了一大截,对于骨文神通的流转也有了很深的体会。

李星可不跟族里那些孩子一样,有长辈去每天用各种宝药,宝血喂养,他更多地都是自己去苍莽山脉之中获取,毕竟他这一脉,只剩他一个。

不过李星并不在乎,相比用宝药宝血来直接提升自己,李星更喜欢进行炼丹,通过炼制成丹药,那些宝药的功效能够提升数倍。

至于宝血,李星对这玩意有些抵触,他是绝对不会去喝的,更多都是炼制成淬体液,或者给卖掉。

至于骨文神通,李星这个有些没招,毕竟实力摆在这里,想要去击杀强大的异兽来获取骨文神通,很是不现实,李星现在更多地还是用自己的战技来弥补神通上面的差距。

“嘭”的一声闷响,一头青皮蛮牛被李星掀翻在地,手中的骨刀一刀抹喉,接着将青皮蛮牛的宝血装进随身的兽皮囊之中。

宝血采集完成后,李星将青皮蛮牛的角也砍了下来,这可是好材料,价格方面很是不错。

之后李星将青皮蛮牛身上最肥美的后腿肉留了下来,接着血焰闪动,片刻的功夫,只剩下一堆骨架。

让李星惊喜的是,那具骨架里面有一块符骨,要知道李星这段时间杀的异兽没有五百也有两三百了,这还是第一次遇见有符骨的异兽。

李星抬手将那块符骨取到手中,仔细地体悟了一番,旋即一拳轰出,“咔嚓”一声,一颗水桶粗细的古树当场断裂,仿佛被一头蛮牛撞上了一样。

李星嘴角微扬,这神通还不错,别的不说,足够简单,应该能卖出一个好价钱。

至于留着,李星又不是收破烂的,这玩意他留着还占地方,而且他身上没有空间道具,还不如买了呢。

满载而归的李星先将身上的材料还有那块符骨给处理了,卖了差不多40块精璧,主要还是那块符骨的功劳。

李星将装着精璧的袋子揣进怀里,扛着两条后腿,快速返回了柳家,自己的小院之中。

“娘,看我给你带什么好吃的了?”李星一进小院就开心地献宝。

李星的母亲看着那两条比自家儿子不知大了多少的后腿,掩嘴笑道:“星儿,快把它们放下来,别累着了,等一会娘就做给你吃。”

李星随手将后腿放在桌子上,接着又从鼓鼓囊囊的衣服里掏出钱袋,开心地放在了桌子上。

母亲一看里面精璧的数量,顿时也是吃了一惊,李星不无骄傲地说道:“我今天弄到一块符骨,里面的神通有些太垃圾了,留下来没用,所以学完之后就把它给卖了。”

李星的母亲点了点头道:“星儿,以后符骨这东西不要随便卖,知道吗?这东西还是很珍贵的。”

李星轻轻地点了点头,旋即笑道:“放心吧,母亲,那种最低级的神通没什么用的,我也用不到的。”

吃过晚饭之后,李星自己爬上房顶去吹风,母亲早早地就睡下了,星辰之力在李星体内流转不息。

临近清晨,李星才偷偷地溜回房间里,躺在母亲身边,慢慢闭上眼睛,不一会的功夫,母亲就睁开了眼睛,轻轻下床去准备早饭。

直到母亲温柔地将李星唤醒,李星方才睁开眼睛,待吃过早饭后,李星照常去学习骨文,有着脑海中海心焰的辅助,李星对于骨文的理解特别快。

奈何李星获取骨文的手段太少,不过李星也不急,等他能够离开柳家之后,那一切都会有所不同。

学习过骨文之后,李星径直离开柳家,直奔城外的荒蛮山脉,李星提着骨刀,身形宛若一只灵猴般敏捷,在山林之中穿梭。

李星这次不打算在外围了,他要深入一些,现在星空之翼已经可以用了,速度比之前不知快了多少。

许久后,李星落在一棵古树之上,悄然无声,此时在古树之下正发生着一场猎杀。

一头浑身褐色的大虫,足有水缸粗细,不是蟒蛇,但却比它们还狰狞,它正在靠近一只毫无察觉的凶兽,一头生有半米长尖齿的猛兽,它正在享受自己的猎物,殊不知,危险已然逼近。

