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成为整个后宫的白月光 > 95、第 95 章

95、第 95 章

苏白真否定了9527的计划。

“大家同是穿越的, 凭什么我要避他的锋芒。”苏白真不满道。

“就凭他随身携带老爷爷、啊不, 器灵?说的好像谁没有随身老爷爷一样。”

9527凉凉道:“你说谁是你的随身老爷爷?”

苏白真敏感察觉到不对, 连忙摇头:“我不是说你老,我只是夸你很厉害。”

9527哼哼了两声,正要说话, 却忽然发现自己的通讯亮了起来。

“9527……9527?”苏白真再次喊了几声, 却发现再一次没了9527的回忆。

“奇怪,又去干嘛了?”

正当苏白真觉得奇怪的时候, 忽然又瞧见外面走进来一个宫女。

“见过苏嫔娘娘。”

苏白真面露疑惑:“采绿你怎么来了?”

采绿微微低头:“皇后娘娘请苏嫔娘娘过去,有事与娘娘商量。”

“皇后娘娘找本嫔商量事情?”苏白真眉头一皱, 下意识有种不好的预感。

“行吧,本嫔这就随你过去。”

采绿微微行礼, 随后跟她的身后。

……

元和帝在一片刺眼的强光中清醒过来, 一睁眼,便发现自己睡在一张极为简陋的木床板上。

“这里是哪?”元和帝疑惑起身, 穿好鞋子走到门口,将门推开。

然后, 他几乎是震惊地看着脚下的土地, 这栋小木屋竟然是飘起来的。

“这里是天魔戒的内部世界。”一道淡淡的女声出现在元和帝的耳边, 如果张才人在此,一定会认出这就是先前同她打招呼的冰儿。

只不过, 此时,她的眼里却并没有先前的温和,反而带着隐藏的极深的疯狂之意。

“你又是什么人?”元和帝掩下心中的惊骇, “是你把朕弄到这里来的?”

“我是天魔戒的器灵,这里是我的地盘。”冰儿美丽而稚嫩的脸上浮现出一抹恶意,这个人类的皇帝要是知道他的身份被别人取代,会是怎么样一种反应?

“什么器灵不器灵的。”元和帝肃起脸,趁对方不注意,调动功法一掌朝着对方的胸口处重重拍去。

冰儿也不动,然后一只手直接穿过了她的胸膛。

“没有用的。”冰儿退后一步,胸膛顿时复原,她叹了一声,“就算你是皇帝又如何,不过肉体凡胎,你是伤不到我的。”

元和帝青筋暴跳,冰儿却不甚在意他的态度,只问道:“你想不想看外面现在是什么情况?”

元和帝不说话,只一双眼睛阴郁地看向她。

冰儿一挥手,一面水镜出现在他的面前,而那水镜的内容,分明就是养心殿的模样。

紧接着,水镜再度变化,出现了一个男人,元和帝心中大惊,那男人的模样竟然与他一模一样。

“别误会,这可不是你。”冰儿冷笑了一声,“我的主人变成了你的模样,等到他身上限制完全解开,他就能彻底取代你的身份。”

冰儿说完这些,就死死盯着元和帝的表情,试图在他的脸上找到些恐惧,然而令她失望的是,对方竟然突然放松了。

“天道?”元和帝重复了这两个字,原来他以为那些什么传说都是民间瞎编的,现下看来是真有其事?

冰儿正要说话,忽然水镜内又出现一名女子,那名女子手中端着一个托盘,上面放着一串葡萄,正十分暧昧地将葡萄喂给其中的男子。

冰儿的脸色顿时变得十分恐怖。

“一个妖孽也懂爱情?”元和帝这下真来了兴趣,反正一时半会他也逃不了,对方也不知碍于什么限制不敢弄死他,不如给自己找点乐子。

冰儿恨恨地看向他,“你个废物,自己的女人都管不好,尽会勾引我的主人。”

“就你练的那什么破功法,扔地上都没人要,为了个破功法二十几年连个女人都不碰!”

“朕碰不碰自己的女人,关你何事。”元和帝冷笑一声,“你这么不爽你家主人碰别的女人,你拿根绳子把他栓起来啊,怪别人你还能耐了!”

下一刻,元和帝感觉自己胸前一痛,他被人一掌拍飞落在房子底下的泥土上。

元和帝吐出一口血,正要骂人,突然见那个女人忽然原地消失,一道雷劈在她站立的位置。

女人的身形从另一端现身,没待她庆幸,一道极快的天雷劈在了她的身上。

天雷见达到目的,又连着给了两下警告,这才慢慢散去。

元和帝隐约地似乎想到了一个念头,他瞥了那个狼狈不堪的女人,再度从口里咳出一口血来,吐在地上。

冰儿脸色骤变,立马撑起自己的保护罩,几十道天雷横空劈在保护罩上,保护罩不到一会儿就没影了。

元和帝证实自己的猜测,这女人果然不能伤害他,又清了清嗓子,想要再咳一口血出来。

“够了!”冰儿见状,瞬间大惊,忙喊道:“我给他疗伤,别打了!”

