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邪化巫医 > 二百五十一章 我建议你买衍生空间

二百五十一章 我建议你买衍生空间

平平无奇的询问声好像一抹惊雷,让这位西装笔挺的地精有些回不过神、

两只红豆一样的小眼睛一动不动的盯着那小小的拇指瓶,好一会儿才回过神,目光转移到手握拇指瓶的李自然身上,似要透过那层黑布看穿下面隐藏的躯壳。

此刻,眼中那丝轻蔑早已不知在什么时候消失的一干二净,取而代之的是一股源自于心底的尊敬。

现在,恐怕也只有那位招待生还弄不清楚这个小小拇指瓶所携带的含义,本想询问,只见平日最受他尊敬的地精炼金师已从楼梯上快步走过来,紧紧握着李自然双手,“当然,这完全足够,请!”

那殷切的模样,仿佛见到了自己亲兄弟一般。

招待还从没见这位主宰炼金铺的地精这幅模样。

他惹祸了!

常年在河马古城打拼让他明白,自己招惹了一位不能招惹的客人。

他开始的判断是正确的,这种包裹全身的人,绝对是大客户。

“先生,我能一起上去坐坐吗?”一个彬彬有礼的人类打断了这安静的气氛,完全没等地精炼金师同意,已携着李自然走上楼梯。

李自然从招待身边走过的时候,看了对方一眼,竟感觉到对方在吸凉气,温和笑了笑:“没事,别紧张,生意,你刚刚的态度没错。”说完径直上了楼梯。

看着那纤瘦的背影,迎宾地精怔怔定在原地,尽管对方在安慰自己,可和一张驱逐令没多少区别。

他已经能够感觉到厄运马上就来了,果然,在李自然背影消失的瞬间,让他敬畏的地精大师直接厌恶的摆了摆手,一个地精管事便将他叫到身边,掏出两个金币放在手上,很不客气的说道:“你不用来了。”

迎宾笑了笑,他没反抗,他们这种炼金铺从不会让那些尊贵的客人受委屈,如果在李自然下来的时候发现他还在迎宾,会影响生意的。

他无怨无悔,可就是有些不甘心。

“他是谁?”

管事向楼梯口看了一眼,摇了摇头,“我也不知道。”

“你也不知道?”这下轮到迎宾有些意外了,这位管事据说认识河马古城所有的大人物,甚至对北海港的各个统领和团长都了如指掌,可现在竟跟他说不知道。

“有什么奇怪的,我不知道很正常,河马古城每天都有新贵产生,不过我只知道他拿出的是深渊42层的灵魂原浆,在河马古城,能够拿出这种东西的可没几个。”管事拍了拍地精迎宾的肩膀,无奈说道:“回地精国度去吧,这个人我感觉不简单,别把小命折在这里。”

这并不是危言耸听,如果对方的价值足够大,即便对方不出手,恐怕三驾马车也会让他的性命让那位贵客高兴一点。

地精国度不会,但河马古城绝对会这样。

李自然丝毫不知道地精迎宾的命运,他现在所有注意完全被金穗在旁边的人类吸引着。

旁边跟上来的人类很善谈,只是几个楼梯的时间,他就让李自然清楚的记住了对方的名字、身份和所从事的生意。

莱恩特,人族伯爵,从事女奴贩卖和女巫小玩意儿。

李自然很礼貌的笑着,对于商人他并不排斥,他不妨碍多一些朋友,不过旁边的地精炼金师就很反感,他似不喜欢这样的外人插手他和李自然之间的谈话。

“对不起,莱恩特,我和李自然先生要单独谈谈!”

一进入二层,对方便毫不客气阻拦对方,莱恩特似早已预料到这种情况,透过炼金坊的玻璃指着不远处一座装饰相当奢华的磨坊,非常礼貌的说道:“李自然先生,能否赏赐几分钟,我想我们能谈得来。”

李自然古怪的看着两人,自己现在是尸巫,而且是个女人,可两个人竟在一瞬间辨认出他的身份,的确是有几分能耐的。

“当然没问题,你可以给我点一杯香艳红唇。”李自然笑道。

“好的,那我等着你。”他也不跟地精争执,将一张名帖放到李自然手上,快速下了楼梯。

对方消失后,地精从旁边拿起一根拐杖,轻轻敲击了几下地板,立时一股光芒将两人包裹起来,李自然没抵挡,他能感觉到空间在挪移。

这个人没恶意,只是单纯想转移到其他空间。

等光芒消失后,展现在眼前的是一个个高速转动的齿轮墙,每一个齿轮上镶嵌着色彩不等的魔法石,这些魔法石在齿轮的带动下慢慢释放出自身携带的魔力,流入最中心一座锅炉模样的反应容器中。

这和他的元素器官体系有些相像,只不过器官是从元素潮汐中产生魔力,而这里是在借助宝石内部储存的魔力。

这里都是清一色的机械。

轰隆轰隆的响动格外刺耳,可李自然似能感觉到一丝元素破碎融合的气息。

“请不要介意,这是我机器人内部,虽然有些吵闹,但很安全。”地精打了个响指,一截机械手臂递过来一杯热气腾腾的奶汁,同时地面上升起一块金属圆板,应该是某种茶桌。

“没关系,你怎么知道我是李自然的。”坐在金属椅上,李自然轻笑着问道。

“呵呵!”地精笑了,“这并不难猜,现在整个河马古城都知道你是元素胚胎的掌控者,也只有你才能如此奢侈的拿出这么尊贵的灵魂原浆。”

“哦?”李自然愣了愣,“所有人都知道?”

