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直死魔瞳 > 1177 同行

1177 同行

李星慢慢走了过去,然后坐在她的旁边,毫不客气地把手中的一个袋子塞给女孩,浅笑道:

“这些是给你的,就当是换那些馒头了。”

说着李星闭上眼睛打算思索一下之后怎么搞钱,首先家教这个还是算了,来钱太慢,做生意2000块的本钱不够,而且现在也没有2000了。

算来算去,还是赌石蓄启动资金比较快,不过现在也不知道那个赌石市场比较好一些,之后得调查一下。

李星睁开眼睛,发小刚刚给那女孩子的东西又被悄悄地推了回来,李星自然地又放了过去,来回推让几次后,李星偶然看到了那女孩子的车票,刚好是自己的邻座。

李星眉头一挑,也不再推让了,接下来时间还久呢,看到李星不再递过来,女孩偷偷地松了口气,视线瞟了一眼李星,李星仿佛有所察觉一般,转头轻轻地笑了一下。

女孩立时转过头,脸上有些红润,心跳也不自觉地加快了一些,李星倒是不以为意,缓缓闭上眼睛。

不一会的功夫,女孩只觉得肩膀一沉,李星不知道什么时候脑袋靠了过来,女孩身体不由得一抖,想向旁边靠,旁边却没了位置,想走,也走不开。

临近上车的时候,李星才苏醒了过来,并不是特别走心地道了个歉,说罢拿起女孩的行李,浅笑道:“走吧,准备上车了,我们都是要去建邺,你在六车厢18D,我刚好是18E。”

看着不由分说就拿走行李的李星,女孩连忙追上,多次想拿回行李,却没办法从李星手中抢回来。

顺利坐上车之后,女孩被动地和李星换了座位,来到了靠窗的位置,李星刚好把她与外界隔了起来。

女孩看着外面的世界,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李星也不说话,只是闭目养神,这次却没有靠在她身上。

晚上八点左右的时候女孩拿出了馒头,小口小口地啃了起来,李星睁开了眼睛,拿出一个卤蛋递给她。

女孩连连就要摇头,又推了回来,连续两次后,李星一口咬住女孩的馒头,顺手把卤蛋给了女孩,澹笑道:

“你要不吃,可就要饿肚子,还有,不用看了,你其他的馒头也都归我呀,你能吃的,只有这些。”

李星一边吃馒头,一边将超市那些零食递给女孩,笑吟吟地看着她,女孩还想要抗拒,李星很是霸道地说道:

“快吃了,不许再拒绝,事不过三呀。”

说话间,李星自我介绍了一下道:“我叫李星,你叫什么名字?”

看着李星灿若星辰的眼眸,女孩偏过头不想看,却被李星直接看穿,澹笑道:“看着我。”

此时的李星自然看清了她的容颜,脸蛋娇艳如桃花,迷茫又害羞,不自觉地让人想要去保护。

沉幼楚转过头,小声地说道:“沉幼楚。”

李星笑道:“那以后还请多多关照了。”

沉幼楚小口小口地吃着李星给她的卤蛋,小心地偷看了一眼李星,却被他立即察觉,李星嘴角扬起一抹弧度,却没有点出来。

深夜时分,李星打了个哈欠,看了一下紧紧抱住行李,不敢入睡的沉幼楚,当着她的面将自己身上的钱都放进了她的包里,开口道:

“给我看好了。”

说着李星一把将她按在自己的肩上,不容置疑地说道:“现在给我睡觉。”

沉幼楚想要挣扎,却挣脱不了李星的手,整个人心跳砰砰加快,却挣脱不开,渐渐的,沉幼楚也不再挣扎了,不知为何,李星的身上仿佛有魔力一般,让人很安心。

这一睡,直到第二天早上才醒来,沉幼楚睡眼惺忪地看了看身旁,李星不在,再看一下包里,那李星身上余下的钱还在。

沉幼楚刚要起身,李星将一杯温热的水放在面前,轻声道:“放心吧,我没走,先喝点水。”

沉幼楚点了点头,不过水却还是想推开,但她一个女孩子,力气如何拗得过李星。

之后李星又取出面包给沉幼楚,沉幼楚还想吃馒头,却发现早就没了,里面只剩下鸡腿水果还有零食了。

李星咬了一口馒头,笑吟吟地说道:“这馒头你家自己蒸的吗?味道还不错的呀。”

说着将面包拆开,放在沉幼楚面前,沉幼楚看着李星,却也知道,她根本拒绝不了李星,这家伙根本不给她拒绝的机会。

李星随手端起杯子喝了口水,沉幼楚只觉得脑子“嗡嗡”的,她是完全没想到李星拿起杯子就喝,她才刚喝过呀,这样的话两人不就亲嘴了吗?

李星可没有想这么多,随手又掰了一个苹果,一半给沉幼楚,一半自己吃,沉幼楚乖巧地坐在旁边吃,她已经学乖了,在车上她根本拒绝不了李星,等下了车就好了。

四十多个小时后,车即将到站了,李星将沉幼楚前面的垃圾袋丢掉,接着将剩余的一个苹果塞给沉幼楚,然后拿着行李向外面走去。

沉幼楚乖乖地跟着李星一路出去,然后一起坐公交车,最后一起到了财院,看着李星拿出来的录取通知书,沉幼楚这时才有些懵懂地发觉,李星和她一个学校的,甚至是一个班级的。

李星等着沉幼楚做好登记后,领着她向宿舍走,沉幼楚也只能乖乖地跟着。

来到沉幼楚宿舍的时候,里面已经有好几个女生入住了,她们都挺和善,还一起帮着搬行李和互相介绍。

“你是幼楚的男朋友吗?”

一位干练的女生开口问道,其他几位室友也有些好奇。

李星揉了揉沉幼楚的头发,浅笑道:

“现在还不是,不过麻烦你们平时多照顾我家幼楚一下,她就是有些太内向了。”

沉幼楚低着头看自己的脚尖,也不知道该怎么去反驳李星,这家伙一直以来都是自作主张,根本不给她拒绝的机会。

打完招呼之后,李星又看了一下沉幼楚,浅笑道:“那我就先走了,要记得乖乖吃饭。”

说罢李星毫不拖泥带水地转身离开,其他几位室友凑到沉幼楚的身边,聊起了关于李星的话题。

沉幼楚也不知道怎么去回答,一时间都有些慌张,最后还是那位很是干练的女生解的围,沉幼楚也记住了她的名字,胡林语。

李星领好被褥后,抬步来到宿舍里,里面的人都在各忙各的,李星笑呵呵地说道:

“感情我来的最慢呀。”

其中一位室友走过来帮李星拿行李,疑惑地问道:

“你一个人来的?”

李星答非所问地应道:“我是一人吃饱,全家不饿那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