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护国战神 > 第1449:痛快点认输吧

第1449:痛快点认输吧

就在众人猜测间,却见萌萌抬手就是一巴掌抽了过去。别看萌萌只有四五岁的样子,可抬手轻挥间,一个巨大的手掌在她身前出现。

砰……手掌瞬间就轰向了那名圣祖八重中期的长老。

强大的能量让周围的人脸上露出一股骇然,那名长老却是脸带不屑,萌萌这一击虽然看似很强,可是,他相信自己能够轻松接下。

他抬手就催动能量挡了上去。身前也出现了一道能量盾,众人摇了摇头,大家感觉萌萌只不过是不自量力。

想要出手打人家圣祖八重中期的长老,怎么可能呢!

就在众人这样想时,萌萌身前巨大的手掌已经轰到了对方的能量盾上。砰……一阵巨响中,能量盾如同玻璃一般破碎开来。

巨掌毫无阻拦的扇在了那名圣祖八重的脸上,强大的能量瞬间就将对方轰飞了出去。

砰……对方重得的手就摔倒在不远的地方,嘴里鲜血狂喷,半天站不起身来。

所有人怔愕的看着这一切,以为自己看错了。圣祖八重中期的天和宗长老,居然连仙鼎宗老祖随意的一掌都挡不下来。这怎么可能!

想要让对方没有还手之力,最少也得圣祖九重的实力吧?!可仙鼎宗这位女娃老祖,明明看起来也不过圣祖七重的修为啊。

他们哪会知道,萌萌的太初之境,可以随意剥夺他人的修为为自己用。萌萌刚刚出手的刹那,就直接将对方的修为抽离。

对方在她面前,其实跟蝼蚁没有什么分别。动念间,她即可斩杀。这就是萌萌现在强大之处。

太初之境,比之太易之境更加的强大的恐怖。哪怕是圣祖九重的在萌萌面前,出其不意下,萌萌也能够将对方的能量抽去大半。

一个圣祖八重中期,在萌萌面前又算得了什么?!简直是自取其辱。

“你该庆幸,本祖现在不想杀人,不然,你已经死了?!我仙鼎宗,可是谁都可以非议的。包括在场的各位,如果,谁敢非议我仙鼎宗半句,他……将是下场!”

说到最后,萌萌抬手就虚抓向那名圣祖八重中期的三长老,双手轻挥间,那位三长老的四肢顿时一阵扭曲,他发出惨烈的叫声。

现场所有的人都打了个寒颤,看着天和宗三长老被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前扭断了手脚,大家都快要吓傻了。

这仙鼎宗的老祖,真是又强,又狂啊,连天和宗都敢惹,这还没有进行比试呢!他们居然这般的得罪天和宗。

难道,他们就不怕升级失败后,天和宗会对他们进行惨烈又凶狠的报复吗?那时,仙鼎宗怕是再无生理了。

毕竟,之前,仙鼎宗就算是失败了,可能还不至于灭宗,最多就是宗门被灭一半。

可现在得罪了天和宗,整个宗门可能就不保了,只要考核失败,仙鼎宗毁宗了注定的结果。

就在众人摇头间,萌萌转头看向周围惊愕的众人,淡淡冷哼一声。

这一声冷哼听在众人耳中,就如同惊雷一般,哪怕,大家觉得仙鼎宗可能要毁宗了。

但是,此时萌萌的威势还是让所有人害怕了。眼前这位老祖可没那么好惹啊,没看到,人家天和宗的三长老,也就是过了一把嘴瘾,现在却让人扭断了手脚。

“仙鼎老祖,你竟然敢……你……”那名圣祖八重的三长老这时从惨叫中恢复过来,声音愤怒的对萌萌道。

可惜,他的话刚说到这,萌萌反手一掌就拍了过去。砰……一个巨大的手掌轰在了那名圣祖八重的长老身上。

强大的能量将对方的身体轰得上下弹了弹,嘴里鲜血再次狂喷。这一下,估计已经将他全身的骨骼全拍散了。

却见萌萌冷冷道:

“聒躁,本祖让你说话了吗?看来,你是不想好了!那本祖就成全你!”

话音刚落,萌萌又是一掌轻挥过去,巨掌再次拍下。那名三长老的身体再次上下弹了弹。

他一身的修为,竟然在这一掌拍击下,直接拍废了。只不过,萌萌并没有要他的命。

不然,光是这几掌的拍击,这位长老怕早就被拍成了肉泥,灵魂都可能拍散了。哪还能够活下来。

现场一片死寂,所有人看向萌萌的目光,就得极度的惊恐。这仙鼎宗的老祖,脾气不大好啊。

这也太残忍了!一个好好的人,硬生生的就被拍成这样。这天和宗的脸,也算是被打肿了。

剩下的天和宗众人,看到此景,吓得没有一个人再敢说话,哪怕,这当中有好几名圣祖级的高手。

可连最强的三长老都被拍成这样,谁敢废话?谁废话,谁就是下一个三长老!

而对面的潜龙宗,宗主和在后面阁楼中的潜龙宗老祖,脸皮一阵抽搐,眼底露出浓浓的忌惮。

仙鼎宗,惹不得啊!也惹不起!冷汗直流下,他们也只敢是这样看着。

而另一边的界域府的几名使者看到此景,错愕的对视一眼,他们算是第一次看到如此暴力又嚣张的老祖了。

看到周围的人没有都变乖了,萌萌满意的点了点头,嘴里淡淡道:“嗯,不错!很乖!”

她这话一出口,周围的人差点没一口气给憋死。萌萌这明显就是在说他们啊。

可众人就算是知道,却也不敢出声反驳啊,没看到人家圣祖八重的三长老这么惨了。

大家只能是憋屈的忍着,没办法,打也打不过,只能是忍了。可心里的憋屈让大家难受得要死。

不过,所有人心里都是一阵苦笑,谁让他们刚刚讥讽仙鼎宗了,人家反过来耍弄他们,只能说他们是活该。

“来吧,挑战开始,不如,你们潜龙宗痛快点,认个输,这样,也就不用打了。”萌萌带着仙鼎宗的众人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她看向对面的潜龙宗,声音淡淡道。

她这话差点没让潜龙宗的人抓狂。这仙鼎宗老祖也太狂了吧,让他们直接认输,她难道觉得仙鼎宗真的能够赢?

毕竟,挑战的弟子战,和长老战,仙鼎宗可不一定能够赢。至于宗主战和老祖战,谁赢谁输还说不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