“差不多吧,确切的说应该是河马古城的高层知晓,毕竟你可是一位上议员,在河马古城,有如此身份的可不到五位啊!”地精虽笑着,但已多出一丝追捧。

李自然眉头不由轻微皱了皱,他并没有接受黑暗议会的邀请,可眼前这些人似早认定他的身份一般。

“黑暗议会公布了我的身份?”李自然好奇问道。

地精摇了摇头:“黑暗议会从不公布任何一位议员的身份,不过,这么大的组织总会有讯息泄露出来,三天前,荒原黑暗议会分部召集了附近所有上议院阁老进行了一次投票,到场23人,17人同意你加入黑暗议会上议院,3票反对,剩下3票弃权。”

李自然没作声,三天前,当时他应该还在云霜巨人的肚子里。

那个时候他们已经开始对自己进行投票了,那么在他们看来自己一定会战胜影老?

这有些不可思议,眼前这个地精没有必要骗自己,细细一想,似乎黑暗议会更愿意将影老淘汰掉。

他很清楚生存规则,新鲜血液注定要淘汰那些老的,无论他们有多么辉煌的成就,可黑暗议会的反应速度未免太快。

“这到底是个什么组织?”

李自然不自觉的想起夺舍了波罗·巴特的那个恶魔,貌似这个家伙盯上自己了。

那所谓的邀请,有点像先礼后兵啊。

看来安福妮说的没错,贸然拒绝黑暗议会,绝对不是个好主意。

“议员阁下,很高兴你能来三驾马车,以我的资格是不够招待你的,如果你有需要,我可以直接联系三驾马车总部,会为你专门定制一位特别炼金师。”地精很谦逊的说道。

李自然摇摇头,拒绝了对方的好意,他要的并不是那种高精尖的铠甲,也并非世所罕见的魔力武器,只是个单纯的空间戒。

将巨人藏起来,然后马上恢复生产。

更重要的是将阴影会留下的一切东西收集起来,起码莱茵大公那个能够传送的石屋,就很不错。

“不用,我只是订购一件东西,并不需要特别服务。”李自然笑道。

尽管他并不想和黑暗议会接触,可这个组织似无声无息笼罩在自己身边一样,而且他的身份,已经随着黑暗议会的特别会议在河马古城流转开来。

起码,议员这个身份,在生意上似乎很有用处。

不过,这个人如此殷勤的招待自己,显然并非只是给这个身份面子,三驾马车应该是有迫切需求的。

“哦,阁下需要什么东西,只要是三驾马车能提供的,绝不推辞。”地精很坚定的说道。

“空间戒,巨大的空间戒,我需要装一些特别的东西,他们体积有些大。”李自然说道。

地精犹豫一下,快速走到身后的齿轮墙,手指在那些齿轮上轻点几下,便有一节节机械手臂伸出,每一节机械手臂上都带着一件炼金物品,其中更多的是戒指。

地精只挑选了两枚戒指和一根腰带,送到李自然面前:“这是三驾马车最大的空间物品,如果先生满意的话,可随意挑选一件。”

李自然探测了一番,的确比外面的空间戒大了不少,不过也就三层楼而已,他的巨人差不多十几层楼高,这个空间真不够格。

目光放在空间腰带上,希望能够有些惊喜,可惜,在精神力探测进去后,很是失望。

五层楼而已,对普通人空间很大,可对他却大大不如。

看到李自然眉间的失望,地精敏锐察觉出不对劲,轻声解释道:“先生,这些已经是炼金物品的极限,如果你想要装更大的货物,炼金物品是无法满足的,我建议你订购衍生空间。”

“衍生空间?”李自然一愣。

他自然清楚价值,如同影老的阴影世界就是衍生空间,不过凡是衍生空间,都需要特别强大的力量,就李自然接触以来,每一个衍生空间无不是极致之物,更没听说过这种空间能订购。

“你能提供?”

地精摇了摇头,笑道:“我的能力还达不到那个层次,那需要称号顶级的炼金师采购炼制出来,不过,即便那个层次的存在,也不会随随便便炼制衍生空间的。”

对方没说完,李自然却敏锐的察觉到对方的意思,既然能说出来,必然是有渠道的。

随手掏出另一瓶灵魂原浆,放在桌子正中,笑道:“说吧,你应该清楚,我并不缺好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