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邪化巫医 > 一百一十一章 你总不会以为我傻白甜吧

一百一十一章 你总不会以为我傻白甜吧

李自然仰望着那头巨大的座头雕,犹如仰望着一尊天空霸主。

他见识过一些魔兽,不过这种分量的还是头一次见。

“李自然先生,山德鲁阁下特意让我来邀请你!”莱茵又重新提醒了一声,虽然他很着急,可仍保持足够的尊敬。

不过,这一声提醒倒将李自然的注意吸引了过来,在金毛莱茵身上扫了一眼,和几个月前相比,对方几乎没多少变化。

目光又落在不远处的图腾牛头人身上,现在他有些明白过来,当初这些牛头人将蝴蝶女孩送过来并不是威吓自己,倒有一重保护的意思。

当初山德鲁说的只是变相在草原上传播了下名声,应该也是谎言无疑。

不过,倒无伤大雅,恶魔毕竟是忌讳的东西,若说真没点背景也不现实。

他已经肯定,这次山德鲁客人里,必有兽人的,很有可能是兽人中的皇族。

他没过分刁难这个莱茵,毕竟就是个跑腿的,在检查了一番这次要生产的工具、药剂外,从衣架上拿上巫师袍,径直出了小楼。

“请!”

金毛莱茵躬身行礼,在李自然来到座头雕前的一瞬间,吹了个口哨,这个庞然大物立时低下了头。

在这头大鸟脑袋后面竟是一排景致的楼梯,上面铺着一层红地毯,在地毯的两侧用翡翠珍珠镶嵌着栏杆,楼梯的尽头,则是一座用狐皮搭建的小帐篷。

显然这头魔兽就是专门接送的豪华坐骑。

能够用得起座头雕的,对方的身份有些不简单呀。

李自然踩上楼梯,立时一阵细细微风滑过,微风中夹杂着逼人的湿气,明显不是荒原上的气流。

魔法石。

而且是水属性的魔法石,这种炼金物品只给护罩内提供水气,有些浪费啊。

在他印象中,也只有人类顶尖贵族,才敢这么消耗的。

正好,他也享受一回。

“慢着,等等我!”就在李自然为座头雕的装饰奢华感叹时,一个声音突然从小二楼传来,随之带着一阵香风向座头雕冲过来。

“女士,你不能上!”金毛莱茵本还想阻拦,可看到对方肩膀上的铜黄青蛙时,生生把话咽了回去。

几个月前他可是差点被这只青蛙吞吃掉。

可座头雕却不曾认识这个女人,眼瞳一闪,一道雷霆凭空产生,似要拦截女人去路。

呱!

只见女人肩膀上的青蛙叫了一声,舌头伸出,直接将雷霆吞进腹中,轻轻一跃,已落在座头雕顶上。

还没等这个家伙回过神,噗的一声,直接蹲在地上。

好似落在头上的不是青蛙,而是一座大山一般。

瞧着安福妮的闹剧,李自然暗暗苦笑,座头雕虽是了不得的魔兽,可和乔恩的差距还是很大的,不要说压趴下,就是直接生吞了恐怕都没问题。

称号魔导在荒原上可是横着走的人物。

这么一会儿的功夫,安福妮已穿透护罩,踩着楼梯,站在了李自然旁边,正笑呵呵的盯着他。

“我只是去接个生,你跟过来干什么?”李自然问道。

“我为什么不能去,又不是见不得人。”安福妮笑呵呵的说着,但下一刻,神色骤然停顿,阴沉沉的说道:“李自然,我来这里几个月了,真以为我什么都看不到啊,恶魔公然在红土大陆上降世,这件事不要说人类,就是我们精灵也不能不管。”

“你都知道?那只是一个小恶魔。”李自然慌忙辩解,他可不希望精灵参合进来。

“呵呵,你不会真以为我是傻白甜吧,可笑,一个小恶魔,黑暗议会的议员会直接插手?”安福妮冷笑一声。

“黑暗议会?议员?”李自然眉头皱的老高,这些话让他听不明白。

“怎么,不知道?”安福妮手指轻轻一捏,手上已多出一枚迷你小蚊子。

蚊子?

