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邪化巫医 > 一百五十三章 2个银币也太多了

一百五十三章 2个银币也太多了

手术刀小心翼翼的割裂匹格女孩肚皮,那嫩白色的肥油如同豆腐脑般一骨碌的涌出。

李自然替换成小刀,沿着肥肉的纹路剃出,用手一抓,便是一大把肥肉。

看着完全昏睡的匹格女郎,怪异笑了笑,就刚刚剃出来的一坨肉,起码有五斤,够今天的饭钱了。

不过,这只是开始。

既然是生意,李自然就要做到彻底。

尽管匹格女郎的身份并不高级,但金钱是实实在在。

血肉固然要剃掉,不过,对方的骨架结构重新设计一番更重要。

没一副好骨架支撑,单纯一层肉皮,就会让人感觉皮包骨头,太过消瘦,失了美感。

在女孩旁边,挂着一只扒了皮的青蛙,这是前两天艾米丽移植手臂剩下的材料,现在的骨骼正好派上用场。

一根细脆短尾兔骨骼被卸下来,替换在匹格女郎小腿上,紧了紧脚踝,提升了些许高度。

这种手术简单,涉及不到神经,所以不用费多少心思,唯一麻烦的就是浪费时间。

对这种没有一点难度的手术,李自然感到无聊,可又不得不做。

这都是钱啊!

手术有条不紊的进行,可房间中等待的女郎们却不耐烦起来,从匹格女郎进去,到现在差不多已经一个小时,仍旧没见手术室要开门的意思。

尤其昨天她们已经劳累了一晚上,正常这个时间都应该补觉的。

“艾米丽,这也太长了,我可等不起。”一个心急的直接说出来,能够来这里完全是冲着艾米丽面子。

她这一发难,其他女郎也陆陆续续不满起来,“那个男人是不是手艺不怎么样,咋这么长时间。”

“若再这么拖下去,我可得走了,昨天晚上客户把我折磨的够呛!”

艾米丽也着急,她是见识过李自然手段的,可时间也实在太长。

扫了一眼,有几个女郎已经熬不住靠在墙上睡着了,她是同样出身,自然明白这一行的苦楚,为了挣钱,她们晚上巴不得不合一眼。

往往是在第二天这个时间段昏睡。

这些是和她交好的姐妹,若不是这层关系,恐怕早走了。

可又不能贸然闯入,她根本没资格打断李自然手术。

“姐妹们,别担心,我用人格保证,这绝对物有所值。”艾米丽只能尽可能的保证。

“人格,我们这种人也配有人格吗?”一个女郎直接大笑起来:“这到底是什么无能的男人,将主意打到我们这些人身上。”

所有女郎立时暗暗不齿,显然在她们眼中,自己已经是最低等的生灵了,可还有人为她们服务,显然更加不堪。

艾米丽干着急,可又不知道如何安抚。

可就在此时,突听到一声哇哭,正是来自于李自然的手术室。

所有女郎神色一变,一个明显和匹格女孩交好的,连忙说道:“艾米丽,这到底怎么回事?”质问一番后,便率先向手术室冲去。

艾米丽想要阻拦,可已来不及,连忙跟上,当推开手术室大门的时候,直接呆住了。

李自然双手沾血,猩红一片,在旁边的托盘上放着一块块手掌大的血肉,血肉上更放着两根粗苯大腿骨,刺鼻的腥味扑面而来,宛若一个凶杀现场。

最靠近的女郎瞬间变色,伸手便要向李自然抓去,可就在这时,一声哭嚎从手术台下边传来。

“你怎么能这么做,我只要少三五斤,你让我瘦这么多,我....呜....我哪儿有那么多钱,你把我吃了得了。”

顺着声音看去,是一只纤细手掌,手掌对接处是一根莲藕般的手臂,几个心急的女郎连忙跑过去,正瞧着一个身形纤细的女孩盘坐在地上,不住嚎叫,如若不是从脸型判断对方就是曾经那个匹格,都以为是一个苗条的人类女郎。

这几乎就是将胖女孩完全分成了两个,将最纤细的那一半留了下来。

所有人下意识的看向了托盘上的肥肉和骨头,很难相信,这红艳艳的血肉竟完全是从胖女孩身上剔出来的。

此刻,她们脑海里,共同闪现出艾米丽当初的那句话——哪是让你瘦一圈,让你瘦成个妖精。

现在这身段,真有和妖精比肩的能力了。

“2个银币,一个也不能少!”李自然没理会哭嚎声,一脸平静的说道,这种泼皮耍赖的手段并不足以让他的价钱有丝毫让步。

“我没有,我早说好了,早要三五斤的,你一下子给我摘了100多斤,我没有,就这么多。”说着哗啦一下,将满口袋的铜币全撒在地上,粗粗一看,也就五十多个,整个人躺在地上,不住哭嚎:“你这是在讹诈,谁见过瘦两斤肉就要两个银币的,没有,根本没这种生意。”

李自然静静的笑着,随手掂起一块肥肉,扔到人族女孩面前,“好吧,那我再费费力,将这些东西再塞回去就行了,我想你没意见吧。”

