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邪化巫医 > 二百五十六章 灵魂蜕变,高等生灵

二百五十六章 灵魂蜕变,高等生灵

“对不起,莱恩先生,让你受委屈了。”

在吞吃掉这些小蚂蚁后,李自然没理会那两个瑟瑟发抖的雪女,慢慢转过脖子看向了躲在护罩中的莱恩父子。

在门户中挣扎几下,巨大的脖子总算是将身体拖了进来。

手指深入嘴里,抽出完全干瘪的雪莹,瞬间凝成尸巫,扭了扭这具新鲜身体,顺着巨人的手臂滑下,落在了莱恩面前。

莱恩看着眼前这个女孩,在半分钟前还在操控衍生空间,现在已是一具尸巫,眼前这个人类显然并非只是单纯拥有一个巨人躯壳,对方在死灵法术上的造诣绝对不低,而且还能在没雪女同意的情况下肚子打开通道,明显就是有一种解读记忆的法门。

莱恩可不是那种没见过世面的主,解读记忆的手段或许在普通人中稀有,可对他而言,就是家常便饭。

进入称号领域,很多大师都会选择一些解读记忆的咒语,这是汲取知识最方便的手段。

“我没受伤!恭喜你,拿下这个衍生空间。”莱恩说的很平静,这本该让他惊讶的实力,可他一点也无法害怕,相反,盯着李自然,反而有几分急切。

“多亏了大师你,当然还有你的儿子,他是个很不错的人。”李自然呵呵笑道,他也比较满意,尽管衍生空间很破,但没彻底损毁,更重要的是通过记忆解读到祭坛是可以稳定这个雪世界的。

留下那两个雪女并非真的出自好心,他需要制造一些傀儡,制作成功后只需要灌输特定的记忆,他们便会笨拙的重复雪女刚刚吟唱咒语的举动。

当然,让祭坛发挥作用的除了咒语外,需要雪女的血液,这两个女孩是很好的材料采集者,不因别的,只因在刚刚就她两个人没反抗。

怯懦!

这两个女孩怯懦的要命,不过,现在李自然需要这种品质的女娃。

“这是我应该做的。”莱恩特连忙回道,在他认知中,李自然就是个黑暗议会议员,但经过刚刚一番战斗,才知晓对方的恐怖。

果然,黑暗议会上议院每一个都是硬茬。

可莱恩却很平静,冲着李自然简单笑了笑,“其实没有我们,你也能得到这片雪世界,这是注定的。”

李自然一愣,注定?

这....

非常可笑,这怎么可能是注定的呢?

不过,对于莱恩特他是比较满意的,对方最大能力的采取行动是给他绝对的尊敬,而且这些行动是在他完全没有许诺一点报酬的情况下完成的。

这完全符合条件的。

“大师,我手头上有一批灵魂原浆想要从人族换取一些资源,不知能不能帮个忙。”李自然试探道。

灵魂原浆并没有,但李自然有信心,短时间将灵魂原浆贸易构建起来。

莱恩很随意的笑了笑,仿佛对眼前的灵魂原浆贸易并未有多在乎,更像是有某种特别的信心一般。

这很反常。

“李,你想要什么?”

李自然总觉得怪怪的,这个人难不成真的是木讷不成,现在想要和他合作的一大把,相比起这位称号魔导,他的儿子莱恩特就表现的正常很多。

他很积极,眼瞳中尽是利益的火焰。

不过,李自然清楚,莱恩特做不了主。

“不过我生产元素胚胎,兑换到灵魂原浆是迟早的事,可这么多灵魂原浆我又用不了,你觉得有没有必要向人族输送一些,毕竟人族那么富有。”李自然感觉自己像在推销东西一样,莫名其妙的处于被动之中。

莱恩还是一如既往的平静,仿佛现在磋商的只是三两个铜币的馒头生意,而并非影响整个家族命运的灵魂原浆。

“李,你现在还不是称号巫医吧?”

就在李自然等待对方的答案时,莱恩突然转换了话题,关心起他的职业来。

李自然点点头,可他满肚子疑惑,这种谈判的氛围很不对劲,难不成对方是完全装出来的。

有时候,木讷能够赢得主动。

“那你看过灵魂的样子吗?”莱恩又问了一句,他似乎很关心这个问题。

这让李自然有些发蒙,这种贸易谈判莫名其妙嘛,这是灵魂原浆贸易,并非实力洽谈。

不过他真是见到过,在和影老对抗中,影老化身的巨人撑裂精神世界,将隐藏在后面的灵魂显露出来。

他的灵魂是两根平行旋转的曲线,在曲线中包裹着一个个光点,像女人的细腰。

李自然点点头,承认了。

这下,莱恩有些意外,似觉得对方这个修为不应该达到看到灵魂的层次,不过错愕也就是一瞬间,便低声说道:“那你听说过切割灵魂吗?”