陡然间,那只褐色大虫暴起,音爆声炸响,尾巴重重地轰在尖齿猛兽的脑袋。

只这一下,尖齿猛兽已经是口鼻出血,褐色大虫趁机缠住,褐色的鳞片在阳光下闪动着神秘光芒。

随着褐色大虫的发力,尖齿猛兽再无凶悍的模样,按李星的目测,尖齿猛兽的骨骼全碎了。

李星轻吐出一口气,也没有着急行动,突然,一声鸟鸣响起,天空中宛若坠落下一朵乌云,一头体型庞大、超过十米的巨禽自山脉上方扑击而下。

大虫惊慌,急忙抬头,张口吐出一口霞光,以神秘符文对抗,那巨禽双翼如同精铁一般,所过之处,山头都被削平,乱石穿空,大虫碎成两半。

巨禽俯冲下来,正待享受一顿血淋淋的盛宴之时,一根骨棒破空而至,砸在巨禽身上,发出“铿锵”之音。

此时第三位猎人到场,一头浑身黑色鬃毛的巨猿,人立而起足有十米之高,仿若一颗陨石一般,砸在巨禽的身上。

李星再次后退,落入这两头凶兽的攻击中,李星不死也得半残,不过这机会李星不会错过。

李星捏碎怀中的一个小玉瓶,一团鲜血“啪”地落在地上,李星展开星空之翼,冲天而上。

几乎是同时,不远处的战斗骤然停下,两只凶兽都感受到了一种来自血脉的呼唤。

而感受到这一点的,可不止有它们,远方李星落在一处山壁之上,看着远处的血战,眼中无波无澜。

李星刚刚捏碎的是他炼制的一团宝血,那团宝血的材料很普通,但是里面有一缕青皇妖火,而这,就是让那些凶兽变得狂暴的原因。

之前李星一直没有实施这个计划,主要还是星空之翼的原因,没有星空之翼,李星根本逃不掉,到时候什么都和他无缘。

这场血战持续了足足数个时辰,数十里遍布着凶兽的血焰,最后的胜者是一只遍体金黄色的三头狮子,原本的它卖相极好,现在它的三头两个被毁,仅剩的一个头也已经瞎了一只眼睛。