天雷意犹未尽地劈了两下,随后消失在天边。

冰儿松了一口气,恨恨地走到元和帝的面前,一把将他拉起,直接往他嘴里塞了一个东西。

那东西入口即化,元和帝来不及反应,“你这妖孽,给朕吃了什么?”

“天灵果。”冰儿咬牙:“吃死不了你。”

元和帝松开手,那个什么破果子一下肚,他先前胸口的闷痛顿时消失不见了。

元和帝眼神闪了闪,这么立竿见影的治疗神药,要是大量用在战场上,那岂不是不废一兵一卒就能横扫千军万马?

无怪他这么想,哪个君王不希望自己国土辽阔呢。

冰儿瞧见他眼中的贪婪,顿时气极:“没有了,想都别想。”

元和帝悻悻然收起自己的念头,兴致缺缺地睨她一眼,“说吧,你想与朕合作什么?”

冰儿脸色阴沉了下来,“你会读心术?”

该死的,这个世界不是低魔世界吗?

元和帝看她一眼,随后又看向水镜里的狗男女:“你很喜欢那个男人?”

冰儿先是点头,随即又立马反应过来,瞪他一眼:“你才是狗男人,他是我主人。”

水镜中,那个顶着与元和帝一模一样的脸冒牌货亲了一口身旁的女人,元和帝认出来那个女人就是他之前要抓起来的狐狸精张才人。

元和帝忽然想明白了,敢情是他错怪张才人了,她确实是被“皇帝”临幸了,只是临幸她的是个顶着与他一模一样容貌的冒牌货而已。

水镜扭曲了一下,从张才人的脸上裂开,随后水镜消失在半空中。

“怎么,嫉妒了?”元和帝眼神眯起,饶有兴致地问道。

冰儿眼珠子都变成红色了,她阴冷地看了元和帝一眼:“再问杀了你,你以为天雷就能护住你了?”

元和帝正要说话,忽然感觉到自己的身体一轻,下一秒,又重新躺回木床上。

“闭嘴,他进来了。”冰儿冷冷道。“不想被发现,就闭上眼。”

“冰儿!”

她的话音刚落,一个男子忽然出现在木屋里,他皱起眉头,先是看了一眼睡的人事不知的皇帝,又看向站在一旁的冰儿,质问道:“你怎么回事,引来那么多天雷?”

要是天魔戒他戴在身上,连他也得跟着遭殃。

冰儿见他进来,先是一喜,听见他的质问,脸上的笑容顿时僵住:“我只是想替你除掉他而已。”

“我跟你说过,现在我们对抗不了天谴,你想害死我吗?”

冰儿咬唇,低下头:“主人,我知错了。”

“我先出去了,没事别总弄着动静,故意惹起我的注意力。”男子冷声道。

“真后悔,那会带上你这么个没用的玩意。”他原先的法器那么多,器灵也有好几个,哪个不比这个没用的天魔戒好!

特别是清鸿剑的剑灵,温婉又懂事,若不是逃得匆忙,他没得选择余地,哪里会带上这个废物。

冰儿隐下心中的酸涩,眼睛只一眨不眨地盯着男人消失的方向。

“就这么个玩意,你还爱他爱得要死?”元和帝睁开眼睛,冷冷嘲讽了一句。“我们人族里都没有这么贱的,被人羞辱还眼巴巴地倒贴上去。”

冰儿被他这句话气的怒火攻心,下意识就想一掌给他拍死,元和帝闭上眼睛,然而她的手才落到元和帝的面门,忽然顿住了。

她的手被去而复返的男人抓住了。

冰儿脸色惨白,下意识想要解释:“主人,我——”

男人死死拽住她打人的手臂,一巴掌呼在她的脸上:“我同你说的话,你现在都不听了是吧?”

冰儿缓缓抬起头,忽然笑了:“我从主人还是个凡人小孩的时候就跟随您的,在您心中,冰儿就是这样的人?”

“我做的哪件事不是为了你?”

男人听见她的哭诉,先是一愣,随后一脸不屑:“你以为我不知道你那点小心思吗?我以前看上的那两个凡人女子,她们的死都是你做的吧?”

冰儿眼神一慌,不可置信道:“你竟然知道?”

男人沉下脸,“从前的事情我不追究,若是让我再发现你在别的地方自作主张,别怪我不留情面。”

他说完,丝毫不顾及对面女子的心情,直接闪身有人。

元和帝等了好一会儿,见他没有再次去而复返的意思,这才睁开眼,从床上坐起。

他想,他也许是找到自救的办法了。

然而,没等元和帝组织好挑拨的语言,那个叫冰儿的女子却抢先开口了:

“我们做个交易,我让你重获自由,你给我做一件事情。”

元和帝眯起眼睛:“你要做什么?”

作者有话要说:  我的脑洞一向很大,可能笔力也不足,没办法满足所有人的期待,嗯……而且剧情也是早就定下的,我现在也改动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