“切割灵魂?”李自然瞬间皱眉,没听过,完全没听过。

“呵呵,这很正常。李,那你觉得称号是什么?”莱恩又突然换了个话题。

“规则!”李自然按照自己的理解说道:“将一个咒语修行到极致,演变成规则力量,便是称号级。”

莱恩点点头又摇了摇头:“你说的没错,就是将咒语演变到极致,形成完全的蜕变,形成规则,但在我们这个层次,并不称之为称号,而是魂蜕!”

“魂蜕?”李自然像在听天书,但他意识到,这绝对是这个世界最核心的机密,但他现在的心思还在生意上,可眼下这位存在竟在诡异的给他指导。

“灵魂蜕变,从低级生灵彻底向高等生灵的灵魂蜕变,如你所接触个的远古之魂,复仇之魂,这些都是残缺的蜕变灵魂,真正的灵魂蜕变是将自己不断凝聚的元素虫和灵魂沟通,达到灵魂熔炼的地步,才算是完美。”莱恩吸了口气,轻声说道:“李自然,只有灵魂蜕变,才能完全摒弃掉元素潮汐的干扰,从一个浑浑噩噩的普通生灵蜕变成真正的生灵。”

李自然紧皱着眉头,这种理论他从没见过,现在他还不明白莱恩到底要干什么。

难道想要一套理论就换走他的灵魂原浆贸易权,即便自己认可,也没这么便宜的。

见李自然沉默了,他不知道该如何和这位脑子有病的称号沟通。

可莱恩根本不管李自然的感受,继续说道:“李,灵魂蜕变似保证不死的根本,真正的超级生灵是可以脱离死亡的,尽管你现在的力量很强,或许正面战斗我不是你的对手,但你杀不了我。”

“不死?”李自然被诡异的字眼勾起了兴趣,“真的能不死?”

“理论如此。”莱恩笑道,“但前提是你能够让参悟到极致的规则和灵魂融合,产生蜕变,而想要做到这种地步,就需要一种特别手段,灵魂切割。”

“为什么?”

“呵呵,很简单,我们由元素塑造,体内自然凝聚着聚集无数元素,可我们并非需要这么多元素,越是想要成为特别生灵,我们越需要将体内那无用的元素排挤出去,肉体中的元素我们可以通过不断锤炼排除,可在灵魂中,却很少有方法能做到,所以很多时候都需要动用一些手段将不必要的元素灵魂切割掉,对我们这个层次的存在,是阻碍。”莱恩紧紧盯着李自然,似在等待对方的回应。

李自然没回声,确切的说他不知怎么回应对方。

这是知识。

完全超越现有层次的知识。

如今,他的蛙变形已经有所建树,尤其最近他能感觉到越来越趋近圆满,现在是时候考虑进入所谓的灵魂蜕变。

不死!

这两个字对他有巨大的吸引力。

他亲眼见识过安福妮的复仇之魂,即便在巨人的连续轰击中都未曾死亡,也见识过莱茵狮子的远古之魂。

两人并非彻底灵魂蜕变,可他们已具备了一些不死属性。

李自然笑了,这个人真有头脑,仅仅一套理论就将他的胃口吊起来。

他得学习一下,起码在日后的谈判中,可以用这一招。

用一套专业的理论或许便能占据一定的主动权。

“大师,以后人族的灵魂原浆是你们莱恩家族的了。”李自然笑道。

“真的?”在听到李自然许诺的一瞬间,旁边的莱恩特兴奋的有些难以置信,看着自己的老祖,涌现出无限崇拜。

他没谈生意,只是说一套修行理论,便达成合作。

简直太伟大了。

莱恩也笑了,但他笑的很平静,丝毫没觉得一笔生意成交的欣喜。

李自然感觉到不对劲,低声问道:“大师,你对合作有问题吗?”

莱恩摇了摇头:“我很高兴,我的家族需要这笔贸易。”

“可我看不出来。”

莱恩轻轻叹了口气,笑道:“其实,我早知道会得到这个贸易,在我知道你手上有灵魂原浆的时候,已经明白这笔贸易属于我们莱恩家族的了。”

这下,李自然愣住了,这怎么可能?

当时他都没决定是否合作。

“大师,你真这么自信?”

莱恩摇了摇头,随手从口袋中掏出一张一尺见方的纸条,笑道:“并非我有自信,而是有人早告诉过我,而且对方明确的表示,要我在得到贸易的时候,告诉你一些灵魂切割的讯息。”

李自然向纸条看去,那很细腻,是上成的好纸,在那纸张的中间,隽秀的小字清楚的写着一行小字:

【未来,你的家族能得到让人眼红的灵魂原浆贸易,成为人族最显赫的家族,但你会成为李自然的灵魂导师,引导他开始灵魂蜕变之路,博文特】