一见肥肉,女孩顿时变色,她哪能不清楚这是自己的东西,可一点也不想要。

正是这些东西阻拦她的生意,现在不但一身轻松,而且几个关键点都处于完美状态,以这个身板出去,一晚上至少有七八十个铜币,若是能混到内部的商业街,说不定一晚上就半个银币。

她之所以耍赖,实在是身上没钱,平日里就攒不下多少,眼下这些还是最近一个星期的收入。

“不,不要。”女孩连忙说道:“可...2个银币,也太多了,我真没这么多,你想想,我们这种身份的哪有那么多钱。”

李自然可不觉得,别看地位不咋样,来钱手段可不一般,更何况这是开门红,怎么能随随便便还价,随手掏出手术刀,抽出旁边的手术,夹起一块血肉就要马上行动。

这一番动作吓坏了匹格女孩,连忙看向旁边的艾米丽,哀求道:“艾米丽,看在好姐妹份上,帮我说说话吧,我真没那么多钱,要不,以后我还,你看我现在这么美,用不了两天就能赚到了。”

艾米丽眼珠一转,眼前这小身板让他都羡慕,更不要说其他女郎。

钱,自然不能少。

不过,完全有办法解决。

低下身将其搀扶起,向旁边的女郎们笑道:“我说了,这绝对是我们的宝库,别看贵,可真物有所值,刚刚价钱定好的,大师规矩不讲价的,都是姐妹,我也不能不帮,留个字据吧,不过,我可得要一分利,这可不低。”

匹格女孩一个劲的点头,一分利虽然贵,可按她现在的身姿,一个月就能还清。

李自然瞅了艾米丽一眼,这女孩果然有经商的头脑,这一分利就是20个铜币,空口白牙一句话就到手,无形便是多了一份收入。

看来对方真有些天赋,说不定她也能像吉莉那样培养培养,未来能够给自己运作生意。

没了匹格女孩干扰,其他女郎早就不耐烦,尤其那些身形肥胖,皮肤松拉的,心痒痒的不行。

她们多年从事行业,她们很清楚,皮囊的价值。

这就是她们的聚宝盆。

“大师,你看我的眼袋能不能矫正一下,这里下垂的厉害!”一个年纪明显稍高的主动上前问道。

李自然笑了笑,将满是鲜血的白大褂扔给旁边的艾薇,随后从旁边衣柜中掏出一件崭新的穿在身上,“到旁边我看看吧。”说完冲着艾薇笑了笑,“麻烦艾薇小姐帮忙收下钱吧。”

这是刻意为之,她得让这三个女孩忙起来。

李自然走过去,所有女郎自觉让出通道,可走过之后,又紧紧跟在后面,当来到会诊室的时候,没等李自然坐下,门口早挤满了人。

艾米丽躲在远处暗暗偷笑,尽管她早已预料到这种生意会火爆,可没想到会如此受姐妹欢迎,眼珠一转,连忙让艾利到旁边的门口当个接待,她则小跑向外面。

她在河马古城混了这么多年,可不只有这么点朋友。

而艾美尔和艾利也乐滋滋的,她们刚刚领导了新差事。

艾利机灵活泼,负责招待女郎,而艾美尔性格稳重,帮助李自然管理药剂。

当然,三姐妹中最特别的就是艾薇,她负责收钱,这可是最重要的差事。

无论哪一样,对人鱼女孩而言都是新鲜的,尤其这些女郎见到她们,一个个笑呵呵,恭恭敬敬的,还有几分满足。

李自然在远处瞧着积极忙碌的三个人鱼女孩,嘴角挂起一丝得意弧度。

“嘿嘿,上钩了!”

沉下心思,开始手术刀割破对方的眼角皮,在皮层下简单涂抹着复苏药剂,微微拉扯,整个脸部皮囊立即收缩,随着皮肤越来越多,手术剪快速闪过,一截皮肤直接剪了下来。

那咔擦的声响让众女郎心头直跳,仿佛觉得对方眼睛被剪走一样。

不过当看到李自然不慌不忙用针线缝纫,在一阵青色光芒中迅速复原后,眼前一亮,这位眼角明显下垂的女郎,皮肤立时变得紧凑。

就在一瞬间,所有人的心激动的似都停止一般。

这种皮肤收缩的活儿很简单,没必要进手术室,整个手术过程完全在女郎面前。

可就是这几分钟,完完全全征服了女郎们的心。

“艾薇,收钱,40铜币,艾美尔,给这位一拇指瓶复苏药剂!”

李自然走到门口,对两个忙碌的女郎叫道。

“哦,好的!”艾薇汇报了一个甜甜的微笑。

“那个...复苏药剂的瓶子?”艾美尔有些紧张的问道。

“第二个抽屉里,复苏药剂在旁边大瓶子里,有标签的。”

“哦,好的,我马上!”艾美尔连忙说道。

笨拙的样子很好笑,不过,李自然没嘲笑对方,谁都有新手期,眼前的积极性值得鼓励。

女孩们忙碌起来,李自然的接待室更忙。

尤其在这一台完整手术后,所有人齐齐向里挤,而屋子里唯一的木椅,仿佛比国王的宝座还要吃香。

“大师,我这里有些扁,能不能给我填补一下。”说着指向了胸口。

李自然伸手摸了摸,点点头,“没问题,你要填补到什么程度?是这么大,还是这么大,或者这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