而它终于找到了那团宝血,感受着这团血液之中的威压,三头狮子一口就要吞下,下一刻,一把骨刀钉在了它的眼睛上。

不等它反抗,一只巨大的骨棒抽在骨刀的刀柄之上,骨刀没柄而入,三头狮子的身体一阵摇晃,“扑通”一声栽倒,再无生命气息。

片刻就只剩下一副骨架,一团血色火焰从它的身体中跑出,接着肆意地吞噬着这片区域的血气。

李星眼疾手快地开始收集符骨,怪兽材料都只挑了一些贵的,片刻后,拎着一口袋符骨的李星逃命般地离去,全程只有一分钟罢了。

而在李星刚刚消失,一只巨大的脚掌路过此地,地上的骨架化为一片齑粉,脚掌的主人笼罩在一团黑烟之中,抽了抽鼻子,继续向前。

李星在一个安全的地方检查自己这次的收获,三头狮子的符骨,赤羽鸟的符骨,青鳞鹰的符骨,黑猩猿的符骨……,摆着一地的符骨闪动着璀璨的光芒。

李星来者不拒,一一拿起来进行揣摩记忆,虽然有些神通太过简单鸡肋,但是李星并不在乎,他现在掌握的神通太少了,没有借鉴性。

虽然克洛伊不在,但是李星的书可不是白看的,同属神通进行取长补短,李星同样可以。

突然李星一拍脑袋,天都快黑了,再不回去该挨骂了呀,紧赶慢赶,李星最终还是在夕阳落下之前,踏进了家门。

李星自然不会和母亲讲自己如何让一大群凶兽自相残杀,自己渔翁得利,而是编借口说自己只是在山脉外围锻炼自己的体魄。

李星现在所处的境界是搬血境,需调动全身精血,熔炼骨文,在血液中催发出神曦,从而淬炼天地造化,滋养肉身。

在这个境界,肉食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那些凶兽的血肉,更是大补,因此李星才会这么勤快的往山脉跑。

家族每个月才十个精璧的例钱够干什么的呀,吃一顿青皮蛮牛估计就没了。

每次母亲都会觉得很对不起李星,不能够给他良好的修炼资源,还要他自己去山脉中猎杀。

李星每次都是劝慰母亲,他去猎杀那些凶兽也是在锻炼自己的体魄,一举两得。

初期母亲很是担心,不同意李星进入,在李星再三保证以及陪同观战了一次后,母亲这才放心了下来,不过还是再三告诫李星,只能待在外围,不能继续深入。

李星自然是满口答应,不过该溜进去也还是溜进去,高风险,高收益,不付出哪来的回报?

母亲的暗疾在李星每晚的调理下,基本算是痊愈,整个人的精气神都好了不少。

至于父亲,李星从出生之日起就从未见到过,母亲对此也是缄口不语,直到某天李星和一群“同龄人”打了一架后,这才知道,这个身份的父亲已经“死了”。

那人是柳家的供奉,和母亲因巧合而认识,母亲是一个良家女子,满心欢喜等待着成亲。

而那位供奉在娶了之后也就腻了,接着就不管不顾了,不过还算有点良心吧,衣食上不亏待母亲。

不过李星对他没有半分感情,也没有什么接触,就算见了面,那也只是一个陌路人罢了。

饱餐一顿之后,李星打了个哈欠,爬到床上去休息去了,母亲在院子中坐了一会,也回到房间去了,夜色悄然降临。

李星盘膝坐在房顶上,体内精血涌动,李星强悍的精神力,注定他这一关无比简单。

体内精血发出阵阵低沉的雷鸣,神曦涌动,血焰震动,淬炼李星体内的精血。

天穹之上,星光洒落,李星周身的穴窍仿若黑洞一般,吞噬着星辰之力,听说在这个世界,搬血境的极境是单臂一晃十万斤,李星很好奇他能达到什么程度。

约莫半个月后,柳家开始了族比,与其说是族比,倒不如说是检验这些幼童的天赋。

李星并没有选择一鸣惊人,相反的是平平无奇,他不打算和这个柳家有太多的牵扯,至于母亲,他也会将她带走,离开这个伤心之处。

李星的外公那边在族比之后也派人来接触了,返回的事很顺利,那位供奉从头到尾都没有出面,很合李星的心意。

将母亲安置好之后,李星找了个借口辞行,只说是有一位强者要收他为徒,要离开游学一段时间。

至于那位强者,自然是李星编出来的,随机找了个恶霸弄晕,脸一遮,斗篷一戴,星光一照,血焰闪动,谁敢说不是强者?

对于李星外出游学这种事,母亲虽然很舍不得,但是也没有阻拦,只是让李星一定要尊敬师长,保护好自己。

离开家的那天,李星将名字中的“柳”字抹去,更名为母亲的姓氏,辰星。

离开小城后,李星背后的星空之翼展开,直奔山脉而去,在李星的手中,空间之力流转,空间之笼在这个世界再次开启。

这也就是因为李星选择了灵魂转生,若是本体进入,想要适应这个世界的空间规则,十年起步。

山脉中部,三条大河交汇,从乱石山中冲过,下方则是一片低谷,在此形成浩瀚的断崖,水势狂暴,像是从天外垂落下来,瀑布成片,那乱石不断滚落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