李自然越发不解,这种东西亡灵之巢到处都是,有什么可稀罕的。

“这....”刚要询问,安福妮直接将蚊子按在李自然眉心。

李自然直觉眉心一阵冰凉,似有一股死灵之要侵入体内,连忙用精神力驱赶,可精神力竟诡异的和冰寒之力融为一体,就在下个瞬间,脑海中突然出现了影像。

池塘,小屋,地下室,忙碌的彩尾女孩,还有在池塘边上努力控制尸巫的自己,这完全就是早上控制尸巫的画面,而且这个画面在有序的向前推进。

监控!

就在一瞬间,李自然脑海中蹦出一个词,睁开眼,怔怔的盯着这只小蚊子。

“山德鲁?”看着安福妮,疑声问道。

“不纯粹是他,这里至少有三波!”安福妮手指一捏,又出现另一个蚊子,不过这个蚊子和刚刚那只有些许区别,他的触须是红色的。

三波?

李自然下意识的想到死灵之巢的三位死灵魔导师,难不成他们都一直监视着自己。

可笑,他竟一点都没感觉到。

“有什么感觉?”安福妮笑呵呵的问道,“是不是该大吃一惊,或者很失望,更或者想要发火?”

李自然摇了摇头,笑了起来,“开始有点,不过想一想就能明白,如果我是死灵魔导,恐怕也会想办法控制住对方的,只用这种蚊子监控已经算是很温和的手段了,安福妮,谢谢你。”

“谢我?你谢我做什么?”安福妮很明白,如果不是她在这里,恐怕就不是这种温和手段,不过,她还是故意问了出来。

李自然白了一眼,没见这么占便宜的,不过,人家喜欢听,他也诶必要藏着掖着,“要是没你,恐怕我不会现在这么安逸,哎,谁能想到那个蝴蝶女孩这么危险。”

的确危险,更重要的是现在还要给蝴蝶女孩去接生。

不过有一点值得庆幸,不管是阴谋阳谋,在培养胚胎方面,他没有一点藏私,同时更没有利用培育胚胎的便利,乱占便宜。

他将自己真真正正展现在山德鲁面前,即便有这些怪异蚊子监视,也没什么见不得人的。

山德鲁最近能够耐心指点自己,这群蚊子想来也功不可没吧。

或许这是一重考验呢?

如果通过,说不定山德鲁就会收自己为徒了。

“好了,好了,让那个莱茵启程吧,再呆在这里,恐怕真要惹人怀疑了。”安福妮不耐烦催促起来。

“你要去?”李自然有些不明白,这个女人没必要这么庇护自己吧,况且即便是龙潭虎穴,他也躲不开,更何况这些人明显看中胚胎,在胚胎的培养方面他有绝对的技术,暂时不会有危险,“我能保护自己的。”

安福妮白了一眼,怪异笑了起来:“我的小傻瓜,你不会以为我真保护你吧,你觉得自己有这个分量吗?”

李自然摇摇头,的确,他的身价还不值一个称号魔导来保护他。

“那你?”

“呵呵,恶魔诶,这可是好东西,黑暗议会这些无利不起早的混蛋,搞这些东西,背后的交易绝对小不了,唉,现在我好歹也算是个法师,以后修炼资源紧缺,总得想办法赚一些东西吧,即便有精灵养着,也是有限的嘛。”安福妮有些苦恼的说道:“放心吧,你干你的生娃儿,我谈我的交易,咱俩互不干涉。”

李自然无语,这可能吗,山德鲁又不是大傻子,任由自己手头上的肥肉让外来者分掉,不过,以安福妮的实力,说不定真有可能得到一些东西。

如果安福妮一起去的话,似乎对他稍微有利一点。

“我没问题,不过得问问人家。”李自然看向了金毛莱茵。

没等安福妮问话,金毛莱茵连忙点头,他已经被那只青蛙吓坏了,座头雕乃是草原上强横的魔兽,现在还没站起来呢。

“好了,人家没意见,启程吧。”话音一落,铜黄青蛙从座头雕头顶离开,这个庞然大物总算站起来,金毛莱茵连忙攀上楼梯,吹了几个特别口哨,座头雕拼命的煽动翅膀,飞了起来。

中途似乎生怕飞行不稳,还特意将速度降到极致。

这个家伙,虽不是生灵,智慧却不低,李自然暗暗苦笑一声,平白无故带了个女人,山德鲁不知会不会生气。

山德鲁可说过要邀请客人的,若是安福妮捣乱,这后果....

“接个生怎么这么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